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能讓自己的穿衣風格不像個小孩

2022-04-10 11:43:21 字數 1033 閱讀 3953

1樓:職場摸魚包子

如果本身長得不成熟而想變成熟,首先的一件事就是告別運動裝。衣服儘量穿純色的,鞋子最好換休閒皮鞋,褲子要麼牛仔褲要麼純色的休閒褲,是男人的話手上最好戴塊表,頭髮不長不短最好。

2樓:木子花華

這個還是比較簡單的吧,去實體店買衣服,然後讓導購幫你搭配幾種不同風格的衣服,最終確認自己最合適的風格就可以啦。除了在穿衣服上面不像個孩子,自己的言行舉止上面也應該要注意下的。

3樓:dj林林

首先穿風衣裡面的搭配很重要哦,要穿很時尚的襯衫或者打底衫,我要穿那種休閒的t恤衫,一看就很活潑機靈。

下面可以搭配很成熟的西褲,穿上高跟鞋,這樣顯得你很成熟,有魅力也很穩重。

4樓:汽車小靈童

我感覺在你問這個問題之前,你得知道你的穿衣風格為什麼像個小孩子,其實你打扮的成熟一些,穿襯衣,或者是穿的商務一些,就感覺看著成熟了很多,少穿那種休閒的寬鬆的東西

5樓:碩碩吖

穿衣風格上來,你可以嘗試一下成熟的中年style。又不想穿西裝打領帶的話,可以試試深色系的衣服,休閒帶一些正式的鞋,手錶也是很好配飾。

儘量不要穿休閒風,寬鬆的那種。

6樓:巴山夜雨

歌曲頭不是教你了嗎?把頭髮梳成大人模樣,穿上一身帥氣西裝。

成熟的人一般不會穿一些花裡胡哨的時裝,都會穿一些穩重的,色調單一的衣服。

純色衣服顯得成熟穩重,黑色和白色是萬能色。

7樓:穎雪兒

如果想改變風格,不想像小孩一樣,就找一個自己認為比較成熟的人來為你指導一下怎麼打扮才能更成熟一些,我個人覺得這是個人特點,不用特意改變,有的人想變得小孩子氣,可是長得老熟,沒有辦法

8樓:高三教育學教師

我覺得如果想讓自己的穿衣風格不那麼像一個小孩的話,可以請求一些在你看來比較成熟的,或者是在大多數人看來比較成熟的人,讓他們來挑選,然後徵求他們意見,相信在他們的幫助之下,挑選出來的衣服會不顯得那麼像一個小孩子。

怎麼確定自己的穿衣風格

在足夠了解 來各種風 格和遵從源工作與生活 撩妹 環境的前提下去嘗試各種風格,而不是單一的停留在一種風格當中。找到自己的風格,這樣一個過程總結如下 瞭解各種風格 模仿他人 調整搭配 形成風格 1.瞭解各種風格 首先你要知道有哪些風格?初級的運動 休閒 商務,進階的潮流,高階的摩登 暗黑 復古 解構等...

怎麼才能讓自己變得外向一點,怎麼能讓自己的性格變得外向 20

很多性格內向的人都想使自己變得外向一些,因為似乎只有性格 外向的人才更適應當今社會,更利於與人交往。但其實很多性格外向的人,對自己的性格也 有很多不滿意的地方。每種性格都有各自的優缺點。性格內向的人其實有很多優點,例如做事認真 踏實穩重等等 內向的人想使自己變得開朗一些,多半是因為活潑開朗的人容易與...

怎麼能讓自己受女孩們的歡迎

作為一個女孩子,我覺得能讓我心動的是,人不用長太帥但不能太對不起觀眾,不用太會說話但要懂得幽默,不用做什麼事都成功但要有信念和勇氣,不用什麼事都像很大方但最起碼不能太小氣 不用太勤快,但是女孩子有困難的時候一定要鼎力相助等等,就這些吧就可以了 這個問題問的非常好,讓我來試著回答你 我不敢說自己是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