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臺加工中心一年能賺多少錢,一臺木工數控車床一年能掙多少錢?

2022-05-04 23:41:15 字數 1029 閱讀 4901

1樓:我叫俊哥哈哈

現在國內加工中心行業已經比較成熟了而且難發展了。 精度高 難度大的零件和模具需要的公司一般會給熟人或者大型企業去做了。 一般難度的單別人**相對固定了基本哪家加工費低就給誰做。

現在中低端加工中心遍地都是不缺人才,有一些小公司自己經常需要加工的零件或者產品一般都自己買機床再招幾個操機一個程式設計完全夠了。 我認為現在加工中心不虧錢都算運氣好。最好的加工中心運作,是做自己加的產品再自己賣出去。

2樓:一介書生武俠

這得看你做什麼,不同種類的東西利潤肯定是不一樣的。如果是是小東西,如塑料袋,包裝盒等,這樣的的利潤差價肯定是很少的,但是這樣的產量高,速度快。如果是大東西,比較麻煩,那就是利潤高,但是產量和速度肯定沒有小東西快。

至於一年的利潤要看你的效率和質量的高低,一般來說二十萬左右吧。

3樓:隨便

我不知道你要加工什麼,這是什麼加工機也不知道

4樓:

你問一臺加工中心一年能賺多少錢這怎麼回答呢應該寫清楚點加工的種類有很多種類不同收入也不一樣

5樓:司空懷

這要看你加工什麼了品種不同肯定賺錢多少也不同

一臺木工數控車床一年能掙多少錢?

6樓:羅二虎

一臺木工數控車床,一年能掙多少錢?一臺木空數控車床,連大概能掙11萬

7樓:飛一樣的生活中

一臺木工數創數控的車床,一年能掙十幾萬。

8樓:韓琦

一臺木工數控車床一年能掙多少錢20萬?

9樓:

一臺木工數控車床,一年大概掙十幾萬吧!

10樓:玉麒麟大魔王

地臺木工數控車床一年能掙多少錢?一年掙幾十萬。

11樓:自然慶麗

這個情況下是不一定的,因為你要看他具體的。嗯。我的**多少?

養一臺普立馬和養一臺雅申特一年能差多少錢

固定的主要是車損險上面相差幾百塊,因為普利馬的車價高,相對的保費就高 其它的固定費用都一樣 再就是油耗,普利馬五坐自動得準備9.5 10的百公里油耗,而飛度1.3的手動油耗在7升左右,雅紳特1.4手動會比飛度稍微高一點 和飛度相比,普利馬的百公里油耗會高出2.5升左右 看你一年跑多少公里就能夠算出多...

安裝空調多少錢一臺,空調安裝多少 錢一臺呀

大型電商一般都是包安裝的,比如京東蘇寧壹萬店這些,如果是自己配的或者搬家要重新安裝空調,找師傅安裝的話,價位一般150 200,具體要看哪個城市,消費水平是不一樣的 以格力空調為例 格力掛壁式 立櫃式 吊頂式 天井式分體家用空調實行免費安裝。免費安裝費用由服務商按 服務費用結算管理制度 規定要求向格...

養一臺車 一年要多少錢

以一輛身價9.28萬的賽歐轎車為例,測算養車一年要花多少錢。養一輛車的費用,大體可分為必不可少的支出 可多可少的支出與不可預料的支出三部分。養車一年的費用 固定支出 6690元 年 養車一年的費用 保險費 11.2萬元的車一年的全保約4000元 養車一年的費用 養路費 一年為1200元,一次性繳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