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修染喜不喜歡葉綰綰

2022-05-04 06:25:18 字數 1584 閱讀 9809

1樓:琦清昶

如果世界上真的有紀修染這個人,我一定是他的鐵粉,最愛修染哥哥。紀修染最後說的喜歡的人就是聶無憂,他還深深的愛著無憂,他無法接受無憂是別人的新娘,所以寫的綰綰,無憂以為紀修染把它當成妹妹,其實不是的,紀修染不想連累無憂

2樓:蘇北尢

紀修染驚豔了時光 司夜寒溫柔了歲月

他特別特別愛她,所以她大婚是他第一次稱她為綰綰妹妹,因為在他心裡愛無憂愛到骨子裡,沒有辦法說無憂新婚快樂,他騙她找到了摯愛,其實最後還是孤獨的死去。傾城不修染,公子世無雙✨

3樓:小百里

在這部**裡,紀修染是喜歡葉綰綰的,因為紀修染雖然是一個很強的人物存在,但是他也是對他動心的。

4樓:在下

紀修染是愛葉綰綰的。在葉綰綰失去記憶時,紀修染也是一直一直護著她,最後還為了葉綰綰死的。

5樓:淡夜晴雨玫沁影

他對無憂有執念 不是葉綰綰

所以到最後 他始終不願稱別人的新娘為無憂 而是綰綰

因為聶無憂是他的 不是司夜寒的

6樓:黑白惑不厭

我希望他喜歡的僅僅是聶無憂,葉綰綰不值得他愛。

7樓:染染不吃魚

他喜歡的不是葉綰綰,而是深愛著聶無憂。

8樓:匿名使用者

紀修染是把聶無憂愛到骨子裡了吧。

9樓:迷茫_ing丶

喜歡,可是他命不久矣,不敢告訴她

10樓:不笑的朝聖

那句喜歡,他始終沒說出口。

11樓:青木

可以說是愛到骨髓了吧

12樓:染故沈故

紀修染啊 真是意難平

13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不想他死。哎 悲情的男二

14樓:粗非常不看

愛她入髓

不願她難過 獨自承受

江湖不見

《恰似寒光遇驕陽》的葉綰綰是第幾章恢復記憶?

15樓:刺客侃八卦

第1599章葉綰綰知道了自己是聶無憂的真實身份,但是真正想起與司夜寒之間的事情是在**的第2051章,這本**我剛看完,確實是一部非常不錯的言情**。

16樓:說教的金魚

她的記憶是被催眠了幾次,分成三次想起來的,所以不好說是哪一章,不過想起她跟司夜寒的事情,是在2051章。

17樓:匿名使用者

葉綰綰是在1599章恢復記憶,知道自己是聶無憂,在2051章節的時候回憶起和司夜寒之間發生的事情,這部**是真的很好看,有興趣的可以去看一下。

18樓:巨蟹座克我

葉綰綰是在1599章知道自己是聶無憂,在2051章想起與司夜寒之間的事情。

19樓:眾鑫新辰美

好像是在1500多章左右恢復的。這是一般很好看的**,有興趣的可以看一看具體是第幾章恢復記憶的。

男生到底喜不喜歡女生化妝,男生到底喜不喜歡女生化妝啊

男生不是不喜歡女生化妝,只是不喜歡女生濃妝豔抹,畫太誇張過分的妝。男人都是一個樣子,都喜歡好看的罷了。他們嘴上說著更喜歡你素顏,其實是更喜歡你素顏但仍然好看的樣子。雖然我個人不是特別注重自己的外貌,也不是每天化妝的人,但是偶爾與男朋友約會,還是會畫一畫的,畢竟我覺得這是對他的一種重視,而且畢竟要出去...

那個女孩子喜不喜歡我,這個女孩到底喜不喜歡我啊?

偶第一個小小的建議 跟著自己的心走。你喜歡她,如果這份喜歡的心情困擾了你,那麼你就說出來。因為不會再有更壞的結果了。以及,既然你們已經很friend了,她必然也是對你有好感的,只是你忐忑不安,不知道那一份好感屬不屬於更深一層的喜歡。偶第二個建議 當不知道做某件事情產生的後果是什麼時,選擇do 喜歡 ...

男神到底喜不喜歡我呢,你到底喜不喜歡我?

淮安浙江人 1 何必去捅破這層紙呢?就這樣你悄悄地愛戀著他,去感受從中的人生滋味吧 2 你問他喜歡你嗎?那是當然的了!3 以你的年齡,喜歡上一個人,也許還是深深的迷戀,這份感情是多麼美好純真呀,為什麼一定要一個結果呢?這個結果又能給你什麼呢?以你現在的認識水平,你現在能決定你一生的選擇嗎?一切順其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