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親哥去世兩年後我可不可以娶我嫂子?我嫂子戶口落在我哥那裡,要不要轉移出來

2022-04-22 20:50:19 字數 5257 閱讀 2041

1樓:劉德志律師

在法律上,你嫂子屬於單身狀態,可以和你結婚登記。

戶口問題,根據需要,可以隨時遷移。

2樓:可靠的盧國鋒

只要你們兩個原因,她願意嫁,你願意娶,那你們就在一起就是了。

你哥去世後,你嫂子的婚姻狀態就是喪偶,法律上自動解除了和你哥的婚姻關係,通俗的說她是單身,婚姻自由,她可以選擇再嫁,也可以選擇終守一生。

3樓:朱建紅朱建紅

可以,只要你們是真心喜歡,相愛著對方!戶口最好轉出來,這樣以後做事也方便!你的父母最終會同意你們的,只要你們好好努力

4樓:

可以的,只要你嫂子願意,沒什麼可說的,這樣對孩子也挺好的,你哥已經去世,他們婚姻自然解除,不需要辦理離婚,戶口在那並不重要,雖然這是你們兩個人自己的事,但還是做好父母工作為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你哥的死亡證明就是她的單身證

6樓:司馬晟宇

當然可以了,這種習俗自古代就有,如果真愛於情於理都是沒有任何非議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抱歉提問者,你這個問題是我今天找到的;所以現在回答,這次怎麼就發 兩張 ** ?

8樓:匿名使用者

叔接嫂,舊時也有,很正常。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實話,你哥是怎麼死的?

孽緣是什麼樣子的緣分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生下來,就是了緣的,有的是善緣,有的是惡緣、孽緣。

陌生的男女,從認識,到交往,中間都會經歷許多的故事,那麼,和你交往,甚至和你成親的物件,到底是你的善緣還是孽緣,人人都有徵兆。

在古代,男女結婚前,會將雙方八字放在祖宗的牌位前,合一合,求預兆,這其實有一定道理,緣分天註定,常常有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

或者人緣關係惡化,曾經很鐵的朋友,忽然和你絕交,再也不來往了。這些不吉祥的事情,不是零散發生,而是一件接一件,一波接一波。這些細微徵兆,有些男女相戀熱戀時期,只沉迷浪漫的感情中,忽略了身邊不吉祥的事情,分手以後再回想起來,才會覺得不可思議,悔不當初。

11樓:匿名使用者

舉個孽緣的栗子:

有個男生追一個女孩,剛在一起一週,女孩就意外出了小車禍,醫生說腿腳可能會殘疾,兩人就分手了。後來女孩的腿也痊癒了。那個女孩不知道,其實這個男孩在追她之前在老家就有一個女朋友並已經訂婚。

意外的血光之災來臨,你就要看清身邊的緣分。

有男孩,第一次與女孩相親,帶了一瓶酒,結果對方開門的時候,酒瓶子掉在地上,碎掉了。吃飯的時候,也不小心把餐具打碎。果然相親不成功。餐具等生活物品無緣無故破碎,緣分也不是正緣。

還有一個男孩,喜歡一個女孩,拍集體合影的時候,知道女孩最喜歡某顏色的衣服,所以他那天特意也穿了那顏色的衣服,想給女孩留下一個好的印象吸引她的注意,結果那天女孩偏偏穿的是別的顏色的衣服,如意算盤打錯。果然畢業以後,女孩慢慢和他疏遠。

當然,以上只是民間的說法,作為當代年輕人,自然是要相信科學的理論,如果你想知道你和對方是否合適?是否能修成正果,目前為止最科學的理論是美國明尼蘇達大學的《奧克婚前關係測試量表》

他的測試超過100道題,從情侶間的分享與溝通、性生活、財務管理、性格相容性、親友關係、解決衝突的方式、子女教育等八個方面對情侶進行分析,判斷是不是最合適的最匹配的一對,

並且它還會為未婚夫婦提供改善建議,進而提高婚後的婚姻質量,降低離婚率。

12樓:品樂室內門

虐緣是一個沒有結婚的緣分,這是很悲慘的感情故事

13樓:孔祥望

唉我就有過孽緣 好悲劇

14樓:

可能是我和我老公吧!一開始我不願意嫁給他,覺得他長得醜。後來由於覺得他家裡人很不錯就結婚了。

但是他家覺得我彩禮要多了,要了六萬,13年的時候,不多也不少吧。結果一結婚,我婆婆就罵我媽,我媽也沒惹她。一家人到處說我是騙婚的,誰傻了吧唧騙婚要六萬,跑個山溝溝去。

我家是大平原,比山溝溝不知好了多少倍的。我老公說我騙婚,結婚一個月就不許我用電水壺燒水,說費電花了他家錢了,給我拔了。我火了,燒個水能花幾塊錢?

