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想,當代人要是真的穿越回古代可怎麼活

2022-04-27 14:15:45 字數 3192 閱讀 3359

1樓:loue無與倫比

不管你信不信我曾經穿越古代過,而且是個皇帝。不過遺憾的是才2分鐘就回來了。依稀記得我附體的皇帝正在吊頸,下面跪著個老頭大聲叫我陛下,老奴來也。然後我就回來了!

2樓:娛圈一枝梅

首先語言不通,無法交流

能讓我回到古代的人 100

3樓:珏

孩子,想回到古代加緊學習研究科學(數理化生)吧,你要相信說不定你能創造時空機把你帶到古代呢。記得愛因斯坦有個學說裡提到過,「蟲洞」就是連線宇宙遙遠區域間的時空細管。暗物質維持著蟲洞出口的敞開。

蟲洞可以把平行宇宙和嬰兒宇宙連線起來,並提供時間旅行的可能性。蟲洞也可能是連線黑洞和白洞的時空隧道,所以也叫"灰道"。只要你研究出來了,你就可以穿越了。

4樓:靳海

那就給等到世界有穿梭巴

5樓:買黃瓜

能讓你回到古代的都是** 有個女孩被騙很多錢前幾天新聞裡說的不過有一個辦法可以實現

就是先了解古代的知識

然後寫**用寫**的方法來編織你的夢這豈不是更好最後我們為什麼要回到古代去現代不好嗎

現代做不出成績憑什麼古代就能揚眉吐氣了

你說我說的對不

6樓:紫月塵埃

學歷史吧,學歷史就回到古代了

7樓:陳壯德

你可以到橫店影視城買些拍古裝戲用的衣物和日常起居所需道具,然後獨自到深山老林裡去過隱居生活,過上日出而作日入而息的生活,假如你到終老時仍未被人們發現的話,那跟回到古代時沒什麼區別的了,因為自然環境從古至今變化不大,變的是人的思想而已。

8樓:衝冠大怒

如果我說你有這個機會的話 你信嗎?! 那就是採納我我就知道你不會採納我

因為你根本就穿越不了

只要你採納我你就穿越

那是不可能的 誰信啊

對 所以你不可能穿越

9樓:

推薦看**,容易入迷,迷失在古代裡

10樓:匿名使用者

回到前幾世!!!!!!

11樓:

根據愛因斯坦的相對論,當你以超過光速的速度移動時,你可以看到過去發生的事情,即理論上的回到過去。但是很明顯現在沒有這樣的交通工具。

12樓:百小度

打雷天站在樹底下,大喊我要穿越。上天會帶走你的

13樓:

暫時不行...鐧懼害鍦板浘

14樓:甲子璇

你的爸爸媽媽 他們把你生在古代 你就可以回去了

15樓:花香雨愁

夢迴古代,相信你,做夢去吧!

16樓:

找個穿越劇組當演員···

17樓:

不是他騙你就是你騙他,只有兩條路一做夢二演戲!

18樓:心v落幕

孩子趕緊回到現實來吧

以你的職業穿越回古代,要怎麼生活?

19樓:吾是屈燦

之前一個在某打車軟體市場運營實習的同學告訴我,他主要負責大客戶開拓,直接對我說,我覺得很有趣啊,既掙錢也有成就感,想想一個個看似厲害的人物被自己打動和說服真的體驗超級棒!反正只要是自己喜歡的工作,做的開心就好啦!

第二:以自己的職業回到古代,我們都知道在中國古代公眾幾乎是沒有話語權的,因為統治階級是獨享各類解釋權的;所以在古代我只能選擇成為負責宣傳和起草文書的**,最好是在**工作,這樣可以接近最高統治者,讓自己的建議和意見可以得到採納!

但是我們都知道伴君如伴虎,在皇帝身邊的生活可能不是很好混的,一不小心被殺頭就不好啦~所以需要謹言慎行,讓自己好好的活下來,才可以更好的造福百姓啊!

