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施耐德斷路器A9和E9的區別

2022-04-09 12:32:23 字數 2256 閱讀 6898

1樓:

a9是最常用的,能掛很多的附件,效能也好一點,是施耐德里面最好的系列,***,功能齊全,什麼附件都可以帶;e9是次一點的,**也稍微便宜點。

斷路器按其使用範圍分為高壓斷路器和低壓斷路器,高低壓界線劃分比較模糊,一般將3kv以上的稱為高壓電器。 低壓斷路器又稱自動開關,俗稱"空氣開關"也是指低壓斷路器,它是一種既有手動開關作用,又能自動進行失壓、欠壓、過載、和短路保護的電器。

施耐德斷路器a9和e9的區別?

2樓:匿名使用者

1、a9是最常用的,能掛很多的附件,效能也好一點。

2、a9是施耐德里面最好的系列,***,功能齊全。**相對貴些。

3、e9是次一點的,**也稍微便宜點。

為了使主斷路器處於良好的工作狀態,必須加強維護管理。

一、 保持空氣潮溼或不潔,管道不乾淨,都可能造成一下後果:

1、潮溼氣體在電弧作用下分解成氫、氧等混合氣體,破壞主觸頭分斷後斷口間的絕緣,是電弧困難或電弧重燃,嚴重時會造成滅弧室炸裂。

2、使支援瓷瓶和滅弧室內腔絕緣強度降低,造成沿面放電。

3、管道中的漆皮、鏽渣等異物可能堵塞氣口,使主斷路器動作失靈,發生卡位現象。

4、異物若進入滅弧室,可能會造成主觸頭接觸不良,使非線性電阻因長期通電而燒損,嚴重時會造成非線性電阻瓷瓶炸裂。

二、定期更換橡膠件

主斷路器是一種結構複雜的氣動電氣,各部件對密封效能要求較高,為保證良好的密封效能,應定期更換橡膠件。

三、定期檢查各主要部件

應定期檢查各主要部件保持良好的技術狀態:

1、滅弧室定期檢測主觸頭超程和動觸頭復原彈簧的狀態,動、靜觸頭由於分、合頻繁,會因相互摩擦而磨損,從而造成超程減小,接觸壓力減小。當超程減小到一定程度時,要更換動、靜觸頭。動觸頭復原彈簧變形超過一定限度時,必須及時更換。

2、保持非線性電阻瓷瓶內控清潔,密封良好,定期更換非線性電阻瓷瓶中的乾燥劑。檢測非線性電阻片的阻值,阻值變化超過一定限度時,必須及時更換。

3、定期檢查活塞與閥體間的配合尺寸,尺寸不符合要求應及時更換。

4、傳動風缸適當調節傳動風缸的緩衝,保證隔離開關動作良好。定期檢查活塞與缸體之間的配合精度,通過修整或更換零部件,保證其良好的動作效能。

5、必須定期更換塞門中的填料,檢測塞門的通風量,將其調整至允許範圍之內。

3樓:

施耐德斷路器a9和e9有如下區別:

a9是最常用的,能掛很多的附件,效能也好一點,是施耐德里面最好的系列,***,功能齊全,什麼附件都可以帶;e9是次一點的,**也稍微便宜點。

斷路器按其使用範圍分為高壓斷路器和低壓斷路器,高低壓界線劃分比較模糊,一般將3kv以上的稱為高壓電器。 低壓斷路器又稱自動開關,俗稱"空氣開關"也是指低壓斷路器,它是一種既有手動開關作用,又能自動進行失壓、欠壓、過載、和短路保護的電器。

4樓:若惜

a9是最常用的,能掛很多的附件,效能也好一點,e9是次一點的1、根據額定電流確定斷路器大類

2、根據保護功能選擇斷路器的系列,即:選擇高階產品還是低端產品3、根據常規斷路器選型選擇具體型號(電流、電壓、分斷能力、附件、特殊功能等)

5樓:匿名使用者

a9是abb的競爭對手,e9是正泰的競爭對手。

施耐德e9系列和a9系列的區別是什麼?

6樓:

此圖為a9

此圖為e9

區別如下:

a9是最常用的,能掛很多的附件,效能也好一點,e9是次一點的,**也稍微便宜點。

a9也有圖中那樣的漏保開關。展示的a9是後來出的縮小體積漏保開關(vigi+)。e9說是一般,不是施耐德自己的產品,還不如買正泰,便宜。

e9價效比高很多,**幾乎只有a9的一半。

7樓:匿名使用者

a9是最常用的,能掛很多的附件,效能也好一點。e9是次一點的,**也稍微便宜點。

施耐德多用插座有哪些注意事項:

經常使用且位置固定的家電應單獨接入固定插座;對於一些常移動的電器可採用多用插座,但需謹慎使用,不要同時開啟多種電器。

不要將功率較大的家用電器插在額定電流值小的插座上。

當插頭與牆壁插座的規格不對應時,不要人為地改變插頭。

電源線或插頭需要更換時,應請專業人員。自己動手維修,要保證插頭和插座,連線點的螺絲完好,並用固定裝置固定。

發現插座溫度過高或出現打火,插頭與插座接觸不良,插頭插入過鬆或過緊時,應停止使用並維修或更換,以保安全。

請教施耐德斷路器型號,施耐德斷路器型號有哪些

你的型號 就是施耐德easy8 如果你要換就用c65n 也是施耐德的 但是注意了不要買到假貨 或者其他牌子像正泰就很好 相對實惠 可以代替 正泰 dz47 63a 有這一型號 其他品牌都是dz47 60a 至於接線方式 斷路器就是 介面一一對應 ic65n c63a 輸入這個型號可查詢到大小一樣的施...

LW25 126斷路器和LW30 126斷路器是一樣的嗎

是同一電壓等級不同型號的兩款產品。1 lw30 126可能是山東泰開生產的斷路器產版品 2 lw25 126可能是權西安西開生產的斷路器產品 3 25和30都是廠家為產品取的序列號 從基本效能上是一樣的,但可能會有技術細節上的不同。輔助開關用於lw25 126斷路器的用 什麼型號的 是同一電壓等級不...

一臺半斷路器接線形式中正常執行時斷路器和隔離開關的狀態是怎樣的 這樣接線的優缺點是什麼?急急急

一個半開關接線方式,在正常執行時,接線中所有的斷路器合隔離開關都是合上 版的。當需要停運一個元件時,需要將權向這個元件供電的兩側斷路器和斷路器兩側的隔離開關都開啟。這種接線方式在形成三串及以上時,其執行可靠性將大於雙母線等其他接線方式。這是因為 當任何一個元件故障時,其他元件仍然還與兩條母線保持連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