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曆是金牛座,為什麼今年又不是了

2022-04-09 20:31:15 字數 825 閱讀 4930

1樓:人品贏天下

陰曆 癸亥(1983)年三月十六,屬豬。 距離今日已經過去10173天 。陽曆是2023年4月28日 星期四 金牛座 。 (金牛座:4月20日 -- 05月20日)。

今年肯定是金牛座 。

2樓:匿名使用者

星座是根據你出生那年的陽曆來定的,所以不管你今年陰曆生日所對應的陽曆是不是原來星座都沒有關係,出生時是金牛座就是一直是金牛座了!

2023年屬豬的陰曆3月十六是什麼星座

2023年陰曆3月16日生日是什麼星座

3樓:與之為取

77年農曆3月16日換成陽曆是5月3日,星座按陽曆算,4月21日至5月20日是金牛座,你是金牛座.

陰曆3月16日生日,請問我是什麼星座?

4樓:柯玉花督琴

一般情況下是下面2種可能。(注意星座是參照陽曆哦)

白羊座:陽曆3月21日-4月19日

白羊座是位於從晚秋到初秋,稍微偏南的天空上的一個星座。符號用羊的角來表示。白羊座的守護星為火星,守護神為戰神(mars)。

白羊座的性格,可用一句話每堅強來代表。不論面對任何事情,都會全力以赴白羊的羊角正可用來說明這種個性。

金牛座:陽曆4月20日-5月20日

金牛座是在冬天夜晚出現於天上南側的星座。金牛座的符號,象徵牛的頭部,其守護星為金星,守護神為愛與美的女神-維納斯。

金牛座的性格就像牛一般,態度穩定,處世相當慎重,但在另一方面也很頑固,只要一發起脾氣來,往往沒有人能夠阻止。

摩羯座配金牛座好嗎?為什麼,摩羯座跟金牛座是最配的嗎?

這倆星座在一起那是強強聯手啊!很難被別人拆散啊。兩個人不一定第一眼就擦出火花,但留給對方的第一印象都不錯,因為兩個人都屬於比較安穩的,不是毛毛躁躁的人。摩羯座跟金牛座是最配的嗎?摩羯座和金牛座最配嗎?我感覺只要你們相愛什麼星座都配,那咱來聊一下金牛座和摩羯座,先來看一下金牛的,金牛座是個很保守的星座...

為什麼我今年紋身了 花臂 ,而我又不是混混。是我覺得家裡人都對我比去年冷漠了很多

觀念不同,理解不同,大多數老人是不理解,不欣賞紋身行為的。冷漠也許是你自己的心理感受,並不一定是真實情況。如果copy你不是幹紋身的,儘量還是不要紋。因bai為傳統的思 du想,看看古惑仔就知道了。家人zhi不會覺得什麼,只 dao是他們受不了別人對自己的孩子,說三道四。但還想尊重你,也是無奈。誰也...

我是金牛座為什麼我的性格不一樣呢

其實各個星座的性格特點都有一部分是適合其他星座的,12種星座並不能代表什麼,正如樓上所訴,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12種性格過於侷限性。其實星座只是一個書面上的解釋或是一個定義,而真正的性格,是自己隨著年齡的成長,社會閱歷,工作經驗,為人處事,慢慢變化的。不是決定在生日和星座上的。要相信自己。星座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