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室風水擺設更改及求子,求子臥室風水禁忌

2022-04-09 00:44:59 字數 2522 閱讀 3464

1樓:匿名使用者

求子的佈局很容易,只是不知你家坐向,你的描述也很模糊……難以下手佈局。

2樓:宇藏蒼

本人研究風水多年,你說的不太清楚。不過給你的建議是第一,睡覺床位南北朝向,有助於睡眠和防煞。第二,梳妝檯的鏡子不要對著床位或者將梳妝檯搬離到衛生間,防止晚上會衝鏡煞或者碰到髒東西。

第三:廁所與床頭公用東牆,容易犯陰煞,放些大型盆栽在衛生間兩旁擋煞。床單用暖色,在臥室床的四周圍上暖色的布幔或蚊帳或黃水晶可以增加夫妻感情。

希望能幫助你,我佛慈悲。

3樓:天縱奇才風水師

這樣佈局要男孩的可能性是比較小的,懷男孩容易流產,女孩問題不大。多注意安全!外部的環境也會影響的,只看內部也不夠全面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描述我給你以下建意

1床頭不要放鏡子易得精神類疾病

2床應三邊是空的床頭靠西牆

3床頭牆那一邊不能是廁所不然犯陰煞

4床頭不要靠窗和對門易洩陽氣

5臥室內千萬不可有尖角直衝床頭易得失眠.希望對你有用!

另外你要求子須要一位資深的風水大師到你家實際檢視這是科學的不要認為是迷信!現在的家居風水和環境學有很大的連繫!有什麼問題找我qq1158162206

臥室風水擺設更改及求子

5樓:匿名使用者

把鏡子移動妝臺前,不要正對床。

至於求子,如果你沒有**病,正常的夫妻生活就可得子。

6樓:御測靈

我是風水命理顧問,可以幫你的,但你要有準確的方位才行。

求子臥室風水禁忌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臥室桃花位禁忌空。

如果你不擺放一些適當的風水吉祥物在這個位置,那麼容易招來爛桃花運或者對你的風水運勢不利的。這建議你可以到無相銅爐官網一對一定製一款適合你的風水吉祥物擺放。

二、臥室在西北位是居乾卦之位,為最佳之選擇。

三、主臥室不宜太大,或大於客廳,或房中有房。

8樓:八宅子羲

床的擺放比床本身更為重要,避免觸碰擺放禁忌是關鍵

風水家裡放什麼求子

9樓:匿名使用者

從風水方面的話,可以通過結合

你的八字運勢定吉祥物擺放在吉位,可以化解版阻滯懷孕的風水煞

權氣厄運;同時提升求子運勢的;這建議到無相銅爐官網一對一定無相求子吉祥物擺放就好了。

還有,除了風水物加持;這個求子臥室風水風水禁忌你也要做好的:

1、門口沒有任何遮攔:古時候除了大門有門檻之外連臥室也有門檻,臥室有門檻在風水學來說代表留住胎氣。不過現在社會一般只有大門才有門檻。

補救之道可以在主臥室擺設地毯。這樣也可以留住胎氣。

2、陽光不充足:臥室要有陽光,古時候陽宅學中表示夫婦臥房見陽光易生兒子,因為陰陽調和的緣故。

3、床頭方向不當:夫妻睡覺時要向著男主人的生氣方(生氣方:豬拘羊一東方虎馬狗一南方蛇雞牛一西方猴鼠龍一北方)。

10樓:諫星河計珧

這個抄求子的風水方面,可以通過結合你的bai八字運勢定du吉祥物擺放在家zhi居中的吉位;可以幫助化煞去dao黴運,提升求子運勢的;這建議到無相銅爐官網一對一定無相求子吉祥物擺放即可。

還有,想要求子成功,不但要風水物加持;你還要做好這些方面的:

1、一對夫婦有正常的性生活。這是必須的吧。

2、兩人健康的身體。這個剛需的吧。

3、在床位上要師法自然,睡覺上以男左女右為好。

求助主臥房風水擺設的實際建議

11樓:惜相聚之緣

這種狀況;是床的位置放的不對。

建議;調整房間擺設。

1;把大床調放在茶几和桌地方 床頭靠在東牆上為東西方向 。

2;衣櫃放在與電視平行的地方。

3;把桌子茶几放在原來床的地方。供參考

請大師看看我的房間風水佈置,客廳財位。打算請一對麒麟,擺放在哪好呢?聽說麒麟還可以求子,求指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例子,同一套房子,不同的人居住在裡面,就有不同的效果。有的人就在裡面健康發財有的人卻心情鬱悶、事業低落。每一套房子,都有著固定的風水環境,必須是適合這個風水環境的人居住在裡面才能有好的作用。

如何判斷這個人適合什麼樣的風水環境,那麼就必須對他的八字命理研究透徹。

好的居家風水,能夠讓身體健康、財運亨通、家庭幸福。而辦公風水主要針對的是事業、財運。

建議你詳細分析下解下,有時間我給你詳細給你詳細看看,合適的化解

13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東邊部分是比較差的,2個臥室和衛生間都不好!麒麟擺放不擺放都是一樣的,那是些忽悠外行人的東西,沒有任何神奇的作用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房子有一些地方需要改動,可以直接談。這樣不好解釋啊,可以語音嗎

尋找風水大師幫我看看風水及房間物品擺設怎麼樣擺才能生意好或不

本人來雖常年幫人看風水,但源請樓主還是不要太過崇拜,不知樓主是否已將各房擺設完畢,如果沒 有,我倒是可以支兩招,樓主是個生意人,那我就將得財禁忌傳說於你 1 西北缺角。2 西南缺角。3 東南缺角。4 西北有廁所 水位。5 西南有廁所。6 西北有廚房。7 正西有廚房。8 東北有水位。只要不是在此位,既...

臥室風水禁忌及化解方法有哪幾種,臥室風水禁忌有哪些,臥室風水化解

現在很多的年輕人,在裝修的時候都只注意到了,臥室裝修的美觀,但是卻沒有注意到臥室的風水問題,風水是我們在裝修的時候不能忽略的一個問題,那麼裝修臥室的時候需要注意哪些問題呢?臥室裝修又有哪些禁忌呢?臥室是我們睡覺的地方,不是隨便裝修就可以的,很多的業主就是由於臥室的佈置不得當,導致了整個家庭的氣韻不暢...

進戶門對著臥室門,求風水分析和解決方案,如果加入客廳佈局就更好了

入戶門copy對著兩個臥室門,且均為 錯bai口 問題du有二,一是一zhi覽無餘,不聚財,風水 dao要求 氣 以曲為美,所以路和水的走向都要 彎曲私蛇行 二是門若相對就要完全一樣大小,並且要完全相對,否則就是 不對口舍 爭競之事會常發生。採用珠簾隔斷是一個辦法,起玄關作用,好像不能完全解決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