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日產陽光在外面換鋁合金輪轂多少錢

2022-04-08 23:52:46 字數 1225 閱讀 5848

1樓:**成

、、、、、、、、、、、判斷一輛車的優劣,可以從車的幾大結構的技術含量進行分析,一輛車由發動機、變速箱、底盤、電腦電路系統和車身這五大結構組成,只要分析車輛的五大結構的技術含量就能知道一輛車的優劣。先說燒汽油的小車:

、、、、、、、、、、、、、、德國車的發動機很多都能開100萬公里無需大修,連大眾桑塔納計程車都能開個50萬公里無需大修,車身防鏽工藝更是不錯,我家有個2023年的桑塔納開了幾年山路,當作越野車來開,車身也不見鏽跡,底盤更是德國車的強項,單看德國的無限速高速公路里程總數也是世界第一。

、、、、、、、、、、、、國產品牌的小車普遍用仿製的發動機和採購三菱的發動機,開7萬公里小問題不斷,15萬公里大修不斷,變速箱也是仿製和採購三流品牌的變速箱,車身沒幾年就生鏽了,上了高速底盤穩定性死啦死啦的。

、、、、、、、、、、、、油耗方面,相同車重的日韓車普遍要比德國車高15%~35%以上的油耗,動力還弱很多。

、、、、、、、、、、、、混合動力和電車就是個坑,車貴使用成本比汽油車貴,現階段完全是炒作,不實用。

、、、、、、、、、、、、、、、、總的來說,德國賓士造車技術領先大眾寶馬5年,領先歐美車10年,領先日本車20年,領先韓國車25年,國產品牌生產的發動機尚未達到20年前日本五十鈴4jb1發動機的水平。

、、、、、、、、、、、、、看完上面的介紹,自己去判斷哪款車好。授人與魚,不如授人與漁。

2樓:匿名使用者

300【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換鋁合金輪轂的嗎,四個全換大概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看多大尺寸的。一般家庭轎車的換4個14或15寸的也就200-300塊錢一個,全換算上人工費1200塊錢問題不大。如果是更好的車或者更堅固的輪轂就難說了,suv的更貴!

4樓:楓林園下

2016款1.4桑塔納換四個鋁合金輪轂多少錢

2015款日產陽光一個輪胎多少錢?

5樓:空白時間冷

主要看輪胎的品牌和型號。**也會因為具體地區而有差異。根據品牌不同輪胎的**也不相同,有200多的,300多的,500多的,也有比如倍耐力的防爆胎大概**是1700元。

馬牌的話大概是1450元左右。米其林大概也在1700元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的品牌輪胎300左右一個

2019日產卡瓦依鋼琴二手多少錢

8602市場卡瓦依鋼琴二手的應該是在兩萬元左右。2002年,日產卡瓦依鋼琴二手多少錢?8000元 這個二手吳琴大概在5000多塊錢左右吧,具體的你可以去二手市場看一下。你要他的鋼琴的話大概在3萬塊錢左右吧,幾萬塊錢都要花了了。2002日產卡哇伊鋼琴二手的話大約需要1萬多元 卡哇伊鋼琴二手多少錢?二手...

2019款2 5日產天籟豪華版發動機抖咋辦

在啟動車輛或將車輛停駛未關閉發動機情況下,如果發現車身抖動明顯,那麼可能意味著車輛存在下面三種狀況 1.發動機積碳嚴重 造成汽車抖動最常見的原因就是節氣門過髒或噴油嘴積炭過多。當發動機內部的積碳過多時,冷啟動噴油頭噴出的汽油會被積碳大量吸收,導致冷啟動的混合氣過稀,使得啟動困難,這種狀況下,只有等到...

13年日產逍客怎麼登出丟失遙控器防盜資料

您好 對抄於東風日產逍客車型,根 bai據上述現象如果更換整車鎖則是比du較安全的,但是zhi 對於自費來dao講 不經濟。而根據逍客鑰匙控制系統,如果是智慧鑰匙配置,從安全及費用角度來講,直接匹配機械鑰匙,之後進行控制單元初始化就可以了。這樣丟失的鑰匙及遙控器就無法開啟車門和啟動發動機了,如果出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