我爸在上海寶山區船上幹活出事了,右腿副韌帶斷裂,請問能鑑定幾級傷殘?先謝謝了

2022-05-08 01:35:32 字數 670 閱讀 6176

1樓:百姓的法律顧問

先申請工傷認定,等病情穩定後,再申請傷殘鑑定。

法律依據 工傷保險條例

第十七條 職工發生事故傷害或者按照職業病防治法規定被診斷、鑑定為職業病,所在單位應當自事故傷害發生之日或者被診斷、鑑定為職業病之日起30日內,向統籌地區社會保險行政部門提出工傷認定申請。遇有特殊情況,經報社會保險行政部門同意,申請時限可以適當延長。

用人單位未按前款規定提出工傷認定申請的,工傷職工或者其近親屬、工會組織在事故傷害發生之日或者被診斷、鑑定為職業病之日起1年內,可以直接向用人單位所在地統籌地區社會保險行政部門提出工傷認定申請。

按照本條第一款規定應當由省級社會保險行政部門進行工傷認定的事項,根據屬地原則由用人單位所在地的設區的市級社會保險行政部門辦理。

用人單位未在本條第一款規定的時限內提交工傷認定申請,在此期間發生符合本條例規定的工傷待遇等有關費用由該用人單位負擔。

2樓:上海劉海勇律師

1、傷殘鑑定的結果需要根據受傷情況及**情況綜合考慮,單憑病情描述很難給出合理的答覆,所以,建議你在傷情穩定後,帶好病歷等相關材料,請有經驗的律師或相關專業人士幫忙看看,這樣才能給出比較明確的預計;

2、另外提醒一點,不知道公司有沒有申請工傷認定,如果公司沒有申請,那麼個人在事發後一年內是可以申請工傷認定的,超過了這個期限會比較麻煩。

宜興到上海寶山怎麼坐車,上海寶山區去江蘇宜興市坐火車怎麼走

你好。宜興,乘動車或者高鐵,到上海虹橋。上海虹橋,乘軌道交通10號線 虹橋火車站 新江灣城 到虹橋路站,站內換乘3號線 上海南站 江楊北路 到江楊北路站,下來就是寶山區。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如果感到滿意,請採納,謝謝。上海寶山區去江蘇宜興市坐火車怎麼走 到虹橋火車站 乘坐 到宜興的高鐵。從上海站...

目前上海市寶山區的平均房價是多少

根據房產網公佈的資料,2019年9月底上海寶山區房產平均成交價51088元 上海各區平均成交 2019年上海寶山房bai價走勢 du最新訊息 現在上zhi海寶山樓盤房價是多dao少錢一平米?寶山回最新房價答 新樓盤 2019年04月23日至2019年05月22日 平均單價 4.72 萬元 環比 0 ...

普陀區到寶山區陳川路路程有多遠,上海寶山離普陀有多遠地鐵路線

駕車路線 全程約36.2公里 起點 普陀區民政局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40米,右轉進入曹楊路 2.沿曹楊路行駛1.2公里,過右側的中友中誼大廈約80米後,左轉進入武寧路 3.沿武寧路行駛1.3公里,朝g2 g42 滬蓉 滬寧 s20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京滬高速公路 4.沿京滬高速公路行駛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