後來我經常生病,他家沒一個人關心我。看我病了,還說我裝的,我婆婆到處罵我,特別難聽。我也不知道**惹了她們了。

小姑子也不叫我嫂子,每天到處說我壞話。我老公聽他朋友拱火打我。還不出去掙錢,一天不是賭就是玩。

這樣過了七年。後來我婆婆非要分家,我說那分吧,我什麼都不要。後來她就到處說我逼著他家蓋房,全村人指責我,呵呵!

他們愛怎麼說怎麼說吧。後來又因為蓋房裝修,莫名其妙打了我一頓。我老公也是和我吵,還說他媽沒錯。

我徹底看透他們一家人。這時候出現了一個人,是我老公的朋友。他看上我了,然後開始挑撥離間。

我們夫妻感情矛盾激化,我徹底對他家死心了。這個男人其實很愛我,只不過和我沒有結果。我倆忍痛放手,現在我果斷提出離婚了。

再也不願意看見我婆婆看見我老公他們一家人。當初那樣詆譭我,傷害我。這可能就是孽緣吧!

我也不知道這個意外出現的男人到底算什麼緣分。我很愛他,也捨不得他!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不該在一起的卻在一起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後發生了不好的事

一般來說普通人手機多長時間一換?

17樓:為生活更精彩

手機算得上是我們生活中的必需品,但是手機實現了越來越多功能的同時,我們對手機的要求也越來越高。這也導致了有些人經常性的更換手機。不知道大家換手機的理由是什麼呢?

多久換一次手機呢?

其實大多數人換手機無非就是三個原因。第一,是手機由於意外情況而損壞或是丟失,這是大多數人換機的原因。第二,是由於手機難以滿足我們的使用需求。

第三則是手機達到了它正常的使用壽命,估計大多數人都很難把手機用到這個時候。(其實還有一個,那就是我是土豪,想換就換,這個小夥伴們可以忽略)。但是有時候一點小問題是沒有必要換的,比如手機電池是一部手機最容易受到損耗的東西,一旦電池不行,手機電量就會掉的非常快,給日常生活帶來影響。

像這種情況只要換塊電池就可以了。

大部分人換手機其實是第二種原因所導致的,配置不夠用了,也就是我們通常說的手機用起來很卡,這就意味著我們該換手機了。正常情況下,手機的配置可以支撐兩年左右的時間。但是一旦過了兩年,手機各種硬體也都老化,就會導致卡頓。

具體什麼時候換機還是要看自己。

18樓:匿名使用者

1.電池續航不行,一天需要多次充電

手機配置壽命最短的就是電池,對於電池的使用,除了電池自然的損耗,還有便是消費者在一邊充電一邊玩手機時的損耗。這樣的做法,將會促使手機的電池壽命更短,也許還不到2年的時間手機的續航能力便明顯下降,甚至手機無法正常待機一天。

還有一種是當你在高溫環境使用手機的時候,鋰電池的溫度也會隨著升高,手機就會變得異常的卡頓,使用起來的手感也不順暢。就更別提給手機充電了。這個時候給手機充電,輕的損害電池的壽命,重者有可能引起**。

2.系統頻繁更新

在使用手機的過程中,有的時候會收到來自官方的系統推送,每一次的升級更新都是對舊手機的一次挑戰。每次更新基本是為了加強手機的流暢速度,所以當手機持續的對你進行更新系統的資訊推送時,那就表明你的手機系統確實應該進行更新了,而如果手機系統已經開始出現停止進行使用時,那就直接表明你需要進行購買新的手機了。即使你的手機也更新了新的系統,但是你的硬體其實已經落後,不足以支援新的系統

3.經濟支援你,有想要購買的慾望

當新的手機推出的時候,各大廠商總是過分擴大自己的有點,希望能夠達到觀眾們的購買需求。所以當你產生衝動想去購買的時候,你發現你的錢包限制了你的購買。但是當你的經濟充足的時候就不需要擔心這些問題,看中哪一款直接就可以下單。

