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風水年,今年風水什麼方向大利

2022-04-09 00:51:57 字數 1012 閱讀 5797

1樓:老虎417軍魂

總體來說,2023年北方、東南方大利;南方、西北方大凶。影響流年風水方位吉凶的因素主要是九星、太歲位、三煞與天坑方四方面因素。流年九星決定了該年的招財位、五黃二黑位、文昌位、桃花位等,與太歲位、三煞與天坑方共同作用的結果,造成方位吉凶與大利方向。

正南方五黃位,大凶

2023年「五黃」凶星飛臨正南方,位2023年大凶方位,多**災,病禍,破財,孤克。五黃屬土,南方屬火,火生土,凶性增加。

正北方偏財位,大吉

2023年「六白武曲星」這顆當旺的財星飛臨正北方,主招偏財、意外橫財。六白屬金,北方屬水,金水相生,大利財運。

西北方病位、天坑方,凶。

2023年二黑病符星飛臨西北方位,二黑主疾病、傷痛,五行屬土,西北屬金,土生金,凶性增加。

西北方也是2023年的天坑方位。天坑方破財,病人,刑傷,橫禍,屬於風水中忌諱搬家入宅的凶煞方。也就是說,2023年西北方二黑病符星、天坑方皆凶。

東北方文昌位,小吉。

2023年四綠文曲星飛臨東北方。文曲星五行屬木,東北屬土,木克土,主運氣反覆,起伏不定。

東南方喜慶桃花,吉。

東南九紫右弼星飛臨,吉。 九紫右弼星飛臨,五行屬火,是喜慶之神,主喜慶吉祥之象。因東南方屬木,木火相生,吉祥。

正東方財位、三煞位、歲破方,平。

2023年八白財星飛臨正東方,財星高照,正財橫財均大有所獲。 但是與三煞同位、歲破方同宮,總體上凶大於吉。

正西方小人位,凶。

2023年三碧祿存凶星飛臨正西方,該星五行屬木,在八運是凶星,主是非口舌、官災訴訟、交通意外、肝膽疾病等。尤其今年太歲方也是西方,三碧、太歲都不利。

西南方破財星,凶。

2023年七赤破軍星飛臨西南方,該星五行屬金,也是退運星,主失權失勢、倒退下滑、盜搶之劫,宜生不宜克。

2樓:一目瞭然老師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能有什麼大利!我想很少數的!

風水睡覺頭朝什么方向好,風水 睡覺頭朝什麼方向好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最近順利的人頭朝東南 加運聚財睡覺頭的朝向,可以根據近期的運勢來決定。倒黴的人自然有特定的風水朝向,而最近比較順利的人,可以選擇頭朝東南的朝向,能夠加強聚財能力。最近順利的人頭朝東南睡覺,可以使原本的好運氣在再持續一段時間,也可以防止邪神煞氣對自己身體的侵擾,還能為家人帶來...

臥室風水五大禁忌分別是什麼揭祕,臥室風水五大禁忌

一 臥室桃花位禁忌空。如果你不擺放一些適當的風水吉祥物在這個位置,那麼容易招來爛桃花運或者對你的風水運勢不利的。這建議你可以到無相銅爐官網一對一定製一款適合你的風水吉祥物擺放。二 臥室在西北位是居乾卦之位,為最佳之選擇。三 主臥室不宜太大,或大於客廳,或房中有房。有人堅信,風水是居住環境中的一項,在...

陰宅風水坐幹巽兼戌辰是什麼方向

座西北朝東南 戌在西北方 辰在東南方 連起來就是座乾巽連戌辰 陰宅巽山乾兼辰戌向怎樣消砂納水 用 輔星水法 消砂納水。坐乾向巽兼戍辰墓地是什麼意思 坐向和朝向都是按現場的來龍和蠻頭來定的,單論坐向和朝向即使在好要是沒有局也不會好到 去的。可是乾山巽向這是風水中取向最多的,一般的即使外部格局不是很好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