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2怪物獵人2尋求所有技能的效果,還有現在該穿什麼裝備

2022-05-04 04:10:36 字數 1569 閱讀 7098

1樓:愛就一個字

單機版沒必要太追求裝備

因為都不怎麼樣

我一套雌火龍s穿到上位還在穿

最近才弄了套一角s

ps2怪物獵人2什麼的**和防具最強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強的,各種**都有其不同的特色,當然是找自己用的最舒服的,就算是同一種**的攻擊也不是光看攻擊力的,**上附加的各種屬性對不同屬性怪物的相剋也會起到很大的作用。

而防具的話就更不是看防禦力了,玩到後期之後防具主要就是看上面附加的技能以及鑲嵌孔了,防禦力都起不了太大的作用(秒殺招太多)。

3樓:匿名使用者

火屬性**,有迴避效能的防具會好一些。

打熟了就不吃力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強.只有最合手的!

5樓:匿名使用者

ps2怪物獵人2裝備

6樓:落水兒童

什麼叫單機玩完了?你在玩拍箱子了?

上位任務的材料沒有辦法在村合成。所以只能取下位最好的裝備,老山龍套不錯,用了會上癮的,有衛星相當不錯,**的話,看你喜歡什麼屬性的了,我推薦大錘 律動核心

7樓:偶爾虐怪

一般建議刷村長的任務,一個人的話,如果技術不太好玩集會所的會比較慢一點。

先期的話,黑狼鳥的套裝還是不錯的。

8樓:阿森納

lz估計剛上手吧

hr就是獵人的等級,這個是通過做關鍵任務提升的

裝備也是分等級的,這個要求自己去選擇的,別人根本不好說的,而且你連用什麼**都沒說啊

9樓:吳肖寬

用鐵刀能升把很好的雷屬性太刀!我現在還在用它!因為大部份的怪物都怕雷屬性的!

ps2 怪物獵人2裝備配置

10樓:血管暴斷

既然是ps的話裝備我就不跟你討論了。給你說下炎龍。建議拿槍。

實在沒好槍那太刀是首選。炎龍的攻擊方式一個是衝撞。衝撞又分2種。

一種是直接朝你才紅過來。還有一種是跑圈圈。當你在他側面是。

他基本就是用跑圈圈來攻擊的。很難躲避。一定要及時收起**。

用無敵時間來躲避。無敵知道吧?就是收起**時的飛撲。

一定要看準

然後威力最大的就是噴火。注意。噴或的時候是最好的攻擊時刻。

但是千萬別被火打中。因為噴火的角度是90度。就是炎龍面前形成一個90度的扇形。

而且面積也非常大/一定要望側面跑。不染就=死吧

然後炎龍有一個攻擊破綻。就是他後退的時候。王后跳一下那個。他後退之後會叫一聲。所以看見他王后跳的時候趕緊上去砍幾刀。

炎龍還有一招。就是**。**之錢他會先吹口氣的。

這招問題不打。很好躲/建議還是用遠端**打吧。因為與炎龍近身打會不停少血。

而且還少的很快。這是我個人總結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ps2怪物獵人攻略,求PS2怪物獵人2中文版攻略祕籍

建議lz捕獲水龍,如果每次都只差一點點就能殺掉它的話,那就安個麻痺陷阱 或讓它睡眠 再來個捕獲用麻醉彈,這樣報酬素材裡會有水龍的鰭。如果是討伐任務,不能捕捉的話,建議lz用火屬性太刀 比如飛龍刀 紅葉 就不錯,水龍弱火,相關裝備可以檢視屬性弱點,用太刀一是比較快,二是雙腿間作業比較安全 再穿一套抗水...

PS2怪物獵人2沒新BOSS了,ps2怪物獵人2各大BOSS的問題

你沒打的怪物可多著呢!雄火龍,一角龍,白一角,老山龍,霞龍。還有一些要排箱子或者4in1盤的才能打,老山蟹,黑龍,紅黑龍,祖龍,金獅子,金銀火龍!上面那位兄弟ps2沒有金銀火龍。你去做碼頭那的任務等到有船進港就又有書買了 然後去打上位的怪 ps2怪物獵人2各大boss的問題 20 可以去學習一下 上...

PS2怪物獵人2dos,ps2怪物獵人2dos

調合書是隨著任務完成度,在調合店找老頭買,如果想要鍊金你就只能自己配一套能把鍊金技能加到10的裝備了,一般是那個魚套有鍊金技能.翻遍了a9的老帖才找到,你看看吧,因為遊戲沒有仔細玩過,所以不敢貿然答覆你 總體怪物的輸出是普攻乘以輸出率加上屬性乘以輸出率。懂了麼?怪弱那個屬性,的對應屬性高,費血就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