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寶安機場到樟木頭怎麼走,深圳寶安機場有直達到東莞樟木頭鎮的大巴車嗎?

2022-04-10 15:47:07 字數 941 閱讀 5276

1樓:來自巨集村才貌雙全的彩菇

地鐵11號線轉1號線到羅湖火車站

羅湖火車站動車到樟木頭

深圳寶安機場有直達到東莞樟木頭鎮的大巴車嗎?

2樓:九天騰焰

沒有直達

你可以在羅湖海關(也是火車站、地鐵站、長途客運站)坐廣深快線的和諧號到樟木頭,10分鐘一班車,到樟木頭全程20分鐘,票價35元。

3樓:

樟木頭具體的上車地點在哪呢!

樟木頭汽車站到深圳寶安機場怎麼走

4樓:海盜灣的老船長

樟木頭近來有沒有開通城市候機樓還不清楚,但是之前樟木頭的旅客可選擇附近大朗城市候機樓去塔乘機場快線巴士,大朗城市候機樓往返於深圳寶安機場航站樓,,每天對開14班,大朗出發最早6:20發車,最後一班為19:00,單向車程約需50分鐘。

由深圳寶安機場回大朗可在:深圳機場到達廳a樓2號門或b樓5號門乘車,最早8:40,最晚20:

1你可打這個**諮詢下。0769 81169111 /81169777你可在樟木頭乘車到大朗項重城市候機樓買巴士票,那去乘坐直達深圳機場的巴士。地址大朗華南國際汽配城正對門,莞樟高速和虎港高速交匯處。

祝您旅行愉快。

5樓:蕭伯納大師

公交線路:機場5線→長21路,全程約56.3公里1、從深圳寶安機場步行約540米,到達國內貨運村站2、乘坐機場5線,經過40站,到達佳華百貨站3、步行約210米,到達公明汽車站4、乘坐長21路,經過10站,到達樟木頭站5、步行約1.

9公里,到達樟木頭長途汽車站

樟木頭鎮到深圳寶安機場怎麼走

6樓:匿名使用者

樟木頭3路 → 21路 → m490路 → 11號線

從大梅沙到寶安機場怎麼走,大梅沙到深圳寶安機場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66.0公里 起點 大梅沙海濱公園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鹽梅路行駛960米,左轉進入環梅路 2.沿環梅路行駛620米,朝藝海路 北 方向,右轉進入藝海路 3.沿藝海路行駛380米,左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450米,直行進入惠深沿海高速 5.沿惠深沿海高速行駛5.6公里,過明...

仙湖植物園到深圳寶安機場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47.5公里 起點 深圳仙湖植物園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800米,直行進入蘇鐵一路2.沿蘇鐵一路行駛240米,直行進入仙湖路3.沿仙湖路行駛10米,直行進入蘇鐵一路 4.沿蘇鐵一路行駛90米,直行進入仙湖路 5.沿仙湖路行駛300米,稍向右轉進入蓮十路6.沿蓮十路行駛700...

從深圳寶安機場到東莞長安鎮坐車怎麼走啊?求詳細路線。謝謝

1 深圳寶安機場在寶安的福永,到東莞市長安鎮不遠,如果的士高速到長安鎮的長安酒店只要20分鐘,到107坐公共汽車到長安酒店需要50分鐘 2 公共汽車 出機場走到建行候機樓儲蓄所 類似轉盤那裡 沿機場路,中行機場支行,走到107國道 在機場正對面 坐公共汽車 有很多車都過長安 全程近一公里,而且有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