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網友,我與女友都離婚的,各自都有自己的女兒。我女兒不在自己身邊,她帶著自己女兒。我對她女兒好

2022-04-29 02:24:34 字數 1823 閱讀 8990

1樓:心相應心一一

她這種要求是有點過份,你關鍵是要看清楚她愛的是你還是你的錢財,分手也未必就是錯的,你也不要太難過了,或許你會碰到更好更適合你的人的。

2樓:延

這種因為利益和你在一起的女人你心痛也沒辦法,只能分,畢竟天下不是就她一個女人。你總還是會遇到對的人的。還有,多抽時間陪陪你的女兒,好嗎?

3樓:

必須分手啊!這種女人娶了後患無窮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否瞭解她,這樣的要求是她有原因的還是,所以自己要清楚狀況。你覺得你們會有未來嗎?未來會好嗎?現在有感情是現在,未來不好,再深得感情背後都會全是傷痛。

各位網友我和老婆都二婚,各有各的女兒。她女兒在身邊,我女兒判給前妻的。我對她女兒好,可她乃,只要我 10

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確實鬧心。

萬般無賴之下,矛盾永遠 伴隨,在無法避免順其自版然的同時儘量平衡。事以至此,權包括調節自已心態。

自已獨立、強大是關鍵。房子只是物,終究帶不走,水不流一天賣了自已還有大部分。.現在起經濟獨立,雖談不上你不仁我不義,但經濟大體分清你我,繼女有同情撫養而沒有義務撫養。

尊重不分高低貴賤,夫妻也互相尊重,二婚後心靈本來還有未癒合傷口需要安慰、尊重、呵護,對方一味自私只會讓傷口更加裂開和增加,有時站穩立場和保持個性與堅持原則更能維護自已權力。

忍讓只會讓對方肆無忌憚,除非自已放棄開心和追求,因為二婚僅僅靠一丁點半朵玫瑰相連。短期培訓同學情與初中高中大學同學情誰更鐵呢

6樓:123張宇毛

二婚需要包容復,面對她的挑剔和責難制,你感覺她無法包bai容你,理解你,後悔du跟她結婚zhi,甚至是在房dao產上加她的名字,都是讓你後悔,她不想你女兒將來和她的女兒將來爭你們共同的財產,你呀,以後做事要想周到,有些東西要公證好在婚前,這樣就不會又財產上的糾紛!

7樓:愛喝粥

婚姻法:

bai第三十一條du

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zhi離婚。雙方dao必須到婚姻登記版

機關申請離婚。婚姻登記機關查權明雙方確實是自願並對子女和財產問題已有適當處理時,發給離婚證。

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8樓:烏盟人在海南

這種女人,太自私。不懂體諒人。

9樓:廣博閒彈

凡事莫強求,淡如水。

我和女朋友都離異的,她有一女兒在身邊,我有一女兒給前妻了,我對她女兒百依百順,可她接受不了我女兒,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版的孫二孃、如果連你女兒都接受不了,這樣的女人不要也罷!

11樓:1臧文凱

只懂得接受不懂得付出

我和我的女友都是離婚的,各自都帶有一個女兒。請問如果我們倆結婚了,還可以生個孩子嗎??

12樓:戀雨朦朧朧

我覺得有條件還是可以生一個,完美的愛情是要開花結果的,大膽的去生一個吧!離了婚又再婚,想想也是不容易呀!

13樓:

女兒養著吧,大了嫁出去就行了,不比兒子。一日夫妻百日恩,還是不要告了,讓別人好好過日子吧。畢竟曾經愛的那麼....認真!

14樓:1991陳默

如果覺得負擔的起可以要,反之就不要

如果我和我的初戀女友都各自結婚了,我們還可以兩個人出來單獨碰面嗎

這就要看你們是本著什麼心態了 只是單純的懷戀過去的話,見面是可以的,但是請不要欺騙你的另一半,最好向他說明 可是你如果有一種別的情緒,我勸你還是少見面為妙一些小建議,望採納 這個問題,就看你自己怎麼看待了!我想既然你問了,說明你是有想跟她見面的想法的 或者說你本不想見而是她纏著要見你 但我覺得這種可...

怎麼讓自己每天都保持良好的心情,望各位網友給點法子!!謝謝啦

每天早對著鏡子說我很快樂我很快樂 多想點生活中好笑的事 樂觀自信堅強!從每天一睜眼開始起,就要對自己說今天是美好的一天,不管昨天發生了什麼事,畢竟昨天,成為過去,無法改變,不要讓昨天的煩惱影響到今天的好心情,一切從現在開始!當你工作的時候,不管任務有多繁忙,壓力有多大,都不要抱怨你的工作,要喜歡上你...

我和女友今天帶著各自的離婚證,身份證,戶口本 女友的只有戶口本上撕下的 ,為什麼不給我們登記

問一下唄,辦的時候疑惑怎麼不問。你當時就可以問問他們,為什麼不給你們登記,你女朋友的戶口本為什麼只有一頁啊?你這個到 也不會給你登記的吧,你肯定要拿完整的戶口本,證件齊全才可以給你們辦登記的,你下次證件帶齊全了再去 你和女友只攜帶了各自的離婚證,身份證戶口本,沒有攜帶身份證也是不能登記結婚的。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