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哪個職業PK最強

2022-05-07 09:49:18 字數 1550 閱讀 3395

1樓:飛淚

別聽他們胡扯,什麼cd!你叫一個彈藥直接上前跟狂戰生劈?或者叫一個鬼泣不放陣上去跟大槍鬥?

搞笑啊都!我覺著,pk場上,有什麼招就使什麼招,職業不同,不能一樣看待。不管你什麼職業,你贏了,他們就說你cd!

真服了這群人了。槍手主要就靠跑位,彈藥就是要感電,機械就使靠召喚。堅持自己喜歡的,讓別人說去吧。

2樓:秋優悠改海

本人覺得驅魔..藍拳不錯....都很牛b...但要記得:沒有最強的職業,只有更強的玩家.

3樓:蒲佳夔岑

目前。刺客。

但是最主要的還是看個人的操作能力。謝謝

4樓:圖門曲靜蕢穆

彈藥漫遊

狂戰驅魔

都很強你要記住

沒有最前的職業

只有最強的

技術好了

給個滿意謝謝

5樓:橋偲須柔

只要技術好啥都強,要說真的強當然是召喚,這正是玩召奐的人少了的原因,一進房間就要被踢!沒人和你pk!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管,只要不放覺醒,槍手就沒有cd,cd指的是其他職業,尤其是紅眼

7樓:解穎卿是未

沒有什麼職業pk是什麼最強的,,每個職業都有他的弱點,,只要你能抓住這些弱點照樣能p過他們的

8樓:赧淑君柏羽

沒有最強

只有技術

技術好什麼都管用

第五章出來後……機械在pk場很bt

9樓:舜承載任以

藍拳,我就是玩這個,35級pk到了3段,500幾場贏,幾十場輸

10樓:匿名使用者

....

我就暈了。彈藥不用體術不用雷就不是偽漫不是cd了...

那彈藥玩啥。直接站那讓人打?

他們說啥你就聽?

不管你換啥職業,只要你贏了肯定有人要說你...堅持你的就對了

11樓:樂正彭丹

這個問題回答的人一般都是根據自己喜歡的角色回答你,太片面,這個問題馬上要舉行的第二屆全國大賽誰是冠軍最有說服力,目前人們都看好上屆亞軍

大象的散打

是頭號種子

12樓:繆茉莉之瀾

我認為白手強!紅眼物攻強!阿修羅魔攻強!

對付這倆多就行了,見縫插針找機會,砍兩下。白手速度快連招強!很難對付!

所以我認為白手強!你見了白手就不要pk了。希望採納!

13樓:荊芳菲力蒼

散打先不說韓服散打的幾屆冠軍加身

單看國服的散打在決鬥場被削弱的程度就知道了閃電之舞淪為廢柴

霸體居然只有可憐的幾秒

但新版的散打又多了一逆天神技

柔化肌肉

只不過遇上柔道還是得悠著點遺憾

14樓:慕芷琪接荏

你說的很對,技術最重要,沒有什麼好職業,任何一個職業只要技術夠絕對nb,我推薦狂戰士

阿拉德之怒哪個職業pk最厲害最強競技職業

鬼劍士鬼劍士可以轉職為修羅和狂戰士 神槍手目前可以轉職為槍炮師和內漫遊槍手,其餘職業後續開放容,裝13流其實這個任何職業都可以職業介紹 1,其餘職業後續開放。2 魔法師 目前只能轉職為召喚師,其餘職業後續開放 女神槍手 阿拉德之怒哪個職業pk厲害,要pk排序的 阿拉德之怒目前的版本,pk場改了全新的...

DNF中PK誰最強 刷圖誰最快 什麼職業最垃圾

這個問題好說 這個版本的話,按全國大賽的比賽情況來看,最有前途的職業是格鬥家轉街霸轉毒王 毒王的挑拔是現在最無敵的技能,全國前4強貌似都是毒王,有個聖騎士大叔冒尖是因為 他裝備夠好,還有最後時刻的運氣,所以你要選個打怪pk都很bt 非常bt的職業的話 那就是毒王 一定要找個刷圖最垃圾的職業.那就是漫...

DNF鬼劍士職業中哪個傷害最強,DNF鬼劍士4個職業中哪個傷害最強?

傷害這東西要看裝備 而且有些並非完全的輸出型 這個不好比較 如果你要說哪個職業給力的話 現在版本絕對鬼泣第一 狂戰第二 劍魂第三 修羅第四 但是再過幾個月大轉移後 修羅就會超越鬼泣 劍魂也會超越狂戰 所以一個版本一代神 不能這樣比較的 有高強的話就是鬼泣,其次劍魂,沒有的話,魔神固傷很高,瞎子其實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