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橫向排版高寬尺寸分別是多少

2022-04-10 22:29:00 字數 1477 閱讀 6193

1樓:教育仁昌

a3橫向排版高尺寸是32.1釐米,寬尺寸是44.41釐米。

工具/材料:microsoft office word2016版,word文件。

1、首先選中word文件,雙擊開啟。

2、其次在該介面中,點選上方工具欄的「頁面佈局」按鈕。

3、再者在該介面中,點選「紙張大小」按鈕。

4、最後在該介面中,顯示a3橫向排版寬高尺寸為32.1釐米*44.41釐米。

2樓:匿名使用者

a3橫向排版的長×寬為420mm×297mm。

紙張尺寸國際標準:

紙張的規格是指紙張製成後,經過修整切邊,裁成一定的尺寸。過去是以多少"開"(例如8開或16開等)來表示紙張的大小,如今我國採用國際標準,規定以a0、a1、a2、b1、b2......等標記來表示紙張的幅面規格。

標準規定紙張的幅寬(以x表示)和長度(以y表示)的比例關係為x:y=1:n。

按照紙張幅面的基本面積,把幅面規格分為a系列、b系列和c系列,幅面規格為a0的幅面尺寸為:841mm×1189mm,幅面面積為1平方米;b0的幅面尺寸為1000mm×1414mm,幅面面積為√2平方米;c0的幅面尺寸為917mm×1297mm,幅面面積為1.2平方米;影印紙的幅面規格只採用a系列和b系列。

若將a0紙張沿長度方式對開成兩等分,便成為a1規格,將a1紙張沿長度方向對開,便成為a2規格,如此對開至a8規格;b0紙張亦按此法對開至b8規格。a0~a8和b0~b8的幅面尺寸見下表所列。其中a3、a4、a5、a6和b4、b5、b6 7種幅面規格為影印紙常用的規格。

許多國家使用的是iso 216國際標準來定義紙張的尺寸,此標準源自德國,在2023年通過,定義了a、b、c三組紙張尺寸,其中包括知名的a4紙張尺寸,c組紙張尺寸主要用於信封。

3樓:

可以,直接在新建的時候設定成:寬420長297就可以了

或者新建號之後,執行:影象——影象旋轉——順時針或者逆時針90°就可以了

如何將2張a4橫向排版的word**和文件在a3中以縱向列印出來? 10

4樓:廢柴船長

可以通過設定為拼頁來實現,操作步驟:

1、單擊頁面佈局選項卡右下角如圖所示的按鈕;

2、彈出頁面設定對話方塊,在多面處選擇拼頁;紙張方向設定的縱向,在預覽處可以看到設定效果,如圖所示。

5樓:word排版高手

將**複製到excel中,將紙張設定為a4橫向,調整為兩頁。如果用a3紙張列印時直接設定為縱向就可以了,變成一頁了。

6樓:如何去遊移

轉到cdr就可以,但你的印表機要能列印a3的大小才行。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 2003版,其它類同。

在檔案--列印選項中,選擇右下角的縮放--每頁的版數,選2版。

紙張選a3紙

列印即可。

a3的紙尺寸是多少,A3的紙尺寸是多少?

a3,是指紙張的規格。按國際通用標準a3規格的紙張,其大小為297mm 420mm,是a4紙的2倍 按國家紙張開本行業標準 gb t 1999 又叫做 大 8 開 a3紙的規格標準依據 於iso 216。iso 216是國際標準化組織 iso 所定義的紙張尺寸國際標準,為今日世界上大多數國家所使用。...

a3紙的尺寸是多少,A3紙的尺寸是多少

a0 1189 841 a1 841 594 a2 594 420 a3 420 297 a4規格 210 297 單位是毫米 紙張的規格是指紙張製成後,經過修整切邊,裁成一定的尺寸。過去是以多少 開 例如8開或16開等 來表示紙張的大小,現在我採用國際標準,規定以a0 a1 a2 b1 b2.等標...

A3紙的尺寸是多少

a3的尺寸為420毫米 297毫米。a3紙指的是國際通用標準a3規格的紙張,其大小為297mm 420mm,是a4紙的2倍。a4紙的尺寸是210毫米 297毫米。國家標準中圖紙從小到大一般可分為a5 a4 a3 a2 a1 a0,其中a0最大,一般很少有小於a4的圖紙 除非某些特種行業 各種圖號圖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