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獵人2dos任務攻略謝謝卡住了

2022-04-20 11:59:45 字數 1029 閱讀 7599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風翔龍啊...

怪物獵人2dos風翔龍前邊的劇情任務只有大名盾蟹一個是討伐任務,其他的全是上納任務,只要把相應的素材交給相應的人就可以進行下去了。

以前有人問過的,再給你貼一次吧

村任務清單如下:

1、村長の腕だめし - ジャンボ村の村長 120z

アオキノコ(藍蘑菇)×5ファンゴの毛皮(野豬皮)×1

2、調合屋の開店準備 - 調合屋のあるじ 250z

盾蟹の小殼×1 落陽草×5 陽光石×3

3、2頭の大型モンスター - ジャンボ村の村長 120z

ドスランポスの爪×3(藍跳王的爪子) 大豬の皮×1

4、新天地で素材収集 - ジャンボ村の村長 120z

ドスゲネポスの皮×3(黃跳王的皮) 怪鳥の翼膜×1 サボテンの花×5 (仙人掌花)

5、 《村長の緊急依頼》盾蟹の狩猟作戦 - ジャンボ村の村長 幹掉大名盾蟹就行了,有cg看

6、爐の效能を上げろ! - 工房のばあちゃん

鉄鉱石×20 大地の結晶×16 ドスイーオスの皮×2 (紅跳王的皮)

7、大型船の船底作り - 船大工の親方 130z

盾蟹の甲殼×2 ゴム質の皮×3(膠質的皮——就是毒怪鳥的皮) 水竜の鱗×1(水龍的鱗)

8、行商ばあちゃんのお願い - 行商ばあちゃん 100z

ドスイーオスの皮×1(紅跳王的皮) イーオスの毒牙×1 (紅跳的毒牙)

9、《風翔龍・撃退作戦》

密林を裂く暴雨 50分(夜間限定) 竜人族のお姉さま 2500z -

10、《風翔龍・撃退作戦》

砂の嵐を呼びし龍 50分(夜間限定)竜人族のお姉さま 2500z

都做完就可以去雪山正式斬殺鋼龍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鳳翔龍,那個你要等一段時間,就是打幾次怪、睡幾個季度後會有任務,貌似是龍人女給的,紅色的,如果你現在還有紅色任務沒做的話得先把它做完,然後差不多就有擊退鳳翔龍的任務了。

如果沒有就繼續打一兩次怪睡一個季度,藍色任務不用管它!

ps2怪物獵人攻略,求PS2怪物獵人2中文版攻略祕籍

建議lz捕獲水龍,如果每次都只差一點點就能殺掉它的話,那就安個麻痺陷阱 或讓它睡眠 再來個捕獲用麻醉彈,這樣報酬素材裡會有水龍的鰭。如果是討伐任務,不能捕捉的話,建議lz用火屬性太刀 比如飛龍刀 紅葉 就不錯,水龍弱火,相關裝備可以檢視屬性弱點,用太刀一是比較快,二是雙腿間作業比較安全 再穿一套抗水...

跪求怪物獵人2G詳細攻略從村長一星任務開始一定要詳細

這種遊戲哪會有攻略啊,就是看看哪些是必要任務,那些怪有什麼 比較好打,新人怎麼起步之類的,總的說來因該算是心得吧,殺怪的技術好還要什麼攻略啊,一個一個殺好了,樓主多練練吧,看攻略失去這款遊戲的樂趣的,修改存檔也是,享受從弱到強的過程,樓主加油,準你好運!ps遊戲心得網上多得是,就算再詳盡您也無法照搬...

怪物獵人2G4星鋼龍任務,怪物獵人2G四星任務

自己退出任務的話不算,打跑或貓車3次血量繼承。你自己算下就知道了。怪物獵人2g四星任務 在25分鐘內造成足夠傷害 如果沒有就跑了去密林打 還是那個最好有霞龍裝 怪物獵人2g 4星任務攻略 建議新手用雷系太刀,就是從鐵刀一直升上去,4星應該可以用斬破刀了吧,不記得了,這系列的刀綠斬藍斬都比較長些。太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