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有哪些製藥廠,廣西有哪些製藥廠

2022-04-29 02:43:23 字數 2729 閱讀 1454

1樓:

1.桂林集琦藥業股份****農藥分公司(育才路55號)

2.桂林市中意藥業有限責任公司(空軍炮院老區)

3.桂林同德堂藥業****(中山中路128號)

4.河南新星藥業****廣西辦事處桂林聯絡處(翊武路4號(市檔案館))

5.陝西西都藥業有限責任公司桂林分公司(三多路33號)

6.桂林大華藥業****金谷分公司(靈北路靈北一街四十三號)

7.桂林集琦藥業股份****康琦大藥房(驂鸞路2號)

8.桂林市金輝藥業有限責任公司(東江路二江口)

9.三金集團桂林同濟堂製藥有限責任公司(西城區人民大道112號)

10.桂林紅會製藥廠(靈川鎮城北)

11.桂林集琦藥業股份****盛安堂大藥房(西城路9號)

12.桂林聚順藥業****(環城北二路109號)

13.桂林市禹王製藥廠(安新集團工業園(桂陽公路九美橋))

14.南寧市維威製藥****平樂第一分公司(平樂鎮正北街207號)

15.廣西武僑製藥廠桂林銷售部(灕江路18號)

16.桂林捷泰藥業****(金星路1號)

17.桂林市金王藥業有限責任公司(臨江路二江口)

18.桂林市灕江製藥廠(蘆笛路75號)

19.廣西百草堂藥業****(廣西壯族自治區桂林市荔浦縣荔城古城工業區)

20.桂林天和藥業****(伏和巷1號)

21.資源縣製藥廠(延東浦田)

22.廣西斯達藥業有限責任公司(高新區驂鸞路)

23.桂林鵝山製藥廠(恭城鎮鵝山亭)

24.桂林集琦華康製藥****(廣西壯族自治區桂林市秀峰區中隱路41號)

25.桂林集琦藥業股份****獸藥分公司(育才路34號)

26.桂林製藥廠勞動服務公司(上海路24號)

27.廣西桂林永福製藥廠(永福鎮向陽路40號)

28.桂林興達製藥廠(八里街經濟開發區)

29.桂林集琦藥業股份****桂青藥房(廣西壯族自治區桂林市象山區中山南路44-50號一層5號)

30.桂林集琦藥業股份****苗圃藥房(廣西壯族自治區桂林市象山區苗圃路1號1棟1-6號)

31.桂林集琦藥業股份****朝陽藥房(廣西壯族自治區桂林市七星區桂林市大學生公寓城門面南1-13號)

32.桂林集琦藥業股份****蘆笛藥房(廣西壯族自治區桂林市疊彩區蘆笛路5號1-2間)

33.桂林集琦藥業股份****驛前藥房(廣西壯族自治區桂林市疊彩區華都大酒店東側面1棟1號)

34.桂林三琦藥業****(育才路55號)

35.桂林市古方藥業****(西城經濟開發區)

36.桂林市仁信製藥廠(高尚背裡雜)

37.桂林愛麗華製藥廠(萬福路6號)

38.桂林大華藥業****(靈北路靈北一街43號)

39.桂林市臨桂製藥廠(城人民大道6號)

40.桂林維爾安製藥****(廣西壯族自治區桂林市七星區空明西路高新區創業工業區)

41.臨桂縣神農堂中草藥材有限責任公司(臨桂鎮榕山路口(信用聯社新樓))

42.廣西九州通藥業****桂林分公司(廣西壯族自治區桂林市臨桂縣世紀大道在水一方休閒街1-1號)

43.桂林第二製藥廠職工技術協會(東郊七裡店亭)

44.桂林富銀製藥廠(西城開發區)

45.桂林集琦藥業股份****科技開發中心(育才路55號)

46.桂林市維威製藥****(廣西壯族自治區桂林市平樂縣平樂鎮正北街207號)

