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品牌手錶很貴,那一隻手錶到底能戴多久呢

2022-05-02 08:11:00 字數 986 閱讀 1684

1樓:一隻鶴

一自身質量、二保養工作。機械錶的使用壽命通常比石英錶的使用壽命長得多。石英錶一般在2---3年需更換一次電池。

在使用約10年後接近壽命限制時,石英振幅會減小,走時會出現嚴重誤差。那麼寧願加點錢買卡地亞之類的手錶,浪琴肯定不是首選!但是我這老哥一塊表戴了10年的經歷,卻是讓我有種路轉粉的感覺!

而且手錶一點沒有算壞,機芯之類的重要部件都依然完好!

穩定的機芯(機芯內部零件最好全金屬、含塑料的不僅沒法修復,而且很難定製到),機芯零件損壞還可以定製。平時佩戴注意不要磕碰、接觸化學品以及進水。避免在極端溫度的環境下使用(0°c以下以及60°c以上),例如偑戴手錶洗澡,手錶外觀骯髒,錶帶長度不適、使用環境惡劣,嚴重撞擊等,都會使手錶容易損壞,縮短使用壽命。

一隻好手錶,如果保養得當,幾十年後仍然運走正常。

現在基本上各家品牌、專業**都在渲染機械手錶的永恆價值,給眾多消費者一個模糊的認知:機械錶只要保養得好,可以當傳家寶一代傳一代,使用壽命長達百年。這個說法對麼?

五年估計你就不會戴了,但是你說它能用多久,這個時間不等,電子錶和石英錶從理論上說是有使用期的,電子元件會受環境溫度等的變化和影響,到一定時間容易出現氧化現象,另外還要注意電池的使用,

首先是什麼牌子的手錶,其質量如何,其次是戴手錶的人使用條件及其環境。若是名錶,其質量優良,配戴人愛惜,興許多年不壞。若即使名錶,使用人在惡劣的環境(像高溫、高塵埃、高溼)中配戴,也會很快壞掉。

2樓:嬉笑怒罵轉瞬一生

一隻手錶如果沒有人為的損壞的話,帶個八年十年不成問題,有的品質好的手錶甚至能帶二十年,所以買手錶還是要選好品牌質量才有保障。

3樓:雨點竹子

可以說名貴的手錶,如果保養好是可以傳給下一代的時間,能否保留很長一段的,所以現在也有很多人收藏手錶,比如上世紀的手錶,現在賣的很貴的

4樓:行樂

能帶特別長的時間,他帶壞了以後,還有專門的人去為他維修。而且基本是不會壞的。

男的一隻手戴手錶一隻手手串可以嗎

俗氣。男人要麼帶手錶,要麼帶手串。兩者一起佩戴俗氣。個人感覺不好看,戴錶一般都是左手,手串也是戴在左手的,戴在右手也不好看呀,左右都戴顯得不太協調。男的一隻手戴手錶一隻手戴手串可以的,只要自己喜歡想怎麼戴就怎麼戴,不只是男的女的戴手式也很好看的。高興怎麼戴就怎麼戴,什麼事都在意別人的看法,活著有什麼...

銀手鍊和手錶可以戴同一隻手嗎,手錶,手鍊,戒指可以戴在同一隻手上嗎

手錶跟銀手鍊同帶一手哪是一定會刮傷,另外二個都是鋼性的帶同一手沒有什麼美感可言。不可以我就有copy過切身體驗,銀手鍊和手錶本身戴同一隻手沒有什麼問題,可是關鍵在於,這樣銀手鍊和手錶就會經常會接觸,不論你是多好的手錶,經常接觸後,手錶外面的鍍層就會被磨花,很難看,因此最好不要戴在一隻手上。而且個人感...

手錶和佛珠能同時戴一隻手嗎,佛珠能和手錶一起戴在左手嗎?戴佛珠有哪些注意事項?

不可以同時帶,一方面是講究的原因,另一方面一起帶手錶和佛珠會相互碰撞劃傷。以上手打 佛珠能和手錶一起戴在左手嗎?戴佛珠有哪些注意事項?可以一起帶,這個沒有禁忌,不過要是你比較愛護佛珠的話,不建議帶,因為會刮傷佛珠。戴佛珠的注意事項 1.不要手腕上帶著念珠去衛生間方便。如果需要去的話,可以將念珠摘下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