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紅米手機移動版為什麼打接電話都沒有通話記錄?在手機上不顯

2022-04-12 11:00:20 字數 2421 閱讀 353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用的就是移動版紅米。你點選撥號按鈕,就能彈出歷史撥號以接聽的號碼列表,此時你再點選某個需要看通話記錄的號碼右邊的一個向右的小箭頭,即可彈出另外一個頁面,頁面中滑動到左邊,就是這個號碼的歷史通話記錄。但是注意,紅米只提供通話記錄(即哪天撥出或者哪天撥打),不提供具體每次通話的時長。

打字不容易,請採納哦!!

2樓:小米

嗨!你的手機問題建議你先備份你的重要資料,然後進行線刷完整包(推薦你刷到最新開發版)

請你根據刷機教程進行刷機,其中第六種方式為線刷:

如果線刷之後問題仍沒有解決,請你前往你附近的維修點維修檢測。地址和**查詢:

為什麼紅米手機不顯示通話記錄

3樓:匿名使用者

撥號——選單鍵——顯示過濾——全部通話 試一試。不行的話升級系統。

4樓:

拔號——要檢視聯絡人右邊的(>)——在新出的介面裡點選(通話)即可。

5樓:來自法光寺豐盈窈窕的鴛鴦

螢幕上邊拉下來有個開關『點更多;取消訪客模式

6樓:在狀元樓捉泥鰍的綠蘿

訪客模式開啟了。 關掉就行了!

7樓:限速185邁

開發版還是穩定版啊 升級系統啊

8樓:玲宇涵的小幸福

嗨!是否安裝了通訊類的軟體?比如360?

更多詳情請登入

www.xiaomi.com

9樓:吶微小偉

我重啟下就好了。希望幫得到你

我的小米手機不顯示通話記錄了,該怎麼辦?

10樓:中國移動

安卓手機無法保抄存通話襲

記錄處理方法:bai

一、調整手機系du統時zhi間:手機系統時間設定錯誤時會出現通話記dao

錄無法儲存。可手動重新設定正確的手機時間和日期後再嘗試。

二、退出訪客模式:部分手機處於訪客模式下時,無法儲存通話記錄。可退出訪客模式,在正常模式下再嘗試儲存。

三、調整通話記錄顯示:當啟用了通話記錄的篩選功能時,也會因通訊錄未完全顯示,導致誤以為未能成功將通話記錄中的號碼進行儲存。可進入通話記錄設定介面,選擇【顯示全部】後再嘗試儲存操作。

四、格式化記憶體卡:記憶體卡中檔案重複或檔案錯誤也會導致通話記錄無法儲存。可將記憶體卡中資料進行備份後,格式化記憶體卡,再將儲存卡裝回手機,重啟手機後嘗試進行通話記錄儲存。

五、清除通話/聯絡人儲存資料: 可嘗試進入【設定】-【應用管理】,選擇清除聯絡人或通話中的儲存資料後,嘗試是否可正常儲存。

六、恢復出廠設定:若上述方法均無效,可備份資料後進入【設定】-【隱私權設定】-【恢復出廠設定】操作。

七、聯絡廠家客服:若恢復出廠設定後無法儲存通話記錄中來電號碼的現象仍然存在,建議可聯絡廠家客服進行核實檢查。

11樓:

主要原因和解bai決方法:du

1、手機開啟了訪客模式,zhi所以所有通話dao記錄會專被自動隱藏,這種屬情況只需進入手機的設定——安全和隱私——隱私保護——訪客模式——關閉即可恢復正常。

2、手機系統有問題導致無法正常儲存通話記錄,可以先重啟一下手機來解決;必要時可以將手機系統還原為出廠設定狀態或者更新到最新版本來解決。

3、手機硬體有問題導致無法正常儲存通話記錄,比如儲存器故障,這種情況需要聯絡小米的售後服務進行檢修才能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1. 嘗試如復下方法

開啟手機的「設定」。制

02找到「應用鎖」。

03開啟應用鎖,找到「簡訊」和「通訊錄與撥號」。

04開啟「簡訊」和「通訊錄與撥號」,這樣其他人就無法直接資訊了。

2. 以上方法不奏效,可以重置手機(不建議)可能是系統bug導致的 建議備份資料後進入recovery三清系統或者恢復出廠設定 關機狀態下按音量鍵+加開機鍵,即可進入recovery

13樓:寧天高最帥校草

1,點選小米手抄

機的系統設定。

2,選擇全襲部bai設定,進入安全

與隱私。

3,在隱du私設定裡,把訪zhi客模式關了即可顯dao示通話記錄。

手機系統有問題導致無法正常儲存通話記錄,可以先重啟一下手機來解決;必要時可以將手機系統還原為出廠設定狀態或者更新到最新版本來解決。

問一下紅米手機有幾種顏色呀,請問紅米移動版有幾種顏色

嗨!紅米手機有三種顏色 金屬灰,中國紅,象牙白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請問紅米移動版有幾種顏色 嗨!紅米有白 紅和灰三色,現在發售的都是灰色的 紅米手機有幾種顏色?30 嗨!目前在售的紅米手機是白 紅和灰三種顏色。目前紅米手機有三種顏色可...

紅米note聯通版和移動版有什麼區別

兩個版本的紅米手機,最大區別在網路模式上 聯通版紅米手機網路模式 gsm wcdma,支援移動聯通2g網路,聯通3g網路。移動版紅米手機網路模式 gsm td scdma,支援移動聯通2g網路,移動3g網路。wcdma網路是國際上應用最廣的第三代行動通訊技術,網速最快,技術成熟應用廣。就目前3g網路...

本人準備入手一款紅米手機移動版,還有1000多塊錢,聽說紅米不好,我又糾結了,現在求大神們幫忙選擇

我弟弟用的就是紅米.我玩了玩,其實也就那麼回事 玩久了就會燙手.而且記憶體很小的.你還得再買張儲存卡.其他地方都還不錯.1千多的話.可以買一個三星的機子.總體來說都還不錯.好多人都用.1000 2000 不等.忘採納.這個價位不推薦你買安卓機了。使用者體驗和售後都不能完全保證。稍微好點的手機都要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