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域寶寶合初始和副屬性有什麼用,魔域1 0關於合寵的問題,主屬性和副屬性 還有初始屬性各有什麼區別呢

2022-04-25 13:03:07 字數 2496 閱讀 4382

1樓:端禧危蔚

只要副寶寶的副屬性比主寶寶高就行了,不過建議留在30*以後再合,副屬性和初始屬性,幸運,這都是越遲合越好,咱就比如寶寶前面加分每次33分,3次一個星,30*的時候合一次加3分.

這樣你前面比如十次副,初,幸運

就可以加到300分.合就合到30*了(比如)..那你再和主屬性的時候一次加3分....

這樣到40*得合多少次?360-370次吧怎麼也得?傻了吧~~那你先合主屬性呢?

一次33.(比如..其實到26星左右就開始慢了,年獸不算)就算100次到30*.

十次副初幸運.我們剛算的是300分,看,110次60星....明白?

所以越到後合越好

2樓:孫曼珍應茗

主要就是增加幻獸屬性值。

如:(物理攻防型--奧倫)。

設原始屬性:

1.初始屬性:(所有初始皆為10)

2.副屬性:(所有副屬性成長皆為10)

那麼當該幻獸等級為80級時則

生命值為:80級-1級(天生1級)

x10(成長值)=790生命+10初始生命=800生命。

1.如果合一次生命成長副屬性(達到生命成長50)則生命值為:80級-1級(天生1級)x50(成長值)=3950生命+10初始生命=3960生命。

2.如果合一次生命初始屬性(初始生命達到200)則生命值為:80級-1級(天生1級)x10(成長值)=790生命+200初始生命=990生命。

魔域1.0關於合寵的問題,主屬性和副屬性.還有初始屬性各有什麼區別呢?

3樓:血刺代勞

上面大家都說了,和寶寶的心得!我也來講下! 先解釋下主屬性,主屬性就是這隻寶寶的主要成長屬性,你比如物防型,那麼他的主成長屬性就是物理防禦,和血!

法師魔防型,主成長屬性就是魔法防禦!那麼你和寶寶主屬性就會加主屬性分,你比如物防合成後提示物防成長擲骰點提高多少!生命成長提高多少!

這裡說下,和寶寶並不是隨便拿個寶寶來和就行,第一你要找個評分高的寶寶,建議評分在2百多份以上的3到4星的寶寶做主寵,3星的好找些4星的就比較罕見了!不過我建議你拿這種寶寶和!另外和寶寶時先不要急著把寶寶變雷,拿同屬性的寶寶和,比如主寶寶是火的你就拿火屬性的寶寶和,這樣的話寶寶的屬性分會加的很高而且會附帶的增加其他的屬性,相信你按照我說的和的話你會偷笑的!

變雷的寶寶和是絕對沒這種情況的!要記得哦!這很重要的!

再說副屬性,副屬性就是寶寶主屬性之外的其他屬性成長值,比如說戰士攻防型,物攻和物防是主屬性,那副屬性就是魔防魔攻生命!其實副屬性就是讓你拿一個某項成長屬性值比你寶寶高的來跟你主寶寶和,把副寶寶超過主寶寶的成長分合成到主寶寶身上!以此來提高主寶寶的成長點!

建議你在一開始就給主寶寶和些高成長的寶寶!這會為你將來寶寶的成長排行打下堅實的基礎!一般人是超不過的!

也只有這樣和你的寶寶才能更快的讓你的寶寶擁有排名,而且是永久的!根本不需要進什麼新區,那是不切實際的!不出幾天就會被人家給超過去了!

接著說初始!副屬性就是寶寶初生屬性值,當寶寶轉世以後等級會降到一級,這個時候寶寶的各項屬性值會降到初始狀態!系統會按照你寶寶的初始屬性分配屬性點數!

比如初始生命290的至尊,轉世以後寶寶的生命就是290的血!其實這個沒什麼說的,跟上面的朋友說的一樣,主要是作為高星寶寶升星提高評分用,建議在寶寶星級達到60-70星的時候拿來和這樣的話分提的高,還能省下一筆不小的費用! 以上是我個人和寶寶的一些心得經驗!

不知道能不能幫到你!不足之處,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魔域bb的主屬性、副屬性、初始都指的是什麼啊?

4樓:人設不能崩無限

拿法師攻防來說;主屬性:幻化的時候增加防禦成長率,魔攻率,這是它主要成長的,沒有極限。附屬性:增加生命成長率等,這是有極限的。初始屬性:增加初始最小魔攻等,有極限

它是區分寶寶型別的主要屬性,例如戰士物防型,它的主屬性就是物防成長,物攻型的主屬性就是物攻成長,戰士攻防型,主屬性就是物攻成長和物防成長,但攻和防都沒有單一主屬性的物攻和物防的成長高。

5樓:

主、副屬性看什麼bb,比如戰士攻防型,它才主屬性是物攻和物防成長,沙菲的主屬性是法攻成長。要知道哪個bb的主屬性是什麼可以到評分師那評下分,就可以知道它的主屬性是什麼。初始屬性是指bb 0級的時候各項屬性的值。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開啟你寶寶的幻獸排行榜就能看到所有的初始附屬等等。都是可以用來幻化的衝星的途徑。同樣的寶寶屬性只要比你寶寶高就何以合大寶寶幻化此項。

有的寶寶還可以和0獸xo獸幻化屬性,這個在商店裡寶寶介紹裡看到。

7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可以幻化的過程啊,

魔域合寶寶,副屬性和初始是怎樣理解

8樓:

一般來說,大家都是先合 主屬性,合到你不想合了為止,然後合 副屬性,在和幸運,然後合神屬性,神階等等。至於合錯順序也沒什麼。只是會增加一點成本而已。

也就是會要多花點ms。或者多合幾次。

魔域怎麼才可以知道寶寶副屬性好不好

副屬性一種辦法就是孵化批量蛋設定好他會把高的排出來,假如是自己慢慢孵化的那自己簡單用計算器比較下就知道了他只要升級一次就可以算出來,還有就是從寶寶的排名可以看出來帶圈的肯定比不帶圈的屬性高 一般情況下剛開始都不合初始屬性,都是等bb難合了才合初始屬性,bb難合時候合初始漲分高。副屬性嘛,bb20 後...

魔域快速合15星BB,魔域中怎麼合BB最快上星??

離開魔域很久了,心裡還是有些捨不得,就已這篇文章作為我對魔域裡朋友們的思念吧.轉入正題,和bb,但先說明下,要想和高星bb是不記錢途的,因為沒有錢根本買不了和bb要的副bb,所以和高星bb最主要的還是要有錢.和bb分2種 1 bb沒主屬性的,象奇蹟龍,怒泰呀.這些bb都是有極限的 他們的最終評分 罕...

魔域的法師用哪三種寶寶最好,魔域中法師帶哪三個幻獸好?

終極法師 直接討論話題,都做了3寵任務,如果法師帶3個戰士寶寶來加攻擊,那麼一樣的戰鬥力法師根本殺不死戰士,這個大家都知道 同樣,如果法師帶1物防2個物防魔防寶寶,而且要你的寶寶夠好,戰鬥力一樣的話,法師有80 甚至100 的勝率,不知道為什麼的聽我說來 戰士一個飛天,因為是一樣的戰鬥力,而且你的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