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他說好了去辦離婚手續,到那裡他讓我籤離婚協議書,我簽了,他又反悔不去辦

2022-04-21 16:39:15 字數 1652 閱讀 1688

1樓:聖閒華

如果你真心想和他離婚,那就那些那份協議去法庭起訴他

2樓:戰神之僔

那你真心想跟他離婚嗎?

我們在民政局那裡寫在離婚協議書,當時他同意給房子給我,也自願簽了名字在辦了離婚手續,現在男方反悔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告他去。因為協議就是證據。再跟你鬧屬於擾亂居民生活了。

4樓:南京平安壽險

反正那個字他都已經簽了啊,所以自己 也不用太擔心啦,還是好好說說吧。

5樓:

你可以申請由法律處理。

6樓:翊

讓他上法院,你有協議不怕

7樓:海神唐三

同樣的問題,起訴了,判我有居住權,但是他媽住著不走,申請執行,執行局非但沒執行還出了個已強制執行完畢的通知,怎麼辦?

準備和老公離婚了,老公寫好了離婚協議書了,但是老公堅持先辦離婚手續,然後再去銀行給我轉財產。

8樓:孔雀翎

這屬於正常的,雙方簽訂了離婚協議,然後在民政部門辦理離婚手續,在分割夫妻共同財產。如果雙方只是簽訂的離婚協議,並沒有辦理離婚手續的話。那麼雙方的離婚協議並沒有發生效力,夫妻雙方如果因此發生了民事訴訟的話。

夫妻雙方也不能要求根據離婚協議來分割夫妻共同財產。但是如果雙方簽訂了離婚協議,並且辦理了離婚手續的話,即使對方反悔不分割夫妻共同財產。夫妻的另一方也可以提起訴訟,要求按照雙方簽訂的離婚協議來分割夫妻共同財產。

9樓:思語新竹

其實感覺還是你說的對,

協議離婚肯定財產已經分割好了,

先轉款對女方更好一些,

萬一離婚手續辦完了,

他不給你好好轉款,

就會很被動。

你老公是擔心離婚不成,

所以不提前轉就沒有道理了,

辦不成離婚即使錢轉給你了,

也是你們的共同財產啊,

他也沒有損失。

10樓:小內美保子

你好,離婚協議在法律上相當於民事合同;

如果雙方沒有離婚,那它相當於合同成立,但併發生效力;

合法的合同是受法律保護的,也就是附條件的合同,所附條件成就時合同生效。

不知我這樣解釋你能否明白。

11樓:m宇宙一塵埃

還是先去銀行,要是辦不成離婚,財產還是你們兩個的。要是離婚離過了,他不給你轉,你就傻眼了。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1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是離婚後財產分割吧,離婚前屬於婚內財產轉移……

13樓:匿名使用者

萬一辦不了離婚,那錢在誰那裡不都一樣嗎,別聽他兔子叫喚,按照協議上說的辦就是了

離婚協議書上寫明瞭給我五萬塊錢的,結果簽了協議以後對方給,我們就沒去****,他拿離婚協議書去起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離婚協議書上雙方都簽字了嗎?有沒有脅迫行為?

15樓:王敏婚姻律師

沒有辦理離婚手續的離婚協議書無效

他說要和他老婆離婚娶我,為什麼遲遲沒有行動呢

射手幽靈伊 離婚不是個簡單的事,如果沒有子女還行,要是有了子女,都會是想了又想的。還涉及到財產 雙方家人,不是說了就能做的。而且,如果他不是真心愛你,你還是趕緊閃人吧。 自己在找一個吧,不要破壞別人的家庭,你讓人家離婚,人家的老婆永遠都住在老公的心裡,你再喜歡人家,人家的老婆比你先到。好好珍惜自己,...

我是離婚的女人,他說會娶我,但是老是讓我給他買東西,是不是在耍我呢

傻女人哦 大都是男的養女的,你確是相反。一個靠女人吃飯的男人能有多大的能耐呢?你感覺這樣的男人值得依靠嗎?如果你不能滿足他的要求是不是就對你很冷淡啊?免費玩你的身體,你還買東西給他,真是個聰明絕頂的臭男人。抓緊讓他滾蛋吧。離婚了,好好找份屬於自己的婚姻,別再浪費自己的年華和金錢了。離婚女人找物件,應...

我和他結婚年了現在提出離婚你說他的和我有關係嗎

雙方在沒有合法的辦理離婚手續之前還屬於合法的夫妻關係。離婚有兩條途徑,法院訴訟離婚和到民政部門婚姻登記機關辦理協議離婚兩種。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 第四章 離婚 第三十一條 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是自願並對子女和財產問題已有適當處理時,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