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謙為何大罵李榮浩,薛之謙和李榮浩是什麼關係

2022-04-30 08:54:46 字數 2175 閱讀 4583

1樓:璃雪沫夢

好朋友,工作上的夥伴,兩位都是很有才華的原創歌手

李榮浩為薛之謙澄清了什麼事情?

2樓:蘇嘉琪寶貝

人紅是非多,薛之謙靠走紅之後,就爆出了很多的黑歷史,包括扔話筒事件,在明日之子的直播中扔話筒。包括李雨桐事件,不管這件事背後怎麼樣,反正薛之謙是損失慘重。

還有最近的抄襲風波,雖然沒有什麼實質性的影響,但是這件事是給薛之謙那脆弱不堪的人設又一次衝擊。還有以前的,薛之謙抄襲李榮浩事件,但是有網友發現薛之謙的《演員》和《醜八怪》都有強烈的李榮浩的氣息

近日,李榮浩再次站出來發聲表示:沒有抄襲一說,薛之謙的幾首歌曲,的確是我編曲的,我們是很好的朋友,也合作過很多次,薛之謙的填詞能力是我見過的,能夠排進前幾的人,至於為什麼他不編曲,我只能說很正常,因為很多歌都是合作產生的。

而我們知道的薛之謙,對**的偏執是超過一切的,在自己不火的時候,掙的所有錢,都拿去做高品質的**。

喜歡薛之謙的**,和其它無關。

為什麼現在說起薛之謙,很多人老提李榮浩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李榮浩給薛之謙寫了一首醜八怪很火 並且相關的段子廣為流傳

4樓:嗯嗯

你不覺得兩個人低音感覺差不多嘛,都有點暖暖的帶點懶洋洋的

同是**才子,為什麼李榮浩獲得金曲獎,而薛之謙沒有?

5樓:機主請開手機

薛之謙和李榮浩都是華語樂壇很出色的男歌手。他們屬於真正有才華的藝人,可以自己創作歌曲。但是李榮浩榮獲了臺灣金曲獎而薛之謙卻沒有得到。

這個獎項是很有分量的,不是其他沒有含金量的獎項可比擬的。那為什麼同樣是**才子的李榮浩和薛之謙,李榮浩得到了這個獎項,而薛之謙卻沒有得到呢,仔細思索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薛之謙比起李榮浩來講還是有所不足的,所以李榮浩拿到金曲獎是實至名歸的。

6樓:惠華小知識

因為薛之謙很多歌曲大多數都是**流行歌曲,而李榮浩很多歌曲都是經典歌曲, 因此李榮浩才能獲得大獎。

7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因為李榮浩的歌曲比較勵志,讓人聽了會思考人生,而薛之謙的歌大多非常消沉。

8樓:二丁目木木木

因為李榮浩的**才華遠高於薛之謙,他不論是創作能力還是演唱技巧,都高於薛之謙。

都被成為**才子,薛之謙和李榮浩究竟誰更勝一籌?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們兩個的實力都是非常不錯的,各有各的風格,沒法拿出來對比。

10樓:存在

都被成為**才子,薛之謙和李榮浩不能說誰更勝一籌,只能說兩人在**的不同方面有不同的優勢。

11樓:

沒有辦法說這個事情。兩個人的**風格不一樣,很難比較出高低上下。他們兩個都屬於創作型歌手,各自的**風格也都被大家所接受。

12樓:紅海上生明月

薛之謙和李榮浩都是通過自己的努力取得今天的成就,具體說誰更勝一籌,現在不好比較。只能說對**的感悟不同,各有千秋罷了。

13樓:夢哈伴你讀文化

他們兩個是不同的**型別的人,薛之謙的歌曲都讓人很難唱,而李榮浩歌更適合一些比較安靜舒緩的歌曲。

14樓:阿米家的小果

各有千秋吧,這個問題很容易挑起戰爭的,咱們不約不約,都是很優秀的歌手,擁有著有趣的靈魂。

15樓:且看歷史那些事

兩個人不能相互比較吧,畢竟人家的**都不是一個曲風的,各有千秋,為何要相互比較呢?

為什麼薛之謙一直很火而李榮浩卻漸漸淡出了人們的視野?

16樓:

知道李榮浩是 因為王祖藍在《跨界歌王》上唱了一首《喜劇之王》,後來瞭解到李榮浩還唱了李白,蠻熟悉的旋律。他有多努力我不知道,但我相信,能創作出好作品的人都很努力。

1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事情,沒人說的出原因,每個人的規劃不同,作為謙友,我只是覺得薛之謙現在的火,只是長久以來的厚積薄發。我也沒有覺得李榮浩不火。只是規劃不同而已。

謝謝對薛之謙的關注。

薛之謙為何頻頻上綜藝

以 段子手 大火的歌手薛之謙,可以說自迎來事業第二春以來上了很多的綜藝節目。而 段子手 的稱號也正是他頻頻上綜藝的原因之一。再加上很多人喜歡薛之謙也是因為他的性格為他圈了很多粉。薛之謙的英文名是joker,也就是小丑的意思。既然身為小丑,那麼必然需要一個可以施展才華的舞臺。薛之謙經歷過失敗的婚姻,經...

薛之謙是怎麼了?為何如今招黑不斷?

所謂人怕出名豬怕壯,薛之謙近兩年突然大火起來,他和他的前妻離婚,並且淨身出戶被送上了熱搜,所有人都在叫他好男人,加上他微博是一個段子手,風趣幽默長相又清秀,最主要的是有實力歌唱的非常好,所以就紅起來。他一紅起來就招惹了很多的嫉妒羨慕,娛樂圈裡很多人都眼紅他,但是又不管怎麼樣努力都闖不出自己的一片天,...

薛之謙錄水災段子,為何網友評論他是「戲精本精」呢

我相信不少看了薛之謙這兩天在網上錄的水災段子的都想對薛之謙說一句,你怕是 戲精學院畢業的吧,你簡直就是戲精本精啊。其實我覺得的這番評價非常中肯甚至還有點友善了。可能有的人為他辯解說他是善意提醒別人希望大家在颱風天注意安全。可是我覺得說輕一點他是沒有情商沒有智商,說高一點他不僅蠢而且壞,戲精本精這個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