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的外形描寫怎麼寫,普通飛機的外形是什麼樣的

2022-04-11 11:00:04 字數 3332 閱讀 5973

1樓:

描寫飛機的句子

1. 飛機迅速地滑向跑道,猶如一隻掠過hai面的鷗鳥,衝向藍天。

2. yi架藍色的小飛機,翅膀閃著亮光,帶著hu嘯,從跑道上飛起。接著做「8」字形飛翔。

3. fei機在空中,不會像一塊石頭那樣掉下來.全靠ji翼向上的升力來平衡它的重量。

描寫飛行的句子

1. 飛機迅速地滑向跑道,猶如一隻掠過hai面的鷗鳥,衝向藍天。

2. 一架藍色的xiao飛機,翅膀閃著亮光,帶著呼嘯,從跑道上fei起。接著做「8」字形飛翔。

3. fei機在空中,不會像一塊石頭那樣掉下來.quan靠機翼向上的升力來平衡它的重量。

4. fei機就像那離弦的箭,從我們頭頂上呼嘯而過,zhi射藍天。

5. 飛機飛到4500mi時,像蓮花似的朵朵白雲就在眼底了。從高空往地mian看,房屋、公路、河流、水庫、樹林等都fei常小。

6. 飛機在天上看著na麼小,可停在機場上卻十分雄偉高大,像一幢樓房。

7. fei機鑽出了雲層.便可以看到下面了。開shi看到的是連綿不斷的山脈,山谷中還有一jiao絡的白雲飄來,飛機下降了一些,河流山川便盡shou眼底。

8. 飛機在空中靈活di做著各種動作:時而盤旋爬高,時而俯衝xia來,時而翻著跟頭,時而側身飛行……

9. yi架銀色的飛機從天空徐徐下降,就在飛機的後lun剛著地時,升起了一股白煙。

10. zhe雄偉的飛機,不就像翱翔的老鷹嗎?

11. ting在停機坪的那飛機,如同巨大的神鳥,給予人一種zhen懾的力量。流線型的機身,對映出一道dao冷冽的只屬於機械的冰冷感,讓人不由的gan嘆。

12. 白色透明的的機yi,在陽光映照下,像蜻蜓的翅膀。

13. fei機飛得多麼平穩,多麼自在,就像一隻平伸zhuo翅膀的老鷹,在藍天上滑翔。

14. fei機在天空中飛行,一朵朵白絮似的雲團從飛機舷窗wai飄過。

15. 飛機猛然失去了平heng,像一隻受了傷的鷹,迅速朝左傾倒,朝地面直線xia墜。

16. 那架直升飛機像yi只蜻蜓,穩穩地在空中扇著翅膀。

17. cong正面看,它有兩層機翼,第一層有六米長。飛機jia駛艙離地面差不多兩人高。

機頭裝有四塊槳pian螺旋槳,螺旋槳連著機身內的發動機,飛機靠ta獲得動力。側面看,草綠色的機身上嵌著紅色軍hui,兩側各有六個圓形小窗,左邊還有一扇門。

18. fei機在雲層上翱翔,純淨的天空藍藍的,一塵不ran。

19. 我們的殲擊機像打雷似de怒吼起來,它們揚著頭,翹起尾,一架gen著一架,用閃電般的速度在跑道上飛馳,一zha眼的工夫便騰空而起了。不一會兒,抬頭zai看,銀色的飛機已經變成一個個小白點了。

20. fei機像只被馴服的小鳥,穩穩當當地降落在跑道shang,滑到停機坪不動了。

2樓:來自道吾山有抱負的蜻蜓

我得到了一件禮物,是一架合金的遙控飛機。這架飛機的顏色是黃色的,體型很大。尾翼特別長,駕駛艙上面有個螺旋槳。

最後面的部分也有一個小螺旋槳呢!駕駛艙裡有兩個空位置,駕駛艙的旁邊還有幾個字,是:tx450。

它的底部有起到支撐作用的黑色架子,上面的螺旋槳上有幾盞夜行燈,這架飛機還有陀螺裡的一種東西,叫做「陀螺儀穩定系統」。它的另外功能還有左轉、右轉、上升、下降、前進、後退,這架飛機還能360度旋轉呢

普通飛機的外形是什麼樣的

3樓:皮蛋粯子粥

從機身外形來看,不外乎側面形狀和剖面形狀兩種。側面形狀一般為拉長的流線體。現代飛機的側面形狀受到駕駛艙的很大影響。

有的駕駛艙平滑地露於氣流之中,有的則埋藏在機身之內,前者多用於中小型飛機,後者多用於大型飛機。

常用的機身剖面形狀有圓、橢圓、方、梯形等,這些形狀適用於不同用途及速度範圍的飛機。例如低速飛機可用方形,而具有氣密座艙的高亞音速大型客機,則多用圓形或橢圓形。噴氣式戰鬥機一般採用不規則的形狀。

