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官賜福》謝憐發現戒指是骨灰在哪一章

2022-04-10 00:56:49 字數 839 閱讀 7973

1樓:喜歡各種型別的影視劇

在《天官賜福》特別篇裡。

2023年2月13日,《天官賜福》播出了特別篇。

這裡還出現了謝憐身上帶的骨灰戒指。骨灰對於一個鬼來說是最為要緊的東西,有了這個骨灰,就相當於掌握了這隻鬼的生命。

謝憐從睡夢中醒來,骨灰戒指就這樣從他的領口跳出來,著實顯眼的很。這裡也讓人自然而然的想到了花城對謝憐說的話,他若是把骨灰送出去,**在乎是被挫骨揚灰還是被撒著玩兒。

擴充套件資料

在劇情的最後,披上大號的花城終於出現,伴隨著動聽的背景音,出現了當初在與君山的場景。謝憐那時候假扮新娘子,穿了新婚服裝,臉上也塗了妝容。

而花城則是紅衣黑靴,長髮飛舞,因為紅衣如楓,兩個人看起來格外的順眼,很多人在看到這個畫面之後都在彈幕上大呼圓滿了!

2樓:我愛學習

在**《天官賜福》中,花城在第三十一章中將自己的骨灰做成的戒指送給了謝憐,當時花城並沒有告訴謝憐那是自己的骨灰做成的戒指,還和謝憐說那不是什麼貴重的東西,讓謝憐帶著玩。

花城一直都很喜歡謝憐,但是他始終都沒有和謝憐表白,只是將自己對謝憐的愛隱藏在細節中,謝憐雖然不知道花城喜歡自己,但是謝憐卻很珍惜花城對自己的好。謝憐也在和花城相處的過程中慢慢的喜歡上了花城,最後還是謝憐主動表白,讓花城既驚訝又高興。

擴充套件資料

八百年前,謝憐是金枝玉葉的太子殿下,風光無限的天之驕子。誰知一朝得道飛昇,成為萬人供奉的武神,卻是急轉直下,一貶再貶貶無可貶。

八百年後,謝憐又雙叒飛昇了。這一次沒有信徒也沒有香火,某日收破爛歸來的路上,他將一個神祕少年撿回家中,而這少年,居然便是那位三界談之色變的鬼王——花城。

《天官賜福》真的好看嗎,天官賜福好看嗎

我認為這兩者是不同的。我看過墨香的所有三本書,老實說,我一看到它們就對魔法和渣滓上癮,但天元,我沒見過幾次。看了一會兒就放棄,看了一會兒就放棄。太慢了,太熱了,我真的不喜歡。在一段時間裡,我完全放棄了天關,但後來,我想作為一個墨迷,最好去看天觀。當我這樣看它的時候,我對它上癮了。作為一部像 天關 這...

風水問題,天官賜福牌,家裡可以掛幾個天官賜福牌?這個有沒有限

你好,天官賜福牌在入戶門上懸掛可以擋煞納福,掛一個就行,多了無益,請採納 建議你掛一個我家就掛了一個還有一個圓的 天官賜福牌位擺放位置 其實,這個天bai官賜福牌位 du擺放有很多講究的,這zhi個位置只是其中的一dao 個重要的講究 版 天官賜福牌怎麼掛法 天官賜福是五清鎮 法應掛在對面朝向你的大...

天官賜福虐嗎,天官賜福的結局是什麼?

天官賜福的結局並不虐待,謝憐和花城終於在一起了。天關賜福 是一部墨香銅臭的 主要講述了仙樂國王子謝憐三次飛昇的故事。然而,每一次飛昇都伴隨著驚天動地的事情。在謝憐撿垃圾的過程中,他找到了一個年輕的花城。他們從陌生到熟悉,直到後來的愛情根深蒂固,彼此的友誼不斷變化,但我沒想到會有更大的陰謀等待謝憐。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