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 本人喜歡玩lol,cf等等大型遊戲,想買聯想筆記本,求大神機型

2022-04-09 07:11:22 字數 694 閱讀 4308

1樓:皇家_公爵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您可以看看聯想g系列的筆記本,這個系列筆記本的價效比很高,配置主流對於您說的這些遊戲沒有任何問題。您可以到聯想***或者特約經銷商處體驗後決定是否購買。

2樓:夫子叨

我現在用的是thinkpad e440.也是聯想的,我玩lol,不玩cf。l特效最高沒壓力。**也在你的要求內。

你大概選好配置就行。i5處理器。4g記憶體。

2g顯示卡。魯大師跑分能到10w-15w。這樣配置的thinkpad大概就是4000-4500.

反正這兩個遊戲都不算對電腦要求高的,平民遊戲。普通3k的也妥妥玩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位上,聯想還是不錯的。首先不能選擇輕薄本,散熱不好,用那些蠢一點的,厚一點的。

另外配置上主要是顯示卡和cpu,cpu還好說,顯示卡必須獨立,而且有視訊記憶體的。顯示卡型號越高越好。cpu儘量別選最後的英文字母帶u的,帶u的是省電版,頻率低。

這個價位上能買到m的就很不錯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在4500以下幾乎沒有能順暢玩cf lol大型遊戲的了。只能執行。

如果有錢就鬧個超極本,或者配置高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買就好了,感覺都一樣,玩得不順暢就加一個記憶體條。

求玩大型3d遊戲電腦配置單,求玩大型3D遊戲電腦配置單

配件 品名 單價 cpu amd 羿龍ii x4 955 黑盒 950 硬碟 日立1tb 32m sata vhitich 370 記憶體 威剛2g ddr3 1333 萬紫千紅 x2 條 390 主機板 斯巴達克黑潮ba 520 pro 580 顯示卡 迪蘭恆進hd5850酷能 1g 1800 電...

玩3D大型網路遊戲魔獸等等誰能給我價錢在3500左右

以下可以算是我今年得意配置 在4000左右 單是主機相 技嘉 ga 870a ud3 主機板 amd 870 sb850 am3 amd 速龍athlonii x4 645 3.1ghz am3 2m二緩 45奈米 盒裝 這是4核心的 希捷 barracuda 7200.12 st3500413as...

電腦裝機,玩大型遊戲,求高手鑑定

有問題 既然配獨立顯示卡 就不要用880這樣帶集顯的了既浪費又影響獨顯效能 建議換成華碩 m4a87td 800 既然玩遊戲就配n卡了 推薦影馳gts450 800 一般搭建平臺的原則是主機板 cpu 顯示卡相差不大 這樣不會出現瓶頸 正常來說是主機板價最高 顯示卡次之 cpu稍便宜 差控制在5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