4樓:程嘉樂媽媽

你不是4 30下班呀 沒呢湄南河哈和明明去做賊好哦你好啊你應該沒那荷花和明明去做賊哦 你好啊 你應該多著急啊

5樓:水滸很好看

飛機是指具有機翼和一具或多具發動機,靠自身動力能在大氣中飛行的重於空氣的航空器。

飛機具有兩個最基本的特徵:其一是它自身的密度比空氣大,並且它是由動力驅動前進;其二是飛機有固定的機翼,機翼提供升力使飛機翱翔於天空。不具備以上特徵者不能稱之為飛機,這兩條缺一不可。

譬如:一個飛行器它的密度小於空氣,那它就是氣球或飛艇;如果沒有動力裝置、只能在空中滑翔,則被稱為滑翔機;飛行器的機翼如果不固定,靠機翼旋轉產生升力,就是***或旋翼機。

飛機不僅廣泛應用與民用運輸和科學研究,還是現代軍事裡的重要**,所以又分為民用飛機和軍用飛機。

民用飛機除客機和運輸機以外還有農業機、森林防護機、航測機、醫療救護機、遊覽機、公務機、體育機,試驗研究機、氣象機、特技表演機、執法機等。

飛機還可按組成部件的外形、數目和相對位置進行分類。按機翼的數目,可分為單翼機、雙翼機和多翼機。按機翼相對於機身的位置,可分為下單翼、中單翼和上單翼飛機。

按機翼平面形狀,可分為平直翼飛機、後掠翼飛機、 前掠翼飛機和三角翼飛機。按水平尾翼的位置和有無水平尾翼,可分為正常佈局飛機(水平尾翼在機翼之後)、鴨式飛機(前機身裝有小翼面)和無尾飛機(沒有水平尾翼);正常佈局飛機有單垂尾、雙垂尾、多垂尾和v型尾翼等型式。按推進裝置的型別,可分為螺旋槳飛機和噴氣式飛機;按發動機的型別,可分為活塞式飛機、渦輪螺旋槳式飛機和噴氣式飛機;按發動機的數目,可分為單發飛機、雙發飛機和多發飛機。

按起落裝置的型式,可分為陸上飛機、水上飛機和水陸兩用飛機。還可按飛機的飛行效能進行分類:按飛機的飛行速度,可分為亞音速飛機、超音速飛機和高超音速飛機。

按飛機的航程,可分為近程飛機、中程飛機和遠端飛機。

普通飛機外形是什麼樣的?伱能試著寫幾句嗎?

6樓:掌雅豔

太空梭:

三角形的翅膀,

尖尖的腦袋,

方方的機尾。

詳細介紹飛機外形

7樓:起個b名試半天

飛機最重要的部分是機翼,用於產生空氣動力,也就是升力,上面有很多其它部件,比如襟翼,副翼,阻力板等等許多不同的功能板;水平尾翼,是飛機的水平安定面,上面有方向舵;垂直尾翼,也用於轉向,改變空氣流向,平衡;機身,永固連線飛機的各個部分,並攜帶各種東西,包括座艙也在其內部;起落架,可以收放,用於飛機起飛降落級地面滑行和停泊時的對飛機的支撐;引擎,也是核心部分之一,為飛機提供前進的動力;油箱,儲存發動機需要的燃料。這些是最重要的。其他的還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太多了。一個個說說到明天早上都說不完

8樓:匿名使用者

很大,會飛,鐵的。就像你在飛機場見到的那樣!

飛機怎麼避雷啊,飛機是怎麼避雷的?

呃。一般飛機不是要看天氣才飛?飛機是如何避雷的?機翼居然還會動?關於客機那些鮮為人知的事 飛機是怎麼避雷的?在空中飛行的飛機是不安裝避雷針的,但飛機還是有避雷裝置的。實際上避雷針是一個引雷針,安裝在地面的建築物或構築物上,它的作用是將空中的雷擊所產生的電流,通過接閃器 引下線和接地體引到大地,從而保...

描寫蝸牛外形的作文,寫蝸牛外形,特點和動作的作文500字

在科學課堂上,老師要我們觀察蝸牛。於是我回家後就到花園裡去尋找。可是版,我怎麼也權找不到這種小東西。最後,在爺爺的幫助下,終於在一個潮溼的牆角里找到了兩隻小蝸牛。本來在課堂上聽了老師講蝸牛,我就感到很新奇。現在看到了真的蝸牛,我要把它仔細地觀察一番。它們的背上揹著一個漂亮精緻的 小房子 柔軟的身體就...

飛機是怎麼轉彎的,飛機是怎樣轉彎的

飛機的任何動作可以分為三個基本動作,滾轉 偏航和俯仰,三個動作依次需要副翼 方向舵和升降舵來實現。實際上飛機在空中轉彎很複雜,同樣包括了這三個動作。以向左轉為例,飛行員踩左腳蹬,方向舵發生偏轉,同時向左壓桿,副翼偏轉,飛機左滾轉一定角度後,回杆,這個過程叫做壓坡度。此時由於機翼不水平所以升力已經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