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說我虛榮我怎麼回答,被同學說虛榮怎麼辦?

2022-05-01 10:15:18 字數 2487 閱讀 7515

1樓:time元封

虛榮這兩天你最好留意一下自己的行為與應對,一不注意就很有可能觸怒父母,而把許多陳年舊事通通翻出來,炮火猛烈的攻擊你,讓你心裡非常非常不是滋味,覺得自己被貶低的一文不值,整個人也憤怒起來。

懷孕的人夢見和好朋友走散自己一個人,預示生男,六七月佔生女,慎防動胎氣流產。

做生意的人夢見和好朋友走散自己一個人,代表宜小不宜大投資,小作小賺,大作大賺。

戀愛中的人夢見和好朋友走散自己一個人,說明誤會起衝突、無法圓融,婚姻不成。

本命年的人夢見和好朋友走散自己一個人,意味著諸事欠順,身體健康不佳,或有朋友

2樓:匿名使用者

冷笑著回ta:虛榮?是啊我不虛榮誰虛榮?

人如果都不虛榮了那人類還怎麼進化?你是不明火星飛行小生物嗎? 還有,我虛不虛榮管你甚事?

打腫臉充胖子,人活著哪有不虛榮的?你信春哥的啊!艹 嘿嘿 求滿意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我們活在這個世界上要工作、學習、吃飯、穿衣、等等一系列的生活問題。

當我們略比別人上一個臺階或者生活上稍微有點不同時,周圍鄰居、朋友或者同事就避免不了會有一些嫉妒、拍馬屁、敵視等等一系列的醜惡現象;甚至說我們虛榮。所以不管別人怎麼說,我們不要活在別人的言語中。現實告訴我們:

「身正不怕影子歪,不做虧心事,不怕鬼叫門、、、」。所以當別人說我們虛榮、打腫臉充胖子、、、等等一些言語的問題。只要慧心的一笑就夠了。

難道還需要向她解釋,我們是怎麼賺到錢的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不要太在意別人的說法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說別人虛榮的人自己也很虛榮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我虛榮,那你呢?那你就是小人

被同學說虛榮怎麼辦?

7樓:生活達人塗鴉

虛榮不虛榮是你自己的事情,就你自己知道被同學嘲笑說虛榮的話呢,你就不要管他,因為你根本不需要嘛,所以說你不要在意別人的對自己的看法,你要了解自己的心目中想要的是什麼,你要堅持自己的方向,努力走自己的道路,不要被別人的指指點點而打斷影響到自己將來的人生。

8樓:勵志簡語

審美角度不同,觀點不同,那麼所說出的話自然也就不同,同學說你虛榮,那麼你的正確做法是讓自己更加謙遜謙卑,這是非常重要的,長期以往同學會認為你非常謙虛,並非虛榮,那麼對你的看法自然會有所改觀。

9樓:南牆你周姐

如果是我的話,我可能會懟回去,因為我覺得每個人都會有缺點,他自己也有缺陷,憑什麼指責我。但是其實比較理智的做法是,不用反駁對方,有則改之,無則加勉,沒有必要和對方較真兒。

10樓:持咒童子

不管對方說的對還是錯,首先應該反省一下自己,看看自己到底是做錯了什麼事情,才會給對方有一個這樣不好的觀感。

如果認為自己並沒有什麼問題,我覺得嘴是長在別人臉上的,別人想說什麼是別人的權利,我們真的是一點辦法也沒有。我們能做的恐怕只能是,讓自己的內心變得強大起來,不要輕易的被別人的話語所影響,就像是那句話,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11樓:巴山夜雨

沒有不虛榮的人,你直接無視掉就可以了,可能你做的事情觸碰到了他的虛榮

我覺得是個人他就應該有一部分虛榮心,只不過沒有表現出來罷了。

再低調的人也有希望他人看到的東西。

12樓:

因為別人不可能平白無故的就說你,所以說首先要從自己身上找原因,看自己是否有這種的壞毛病。要先開始反思自己,然後改正。如果真的是自己的問題,按摩改正之後就不會再有人說你了。

如果自己沒有這種壞毛病卻被同學說虛榮,這隻能證明他不夠了解你,所以不必在意。

13樓:我的小書袋

如果只是因為同學之間吵架說出來的那隻能是氣話,算不得數的,你不一定是真的虛榮!但若是好幾個同學都在不同的時間段這樣說過你,那你就要好好的反省自己一下了,是不是自己身上的確有這樣的毛病,如果有建議改變,畢竟虛榮並非一個很好的品質!

14樓:塗三石講故事

我上學的時候因為家庭條件要好一點,也經常被同學們嘲笑虛榮。我當時對他們說:我這不是虛榮,我是驕傲。

當時年少無知,現在想想也挺可笑的我們只要做好自己就行了,何必去在意太多人的想法,畢竟我們是為了自己而活。

人家都說我愛慕虛榮,我該怎麼辦

15樓:飄小六

做你自己就好,你怎麼樣只有你自己說了算,你喜歡什麼與他人無關,所以也不必他在意他人評價,想讓別人在意你並不代表你要讓所有人都滿意,所以,放輕鬆。

16樓:陌說莫說

你說的這些誰不喜歡啊?只是有的人表現得不明顯罷了。千萬不要學馬諾,否則愛慕虛榮就真的非你莫屬了。

17樓:可愛小丫頭

這世上還有人不喜歡錢的麼.

同學說要跟我重新認識下,我該怎麼回答

這是一個偽命題,同學本生相識,又想重新認識,這,就顯示出了人的虛偽性,是阿,在你默默無聞的時候,同學也好,朋友也罷,都將與你擦肩而過。而一旦飛黃騰達,親朋好友,揮手即至,過去的同學,也來恭維,又想重拾前情,這,就是人的最現實的一面,不過,這對你來講,多個明友多條道,只要自己心中有數,重新認識一下又何...

別人說我虛偽我該怎麼回答,別人說我虛偽,我如何迴應?

滿足自我虛榮無度,便是虛偽了,為了自我的虛榮感不惜去欺騙.虛偽就是表裡不 一 口是心非 口蜜腹劍 笑裡藏刀。虛偽就是違心的恭維。對於人和事,尤其是對領導和對領導所決策或所做事,本來心裡是有不同的意見或持反對態度的,而嘴上卻是什麼 英明 正確.之類的話。受批評或者是挨檢討甚至挨罰款了,心裡很不舒服,但...

我的學生說愛我,我該怎麼辦,女同學說喜歡我,我該怎麼辦?

這很正常,我的學生也會經常跟老師曖昧,但是看你如何處理。不要拒絕他,但也不要接受他,這個尺度很難把握。當一個學生喜歡老師的時候,往往對這門課程很感興趣,所以也學的很好。不要因為這件突然的事情就停止補課,那樣非常傷害他,也不要斥責他 有人喜歡你,說明你有魅力,呵呵 利用單獨補課的機會和他好好談談,告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