47.桂林製藥廠藥用包裝材料分廠(上海路24號)

48.廣西壯族自治區桂林製藥廠三分廠(瓦窯平山)

49.桂林市第四製藥廠工會服務部(伏和巷1號)

50.桂林製藥廠工會小賣部(上海路24號)

2樓:廖懷雁

有三金藥業,集琦藥業,桂林紅會製藥廠,桂林市禹王製藥廠,資源縣製藥廠,桂林市仁信製藥廠,桂林愛麗華製藥廠,桂林市臨桂製藥廠,桂林富銀製藥廠,廣西壯族自治區桂林製藥廠三分廠,桂林市灕江製藥廠,廣西桂林永福製藥廠,桂林興達製藥廠,桂林鵝山製藥廠,桂林就有這麼多藥廠了,希望對您有所幫。

廣西有哪些製藥廠

3樓:

高新區就一大堆,產品都在藥店回扣式****呢。不過很多廠是桂林老廠的分部。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出名的是 三金製藥 南方製藥 集琦製藥 你隨處可見到

廣西重點製藥企業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1,桂林三金藥業股份****是三金集團的核心企業,主營中成藥、天然藥物的研發和生產,是國內最早生產現代中藥製劑的廠家之一。

2,廣西桂南製藥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是一家以市場需求為導向,集藥品研發、生產、銷售為一條龍服務的大型集團製藥企業,目前公司研發生產的全國獨家品種紅香止痛酊曾榮獲全國醫藥衛生產業精品展示會評審委員會金獎(被賦予救傷靈酊稱號)和全國新技術新產品交易會金獎,

3,桂林集琦藥業****座落在風景如畫的廣西桂林高新開發區,擁有先進一流的生產設施。是集生產、銷售為一體的現代化、綜合性製藥企業。

4,廣西梧州製藥(集團)股份****是中恆集團(****:600252)屬下的二級公司,經過半個世紀的發展,已發展成為擁有佔地面積600多畝的現代科技工業基地,實現高新科技與產業現代化良好結合,集生產、銷售、研發於一體的現代化綜合型高新技術製藥企業。

5,廣西玉林製藥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原廣西玉林製藥廠)成立於2023年,2023年底由國有企業改制成有限責任公司, 2023年5月變更為廣西玉林製藥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昆明有哪些製藥廠,雲南有哪些製藥廠

bai昆明巨集達製藥廠,昆du明無敵制 zhi藥廠,昆明市白馬 dao製藥廠,老撥雲堂製藥回廠昆明分廠,昆明答振華製藥廠,昆明龍恩藥廠,昆明益康製藥廠,國營攀枝花製藥廠昆明經營部,金殿製藥廠,南疆製藥廠,生物製藥廠,雲南省藥物研究所製藥廠,雲南中醫學院製藥廠,雲南藤雲藥業 雲南克里斯天然藥物製藥廠。...

廣西哪幾個城市離桂林市最近的,廣西有哪些城市?

廣西的 柳州市到桂林市最近,距離169公里。桂林市 來賓市距離242公里。桂林市 賀州市 223 公里。桂林到南寧 408公里。桂林到 河池市319公里。現在廣西都有動車,去那裡都方便。坐汽車地級市的就是雲浮,如果是坐火車的就是韶關,縣級市的就是連州市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柳州,梧州,南寧,都...

瀋陽有哪些好的製藥企業,瀋陽都有那些好點的藥廠

東北製藥集團 東宇藥業 紅旗製藥 東陵藥業 雙鼎製藥 三生製藥 永大製藥 光大製藥 安斯泰來製藥 紅藥製藥 施德藥業 格林製藥 協和製藥等瀋陽第一製藥廠。瀋陽東陵藥4102業股份 1653 瀋陽中藥製藥 瀋陽管城製藥 瀋陽紅旗製藥 瀋陽恩世製藥 瀋陽市興齊製藥有限責任公司。瀋陽精誠藥業 瀋陽神龍藥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