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石方工程施工資質,土石方工程資質是什麼?

2022-05-04 08:25:17 字數 2442 閱讀 4162

1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企業近5年承擔過2項以上100萬立方米等工程。

企業近5年承擔過2項以上100萬立方米或5項以上50萬立方米土石方工程施工,工程質量合格。企業經理具有10年以上從事工程管理工作經歷或具有高階職稱;總工程師具有l0年以上從事土石方施工技術管理工作經歷並具有相關專業高階職稱;總會計師具有中級以上會計職稱。

企業有職稱的工程技術和經濟管理人員不少於60人,其中工程技術人員不少於50人;工程技術人員中,具有中級以上職稱的人員不少於20人。企業具有的一級資質專案經理不少於5人。企業註冊資本金1500萬元以上,企業淨資產1800萬元以上。

2樓:雷蕾律師

回答提問

土石方開挖承包需要資質嗎

回答一級資質標準

1、企業近5年承擔過2項以上100萬立方米或5項以上50萬立方米土石方工程施工,工程質量合格。

2、企業經理具有10年以上從事工程管理工作經歷或具有高階職稱;總工程師具有l0年以上從事土石方施工技術管理工作經歷並具有相關專業高階職稱;總會計師具有中級以上會計職稱。

3、企業註冊資本金1500萬元以上,企業淨資產1800萬元以上。

4、企業近3年最高年工程結算收入3000萬元以上。

5、企業具有挖、鏟、推、運等機械裝置,總機械裝備功率1萬千瓦以上。

5、企業具有挖、鏟、推、運等機械裝置,總機械裝備功率5000千瓦以上。

5、企業具有挖、鏟、推、運等機械裝置,總機械裝備功率2000千瓦以上。

弘揚社會正義,彰顯法律價值,維護個人尊嚴,很高興能為您服務,有問題再來平臺諮詢哦~祝您一切順利!生活愉快!

更多9條

土石方工程資質是什麼?

3樓:工程

接工程招投標,需要企業有相關建築資質才能接到工程。需要資質可以找我免費

土方施工需要什麼資質

4樓:匿名使用者

土方施工不需要什麼資質,機械裝置,人員滿足工程需要就可以了,關鍵是自己要有關係。

5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500萬的是3極資質 1000萬的是2極 5000萬以上的是1極 看甲方什麼要求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開挖掘機當然要 駕照。 要是隻說施工那你只要接活就可以, 如果是整個土建部分都接的話 例如 打地基 蓋樓等要看具體施工的工程量而定。

7樓:匿名使用者

駕照、施工員、安全員證都準備好!以備查詢~!

8樓:米

土石方資質已納入房建資質了

土方工程需要什麼資質承包

9樓:匿名使用者

土方工程需要什麼資質承包??

土方工程已經納入地基與基礎工程專業承包資質的施工範圍。

因此,地基與基礎工程專業承包資質就可以承攬土方開挖的施工專案。

根據資質的等級,分別可以承攬不同造價的土方施工專案,一級資質可以承攬各種土方施工專案,

二級資質可以承擔造價不大於一千萬元以上的施工專案。

土石方工程需要哪些資質才能施工

建築工程中承包土石方需要什麼資質資質

10樓:匿名使用者

11月6日,住建部在官網發出《住房城鄉建設部關於印發《建築業企業資質標準》的通知》建市[2014]159號,將於2023年1月1日開始執行。通知中,土石方工程專業承包企業資質只是取消了,原因是土石方工程技術難度不大,專業人員要求不高,對機械裝置沒有特殊要求,沒有必要設定專業承包資質。

11樓:為夢執著

需要勞務公司資質就行了

土方專業承包資質取消後,土方工程有什麼資質招標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啊,各專業分開了,如公路路基、隧道工程、機場場道工程、航道工程專業承包資質都可以,各專業總承包資質當然也可以啊。

13樓:沙枋菲

用相對應總承包資質招標就是權威!如建房的土石方用建築工程總承包資質;路基土石方用公路資質;...........,用其它形式都是變相設限圍標!

14樓:匿名使用者

取消土石方工程專業承包資質。土石方工程技術難度不大,專業人員要求不高,對機械裝置沒有特殊要求,沒有必要設定專業承包資質。

土石方開挖工程招標檔案

資質條件:兩年在相關施工經驗和業績;

機械裝置:保證施工期間機械數量達到招標人要求; 財務狀況:近兩年內財務狀況優良;

業績要求:近兩年有相關經驗和業績並在人員、裝置等方面具有相應的施工能力;

信譽要求:良好社會聲譽,無不良紀錄,無質量及安全事故;

專案經理資格:要求有建造師證書及5年相同職位工作經歷。

廣州市耀立土石方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市耀立土石方工程 是2011 09 09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番禺區市橋街清河中路88號三樓53號。廣州市耀立土石方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581886937u,企業法人馮景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市耀立土石方工程 的經營...

北京有很多人在炒作,說各地有國家土石方工程是真的嗎?而且好多

我看又是北京傳出來的大 故事,這樣的行騙手段在北京前門那裡太大部分群體了,你看他飯都吃不上了,張口閉口都是幾億幾千億的大生意,我曾經碰上這麼個人,很不錯的人,就勸他這是 不要耽誤 了正常的生活,誰知道此人自己也知道,可是他就是不敢相信這 動不動都是什麼什麼人是 大首長,現在這個故事,我出差濟南等等都...

寧鄉大屯營修軍用機場土石方是哪家單位中標

寧鄉大屯機場哪家單位中標?這個專案,外面滿天飛,好多撮巴子 寧鄉軍用機場工程進展 網上和民間吵得沸沸揚揚的大託機場遷建寧鄉的事情終於可以落定了!2月13日,縣委常委 常務副縣長於新凡頂著料峭春寒,前往我縣東南板塊的道林鎮 大屯營鄉調研指導,要求兩鄉鎮在發展菸葉產業 集鎮建設 重大基礎設施建設中,要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