4.追趕時尚,追求新的速度

現在5g時代正在進行,如果你的4g手機已經使用很長一段時間的話,那麼不妨考慮一下進行更換5g手機,畢竟無論怎麼說5g網路方面,都是會比4g強一些的,而我們也都知道4g手機是不支援5g網路的。當然現在有些地方還沒有鋪開5g網路的建設,不過不要著急,馬上就會有的

19樓:錢胖胖

一般人平均兩到三年換一次,

主要是因為各種功能,比如說不能玩哪款遊戲,配置不夠,卡頓發熱等等

根據手機電池壽命決定:

在這個不可拆卸電池的時代,手機壽命也可以說是電池壽命。正常來說,現在智慧手機的鋰電池壽命大約為300-500次迴圈(完全充放電才算一次,但幾次不完全充放電後,也會損耗掉鋰電池一次迴圈使用壽命)。根據大多數人平時使用習慣,正常能使用3-5年時間。

所以如果手機各方面硬體夠硬,那根據鋰電池對手機使用的影響,一部智慧手機至少能用3-5年才算正常。

根據手機硬體配置決定:

手機硬體是保證手機執行的基礎之一,一般來說,旗艦機和千元機所使用的硬體配置會有所差異,旗艦機的配置所能保障各種軟體、功能更新的持續時間更久,也就是旗艦機配置可能1-2年內都不算落後。如果你擁有良好的使用習慣,除去各種磨損,那旗艦機一般用個三五年都不是問題。

技術的更新決定:

現在各種手機技術發展飛快,快充、無線充,還有從2g、3g、4g到即將到來的5g,每一次技術創新,都會給手機帶來一次革新,舊手機功能已經跟不上新時代技術,只能通過更換手機來解決。

手機問題決定:

使用手機過程中,不可避免會出現各種問題,比如記憶體不足、手機卡頓、反應遲鈍、螢幕失靈、聽筒失聲等等,有些問題修一修還能暫時緩解,但有些問題修了感覺就不好用了,體驗大打折扣,這種情況下,可能有的人會選擇繼續容忍,有的人受不了就直接換新機了。

手機廠商更新手機頻率決定:

前幾年手機廠商基本都還是每年一更新,現在都是多條不同型號的手機線並行,大多手機廠商的旗艦機都是半年一更新了,比如華為p系列和mate系列,三星s系列和note系列,小米note系列和小米6對應系列等等,各家廠商不斷更新豐富自己的產品線,力求能在手機市場中多分一杯羹。

20樓:來自聖水寺心靈手巧的海象

不得不承認,現在的手機無論國產還是進口,手機質量是越來越好了,即便是出現了一點點小毛病,也可以通過維修來續命,所以如果是普通人手機,在使用過程中很少因為壞掉而更換,這樣的話手機用上三年到5年時間是沒問題的,但是這期間會存在一個問題,就是手機的應用軟體不斷的更新升級,逐漸增加了軟體所佔的手機記憶體的空間。導致手機使用越來越卡頓。進而逼著使用著更換新的手機,假如對於軟體的要求也不高,而只是打**簡訊等功基礎功能,那麼一款手機在它壞掉之前用到6年以上也沒有問題,比如我的榮耀4x手機,已經用了超過6年了;三星的note2手機用了將近10年。

aqui te amo。

我可不可以超度我自己

超度,原指超越度過。目前,使用較多的領域是在佛教等宗教領域,已經逐漸成為佛教等相關領域的一個專業術語,有 脫離苦難,功德圓滿,到達彼岸 之意。佛教或道教指誦經等使鬼魂脫離苦難。一般人卻把超度兩字,僅拿來當做超度亡靈之說,這種言說不很正確,超度的實際意義是超越生死,共度涅槃彼岸,是名超度也。超度的物件...

小米買來可不可以自己裝系統,超極本可不可以裝XP系統

可以裝,但建議不熟悉的話不要弄 你是指win7 麼 linux?mac os ios?wp7?android?sybian?黑莓?顯然目前只能裝android,還只能下他們給的包,或者民間的包,再或者你要是有能力,也可研究把這些系統弄上去。超極本可不可以裝xp系統 您好 超極本的驅動都是針對win7...

持卡人不是我可不可以可不可以預約取款

不可以的bai。銀行取款的步驟 du 1.攜帶卡 折 身份證zhi前往銀 dao行營業廳 版 2.取號排隊 小額取款權免填取款單 五萬以上需攜帶身份證 大額取款需提前一天預約,部分銀行規定是十萬以上為大額取款,部分銀行規定二十萬以上為大額取款,具體數額視銀行具體規定。3.叫到號後到櫃檯,將卡 折 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