第三:以自己的專業技能來詮釋生活,新聞的採編播我們知曉熟悉,我們會可以第一時間把資訊從高層傳給普通老百姓,在古代都是張貼皇榜昭告天下或者**到地方層層傳遞資訊,這樣其實很慢的,尤其是在戰爭階段,情報的傳播的很慢,那我們可以利用自己的專業所學,直接編輯分發訊息啊~

我們都知道古人的記載一般都是靠文字,而紙張和書籍在古代很容易被損壞,我們可以用自己的攝影攝像來記錄生活,讓影像的魅力得以彰顯,讓它比文字更具有說服力,更具有儲存的價值,讓今天的我們可以更加直觀清晰的瞭解古人的生活狀態!

第四:謀生的手段其實很多,現在的我們很多人都會選擇做個自由職業,而我如果在古代也可做很多事情,比如和一些茶樓和戲院合作,幫他們做宣傳招攬生意來獲得報酬;我也可以做個獨立攝影師,為一些官宦人家拍照,比很多畫師畫的更逼真啊; 我也可以做點小生意啊,總之穿越回到古代完全生活不用愁!

總的來說,古代和現在還是有很多不同之處的,剛開始交流起來一定會有些困難,不過相信適應能力很強的我很快就會融入古人的生活,在古代也可以完成自己人生蛻變!

穿越到古代怎麼才能活下去?

20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漢、唐、宋、明,你都有很大可能會死。秦朝口音很奇怪,然後你還沒有戶籍,會被抓起來,

21樓:小潘

這屬於玄幻**裡的情景。

穿越在哪個朝代才是決定性因素,要說老百姓幸福指數最高的,我個人而言非宋朝莫屬,參照《清明上河圖》你就知道了。

22樓:a吳佳偉

、坐忘功

沒有內功護體,又怎麼抵擋大自然的寒氣呢?坐忘功,這種江湖中最常見的內功,禦寒效果拔群,不可不學。

2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懂古漢語,其次要有謀生的技能,這些都不容易做到。實在不行去要飯。滿意請採納!

24樓:gent丶小保

首先你要能聽懂他們的語言

25樓:深航小夥伴

找工作。在古代和現代一樣,都需要工作賺錢。否則就能被直接餓死。那就太悲催了。

26樓:一碗大發

在古代有錢有勢 然後語言可以溝通我覺得就應該可以活下去

27樓:阿拉撒子

過原生態的生活,靠山吃山,靠水吃水。

當代人是怎麼記錄當代人的歷史的,怎麼理解一切歷史都是當代史

歷史是過去,當代人記錄當代也就是記錄些大事情像什麼菜米油鹽這些就不記了 但是事情的大小具體怎麼定義?每個地方都有自己的歷史就像過去的縣誌什麼的,村裡如果有條件的會在族譜中體現出歷史這樣一級一級的,達到國家級的時候記錄的就是國家大事。因為其他事情地方都已經記錄了 若是史官親自看到的,就記載下來。若是別...

論語的核心精神是什麼?對當代人有什麼影響

論語 的核心精神是仁。仁 的基本含義是 愛人 仁者愛人 愛人就是親近友愛 善待他人。愛人包括兩個方面的基本要求 倡導性要求 夫仁者,己欲立而立人,己欲達而達人 勸誡性要求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孔子在回答子張問仁時還說,能行五者於天下,為仁矣 五者為恭 寬 信 敏 惠。仁 的觀念表現為各種道德行為 對...

現在當代人需要什麼,什麼才是青年人供不應求的東西

限量版.要真正時尚有價值的限量版.但是不是那種很貴很貴的.比如品牌的限量版的杯子啊之類的.當代青年人應該具有的品質 陽光,經常積bai極參加好的活動,尊老愛du幼zhi,品學兼優,身體健康,有一定dao的是非辨別能力和審版 美能力,尊權敬師長,團結同學,不吸菸,不鬥毆,不賭博,不進遊戲廳,卡拉ok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