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卡魯克斯與卡迪達克哪個厲害些

2022-04-15 23:38:49 字數 734 閱讀 3895

1樓:匿名使用者

賽爾號卡魯克斯與卡迪達克比起來,外戰時,卡迪達克更厲害,因為它速度更快,大招更厲害。

但是打spt雷伊,最好用卡魯克斯,因為它有破攻,能讓它抗住雷伊的攻擊。

2樓:匿名使用者

卡迪達克更厲害,因為它速度更快,大招更厲害。

最好用卡魯克斯,因為它有破攻,能讓它抗住雷伊的攻擊

3樓:唐李千

卡魯克斯好,他防高:170 攻:177呢

90級以上的卡魯克斯。

打法:配招:大招+大地之力【或大地之心,推薦大地之力】+破攻+瞄準【也可以換成其他招數,但雷伊會用電閃光,會減你命中,所以推薦用瞄準】

帶藥,帶補100血、150血的藥,帶多一點吧,有點耗時間,100血的帶20、30瓶,150血的就10來瓶吧。還有,要帶活力藥,5瓶左右就行了。

一上場就用破攻,可能會miss,所以要有耐心,破攻成功3次左右,雷伊打卡魯克斯只有20、30血後,就用大地之力強化3、4次吧。如果你用大地之心的話,就要注意一下了,因為大地之心的效果只能維持兩個回合。

強化後,就瞄準,因為在剛才的工程中,雷伊肯定用了電閃光,所以要補命中。速度不用管,卡魯克斯的速度是快不過雷伊的。

在這過程中,卡魯克斯血量不要低過120,不然的話就很危險了。

瞄準完畢後,就開殺吧!!!大招打!!!如果miss的話,就瞄準!!!,然後打!!!打中兩次後,雷伊,就差不多掛了。

過程大約15分鐘。

賽爾號我的卡魯克斯怎麼樣,賽爾號卡魯克斯厲害嗎

配招 大地之心 大地之力 爆裂極突刺 十字切或大地之力 破攻 破防 同上 同上 練級 最好方法是刷小號,6只同級天雷鼠就很快了有2倍或3倍經驗那道具就更快了。如果沒有小號就刷塔能力 滿級速度大於280,攻擊大於380,生命360左右就不錯了有問題加我,我米米號90962225 可以練boss啊,那個...

賽爾號卡魯克斯性格,賽爾號卡魯克斯什麼性格,特性好?

不錯了,可防禦差了些,你刷速度攻擊,或者體力攻擊,最好是速度攻擊,迴避也不錯,如果你刷速度,打克你的怪你速度百分之95是你先,你打一下,他沒中,你再打下死,克著除了草。不是很好,也不是太爛。最好是固執,至於性格,迴避是不錯的,如果不是要求jp的話,也是可以的 賽爾號卡魯克斯什麼性格,特性好?不錯 推...

賽爾號卡魯克斯借鑑

我就有一隻100的卡魯克斯,因為他攻擊和防禦都很高,所以推薦性格開朗,膽小,急躁!你這隻還行,如果不想洗的話就一直去打新出的那隻光系精靈哦!因為你這只是加攻擊的,所以本人推薦打速度比較好啊!我的是開朗 一定要選我哦,我沒有抄襲的,給我這個知道新手一點分吧,謝謝樓主 不好了 你不該吧學習力加在體力和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