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個一千出頭的顯示卡玩《英雄聯盟》,有什麼好的嗎

2022-04-10 05:55:09 字數 2355 閱讀 7988

1樓:樑齊乾

可以鹹魚收二手的,不過要求有官方質保,其次可以**買**,不要買舊款的,因為舊款可能是翻新過再拿出去賣的。目前gxt10xx和20xx都算是**,還有amd的rx5x0系也是**。我個人推薦amd的顯示卡,價效比高。

可以在rx560~580之間選

2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聯盟對顯示卡要求不高的,一般的顯示卡都可以玩了,如果只是為了玩英雄聯盟,建議買個幾百的就可以了

3樓:我是帥鍋

前中斷的顯示卡確實出現了缺貨和漲價的情況,由於其價效比高,仍然受到廣大消費者的認可。最熱銷的是a卡的rx570/580,而n卡是gtx 1060/1070。

gtx1060

給大家舉個例子,藍寶石rx580 8g d5超白金,在4、5月的時候**不到兩千;自從今年的6月份開始,漲到了3500元左右;7月的時候高達4000元左右。

n卡這邊而言,gtx1060/1070在a卡那邊的rx570/580沒貨之後開始受到礦工們的青睞,**也隨之**。

以技嘉gtx 1060 g1 gaming為例,今年的2月份一直到6月初,這款顯示卡基本在2000元左右;最高的時候是2199元,最低是1800元,6月中旬漲到2599元,一直持續到了7月9號,n卡漲幅雖然沒有a卡那麼顯著,但是還是要多掏500元。

4樓:問題就能夠

一千元左右的顯示卡最好的選擇是gtx1060顯示卡,效能和功耗都挺不錯的,而且也支援最新的技術。

5樓:丿me灬怒放

gtx1050以上的都可以呢,英雄聯盟效能要求不高。

6樓:問題加拿大個

華碩rog gtx1650-o4g也行,不過視訊記憶體是4g的,不知道夠不夠你用。

7樓:匿名使用者

gtx1650或者rx580,或者鹹魚淘一張二手960三四百足夠了

8樓:一小紫陌一

rx590,1650s

9樓:哈哈

1050ti完全足夠

想買個一千元左右的顯示卡哪個好 玩地下城和英雄聯盟?

10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一千元左右的顯示卡玩英雄聯盟和地下城?一千多的顯示卡玩英雄聯盟地下城都貴了吧

為什麼我的950顯示卡玩英雄聯盟高畫質的fps有150,而玩守

守望先鋒遊戲配置要求 最低要求 30幀 作業系統 windows vista 7 8 10 64位 最新sp 處理器 intel corei3或amd phenomx3 865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gtx 460,ati radeon hd 4850,或intel hd graph...

想買個4g的顯示卡玩單機遊戲,可是手頭上只有1000多,就沒有什麼方法嗎?其他配件我都升了,就差顯示卡

1000多可以買箇中端2g的視訊記憶體顯示卡了,你玩單機遊戲沒必要要那麼大的視訊記憶體,一般1g視訊記憶體就夠用了,你可以考慮買個gtx750的2g顯示卡 你好!只能繼續攢錢啊,高階顯示卡要2000多 1000只夠買箇中端 我敢保證,4g的顯示卡你發揮不出他5成的效能,還幾千幾千配多好的顯示卡,電腦...

我是新手玩英雄聯盟用的是弓手怎麼出裝備啊感覺他很脆對面的人幾下就打死我了,還有後期打他們的英

寒冰根本不是新手英雄,如果十顆星是最高難度那麼艾希至少也要8顆星。大招太看時機了 你打人不疼是因為你沒有符文和天賦,外加出裝可能不對。普通攻擊想點人疼就要出無盡,然後用紅叉電刀之類的提高暴擊率 新手的話,你可以試試同樣免費的蓋倫 你說的是寒冰射手麼?寒冰主要出加攻擊力的,出飲血劍 無盡 最後的青語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