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伊誠地產怎樣,成都伊誠地產怎麼樣?

2022-04-09 12:55:45 字數 2868 閱讀 688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樓主你問的是工作待遇還是服務質量,待遇大家都說了很多了,關於這家地產中介的服務質量我只想引用兩個發生在我自己和朋友身上的事情,大家可以自己參考。

1,大家去ganji和58之類的**多多留意就會發現,一般同一套房屋,不管是出租還是**,伊誠的**是比房東個人釋出的貴的;而且他們家的中介費也是最高的;

2,**,他們家**很多,但是業務代表都不是看起來那麼專業,上次租房,連續帶錯3次地址!浪費了一下午;

3,朋友租房,伊誠明知房東是準備**的,但是刻意隱瞞了這個資訊;朋友簽了一年合同,然後房東3天兩頭要帶人看房,於是朋友不堪打擾求助伊誠,能否協助結束合同,結果伊誠完全包庇房東。原因很簡單,賣房的服務費相對於對求租者的承諾來講對他們更有吸引力;為此我的朋友損失了3個月的房租!

4,我自己看二手房,因為在論壇上看到一些隱患,跟伊誠的代表提請延期,結果人家直接很婉轉的讓我找其他中介去。大家覺得這樣一家公司怎麼樣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個朋友在伊誠做了4個月!伊誠一年四季365天都在招人?而且每天同時出現在多個人才市場?

我不認為真正的大公司需要每天招人!是他公司發展需要還是人員流動大?!相信去過人才市場的朋友都看到過!

每天都有人在招人,自己認真想哈為什麼需要每天招人?...........................不解釋! 還不是就騙剛出來的學生,公司有兩三千個人倒是不假,但是80%以上屬於臨時工,屬於流動人員!

在裡面做銷售業績好點話還能夠生活,要是業績不好的,每天除了樂捐,生活可能你都還省著點,而且時間很長!!做文員那就更不說了,下班時間完全不確定,晚上一兩點經常都是!而且工作也就2000塊!

而且沒人情!

3樓:我係渣渣輝呀

伊誠地產就是,要是房東找他們租房子還可以,最近準備買房,狗r的伊誠 同樣的房子比人家多**三萬,說白了,他們不是光收買家的錢,還收房東錢的,所以幫著房東一起坑買家,房東才會給中介費喂狗。無良商

4樓:手機使用者

去那裡上班,看你報什麼心態了,如果想去賺錢,我想說很難,金字塔上頂尖的人找得到錢;如果去鍛鍊,那還是不要去了,伊誠很鍛鍊人,同時很鍛鍊你的錢包夠不夠鼓!經紀人給的底薪很低,雖說現在見習經紀人漲了300,轉正經紀人漲了100,漲得很挨球,轉正的還當不得見習的。而且扣除樂捐要保障你基本生活還是有點難。

加上房地產不景氣,新盤都不好買,更不要說二手房,任何一個公司都能鍛鍊人,時間+社會環境+一定的社會實踐=鍛鍊。建議考慮其他工作。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不怎麼樣,我有個朋友在那幹個一段時間,採用高薪高職等口號來穩住員工,出賣廉價勞動力。

6樓:匿名使用者

壞得很,朋友一套房掛在網上賣,它下面員工第二天就在同一小區虛掛低價**,要問為什麼?自己想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伊誠喊我這個月二十幾號去報道..我不曉得是該去伊誠還是中原

8樓:冬雪若雲

買房可以,到那上班,那就準備體驗一下什麼是魔鬼

成都伊泰天驕樓盤地理位置怎麼樣,伊泰天驕還有房子賣嗎

個人純手打,比較凌亂,湊合看下!這個樓盤位於成都東2環攀成鋼 成都第二個富人區 區域,成都重點打造的西部華爾街,2號線牛市口站旁,因開通簡陽機場,這裡又叫做天府門廊,交通方面 開車出行驛都大道可出城,東大街可進城,都是一條直路,公共交通 地鐵2號線,8號線 建設中,明年通車2020年 距最近的2環高...

梅州勤誠創興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梅州bai勤誠創興房 地產開發有限公du司是zhi2013 05 14在廣東省梅州市興dao寧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專限責任公司,注屬冊地址位於興寧市205國道側興發肉聯食品 二樓210室。梅州勤誠創興房地產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481068484689k,企業法人姚舒揚,目前企業處於...

成都商略房地產營銷顧問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商略來房地產營銷顧 自問 是2011 11 24在四川bai省成都市錦江區註冊du成立的有zhi限責任公司 自然dao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錦江區一環路東五段108號1 1幢5層513號。成都商略房地產營銷顧問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4584989237l,企業法人何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