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追求女生長時間無果後放棄,女生的心理是怎麼樣的

2022-04-29 10:00:11 字數 2446 閱讀 6936

1樓:努力一天是兩天

習慣了你的追求,突然你放棄了,女生會有點不適應。至於對你是不是有感覺,就看女生後來的表現了,如果你的追求打動了她,那麼她是會跟你主動聯絡的;如果僅僅存在於不適應,那麼隨著時間的流逝,她也會慢慢忘記你。

2樓:康小寧

男生追求女生長時間沒有結果,就是女生不同意跟你交往後你放棄。個人感覺女生的心理會有幾種波動:終於解放了。

你不是她的菜,女生感覺不合適。你的追求對於她來說就是騷擾。所以她會感覺終於清靜了,自己可以和自己喜歡的男生約會了。

習慣了你的追求,突然你放棄了,女生會有點不適應。至於對你是不是有感覺,就看女生後來的表現了,如果你的追求打動了她,那麼她是會跟你主動聯絡的;如果僅僅存在於不適應,那麼隨著時間的流逝,她也會慢慢忘記你。

3樓:莫忘

‍‍男生突然放棄不再追求女生的時候,女生會有點不適,畢竟習慣了長期以來有個黏皮糖一般的存在。可是,習慣是可以改掉的,尤其是這個習慣還是被迫染上的。接下來,女生會記住男生的好,一直記得,她會下意識的以這個男生對自己的好為標準,來衡量未來一天自己伴侶到底夠不夠愛自己。‍‍

4樓:粒粒談娛樂

男生追求女生長時間無果後放棄,那麼這個被追求的女孩子心裡可能會有點難受,失落,畢竟沒有男生對自己好了。

5樓:小咯咯美食

我要告訴男同胞的是,想感動女生是沒有什麼用的!你感動天感動地就是感動不了她,就算感動她她也不一定會喜歡你,當她有喜歡的人的時候一定會棄你而去,所以別老想著感動她,要把握分寸,不要強求!不然有你龜兒好受的!

對方喜不喜歡你這個問題一定要判斷準確了才行!

6樓:風鈴

有喜歡的人或有男友的就不一定了。如果是我不喜歡的人明確拒絕還一直死纏爛打,會很厭惡,自己一廂情願還妨礙我的生活。他們放棄,我也解脫,很快樂。

所以千萬不要追心有所屬的人,不僅不感動,還會被當成絆腳石。

7樓:赫宰是攻

女生會把這種感動轉嫁到自己喜歡的身上去,會想:如果誰誰誰也能像他那樣追求自己喜歡自己就好了。這時候,一般也沒他什麼事了。

8樓:潑哈特四樓是

感覺輕鬆多了吧,不想耽誤別人,我就不喜歡有些女生明明不喜歡別人,還拿男生送的禮物什麼都收,對我來說不喜歡就要拒絕的徹底

9樓:老桃傾聽

因為女生在感情方面還是比較矜持和慎重的,她們如果堅持的拒絕一個男生,就說明她們可能真的是不喜歡。

10樓:蘋果蟲

有個女同事,她性格比較開朗,有一段時間同時被三個男孩子猛追,有一天,三個男孩好像商量好了似的,沒有再給女孩子聯絡。女孩子第二天上班心情十分低落,不停的拿出手機看資訊和來電。一連幾天,沒有一個男孩子再給她打**,發資訊,也沒人再約她。

身邊的同事看她這幾天臉色難看,好像有心事,便問她怎麼了,她無比傷心的說,男人沒一個好東西。整整鬱悶了一個月,三個男孩再也沒有聯絡她,她的生活迴歸了平靜。

11樓:晨曦暮夕

喜歡就追,控制好時間長度,沒有結果就努力提升自己,一樣的人找不到,相似的花還是不少的。不後悔,不遺憾!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都是吸引過來的 因為人總是傾向於跟喜歡的人在一起 而不是被喜歡的人。所以說 追女生為下下策。當你被不喜歡的人追時沒什麼感覺,不追了也無所謂的吧

13樓:劍姬

其實……說實話,一般都是這樣想的,總之有一個追我,我先看看,有沒有有錢的或者帥的對我有意思,沒有的話再找你。女人一直說自己痴情,其實在我看來就是個笑話,早些年可能痴情的不少,但是現在的,真的,大多數女的……很噁心,只能這麼形容。因為她們不需要愛情啊,只要你有錢,或者長得好看,那麼就找你,你只是玩玩?

可以啊,我讓你玩,明知道在玩她,還是急頭白臉貼上去,這就是大多數現代女孩的寫照。不能說她們急功近利,因為她們獲得不了什麼功利,無非就是女人多男人少,反正嫁的出去我就可勁浪。

14樓:paradise攬月

長時間無果說明女生對這個男人無感,所以男方放棄女生也不會有什麼。

15樓:未艾娛評

終於發現,把時間浪費在一個愛搭不理的女人身上,對自己是多大的傷害!

16樓:檸檬之夏

對女生而言備胎丟了,難過一會沒事老孃可是要堅持單身到40歲勵志做滅絕師太的婦女,一群渣渣備胎,舊的不去新的不來。來來繼續跳舞人生本就一場空

17樓:解鎖王

別追了 你花100買條魚竿可能釣不到魚,但是你花20去市場買一條老闆還給殺好 吃著多舒服

18樓:專注教育輔導鄧老師

有的女生會覺得無所謂,而有的會覺得空空的。

19樓:老子為啥寫道德經

相毛的親 好好賺錢 買車買房經營自己 40歲在結婚 娶20花姑娘

女生最討厭被怎樣的男生追求呢?

有的男生可能會問 女生不是都喜歡被人追嗎?這話是沒錯,但是女生喜歡的是被自己喜歡的人追,對於那些她不喜歡的,如果窮追不捨,在女生的眼裡就會變成死纏爛打。那麼女生最討厭被怎樣的男生追求呢?第一從來不認為是自己的原因,喜歡怪別人,如果說抱怨是女人的本能,那你是沒有見過會抱怨的男人,這種男人成天不好好做事...

為什麼現在很少有男生追求女生了呢

一位偉大的程式設計人員說 世界一切的事情,其實都是一道計算題。這現象可以用弗魯姆的 期望理論 來解釋 激發力量 效價x期望值。如果結合提問者的問題,應該表達為 追求女生的動力 願力 該女生對這個男生的吸引力大小x這個男生認為能成功追求到該女生的機率。現在的情況是現在的女生認為自己的稀缺的資源,身價水...

男生追求不到女生,說了一句自古真心留不住,唯有套路得人心

現在這個年代,女孩子都是非常的真實的比較現實的。波。還是有一些比較不硬的孩子。你可以試著與其他的女生交往交往試試看。也許很多女孩子都喜歡找自己喜歡他肯定不會選擇自己不喜歡對吧?我覺得其實到最後其實他會發現,就是其實自己喜歡的還不如喜歡自己那個對吧?我覺得兩個人真心喜歡,其實我覺得其實這種的概率就是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