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鼠獲得放生,抓到老鼠放生了,他們會不會認識路又回來啊

2022-04-08 13:50:28 字數 3001 閱讀 4089

1樓:我不愛係

最有用的滅鼠方法就是買老鼠藥啦,你竟然抓住了,你又把它放生,估計下次他還會光顧你的家裡的。但是你放生了就放生,那既然決定要放生就放生了,那還問怎麼能捕捉老鼠呢?

2樓:三人行走必有我師

你的聲音很善良。祝好人一生平安。而且我發現你的思維很廣闊,考慮是很周全。

3樓:

沒有太清楚你的意思,消除鼠最好的辦法就是用藥或者夾子

4樓:北極雪

十善之首是放生,十惡之首為殺生,放生的功德最大,既直接又快速,改變命運的力量最為顯著

5樓:神靈物合一

同情心氾濫,不支援。告訴你360最強滅鼠器也沒用,因為你根本捨不得殺生。

6樓:情談學長

我覺得老鼠還是不要放生吧,因為發生了老鼠肯定還會復活糧食,所以說還是不要放生的好。

7樓:偶凝海

過的放生是因為遇到了好心人。

8樓:惠芷藍

有些同情心沒有必要氾濫。老鼠是害人精。放生。如果他要跑到田地裡,會有多少農民遭殃啊?最好的滅鼠方式就是用老鼠夾子。或者滅鼠藥。

9樓:彭悅欣

科學環保滅鼠方法

老鼠是和人類關係最密切的動物之一,時時處處危害人類。無論從傳播疾病、危害經濟,還是無處不在的破壞程度上,都在警示著我們必須堅決置鼠於死地而後快。為了更好地消滅老鼠,現將科學環保滅鼠方法作如下介紹:

一、老鼠藥

老鼠藥是最古老最簡單的方法,是將浸泡劇毒液體的誘餌(一般為穀類)放置在老鼠經常出沒的地方,由於毒藥無味,老鼠無法辨別。

然而使用老鼠藥的方法滅鼠有很多缺點,首先是劇毒物很可能被家禽畜、寵物甚至兒童誤食,造成嚴重後果。其次、老鼠吃完鼠藥後不會立即死去,會繼續逃竄,躲在很隱蔽的地方安靜的死去,這樣你就無法找到被毒死的老鼠,直到它腐爛發臭你才能將其找出來,嚴重汙染家庭環境並帶有大量病菌。

二、老鼠夾

老鼠夾也是比較古老的滅鼠捕鼠方法,利用彈簧的壓力將老鼠夾住並致死。

這種方式雖然沒有老鼠要那樣的缺點,但因為裝置簡單,夾住的大老鼠很容易掙脫,而且老鼠夾被大量使用後,老鼠已經對他的危險早有警惕,很難上當。

三、老鼠籠

同樣作為較古老的捕鼠方法,老鼠籠是利用誘餌將老鼠引進籠內並觸動開關將籠門鎖死,這樣老鼠就無法逃脫,任人宰割。

現在的捕鼠籠做的非常精細,特別是機關非常靈敏,非常輕微的觸動及使籠門鎖死。為了增加欺騙效果,人們發明了「雙門捕鼠籠」,放置時籠子成通道,老鼠很難識別陷阱。這是由「捕鼠大王」曾粵宗發明的「曾粵宗雙門捕鼠籠」(天貓**:

森夏居家日用專營店 曾粵宗品授權)

四、粘鼠板

粘鼠板是現代才出現的新型捕鼠方法,因其簡單、高效、環保特別適合於小區樓層住戶、辦公室、學校醫院等衛生好的室內場所使用。粘鼠板是使用極粘的膠水塗抹在一塊超硬紙板上,老鼠踩上紙板既會被牢牢粘住。

現在市場上銷售最好的粘鼠板是「綠葉」粘鼠板。(天貓**:森夏居家日用專營店綠葉**授權)

五、驅鼠器

驅鼠器是一種可以發射老鼠最不習慣的超聲波的電子裝置,而該頻段的超聲波對人體無任何影響。當老鼠靠近時,超聲波將作用於老鼠的聽覺系統和神經系統,使其產生不適和不快,而逃離現場。

驅鼠器是發達國家最受歡迎的家庭用滅鼠方法,因為一定的空間存在的老鼠是有一定數量的,捕殺之後新的老鼠會進來,如果是採用驅鼠的方法,就可以高枕無憂了。「聖蘭德」驅鼠器是出口歐美的驅鼠器,是國內最好的驅鼠器品牌。(天貓**:

森夏居家日用專營店 聖蘭德**授權)

六、家貓

主人找了這麼多滅鼠神器,那我就只剩下賣萌了!

10樓:玩玩貓兒

這個可能與普通人d的認知不一般,也可以放生,但一般不建議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它被放生,那人的健康安全該怎麼辦

12樓:

你什麼時候覺得自己很大,為什麼就自己很小?

抓到老鼠放生了,他們會不會認識路又回來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一般習慣在野外的老鼠都會選擇在野外的。再者,老鼠的嗅覺沒有狗那樣敏銳。狗是靠自己在途中留下的尿液來認路的。老鼠身上沒這個功能。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因為老鼠是多窩制的

外面家多著呢

放心不會逃回來的

不過不把洞堵起來可能會有其它的住進來哦哈哈

抓到老鼠打死還是放生?老鼠繁殖很強,放生怕禍害一方。又不想殺生。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以找個來有老鼠源天敵(蛇、鷹、鼬等)的地方放生。有天敵可以制約老鼠的活動,避免老鼠過度繁殖破壞當地的生態平衡。放生是積德的事,但必須考慮周全,不能為了放生而放生,放生不能損害其他有情眾生的利益,否則只會給自己招惹新的業債。

16樓:黑暗既光明

喂貓吧,一物降一物,生生相剋,這是命。

17樓:匿名使用者

放生吧,沒有誰不懼怕死亡,老鼠也一樣。

18樓:aaa**王

當然放生了 唸誦佛號迴向 ·········

把老鼠放生了,會倒黴運不,求解答

19樓:靳戌

不會。只是你家會被老鼠搞得亂七八糟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就是一隻小老鼠而已

家裡逮到老鼠應該放生還是處理了我很糾結

21樓:時雅靜良

-.-處理……我家裡的老鼠挺乖的,在冬天會自動跳進火裡*^_^*

22樓:偽天使

處理了吧,你放了他,他還是會跑到別人家裡

23樓:狂靜雅

放生吧,畢竟是個生命!

抓到老鼠放了它會不會回來的,抓到老鼠放生了,他們會不會認識路又回來啊

抓到老鼠你竟然不弄死,老鼠肯定會回來的,時間問題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看你怎麼抓到了,鼠夾過鼠膠的話,一般不會再回來了,老鼠是有記憶的,但是其他老鼠還會來,如果你只是圈到的,那麼還會回來,另外,最好不要留食物 第一...

老鼠籠子抓到老鼠後怎麼處理,籠子抓到老鼠以後怎麼處理?瞎說的走開

第一 置之不理,讓它自行飢渴而死。第二 預先找來一隻會捉老鼠的大貓,將貓和籠子關在一間相對空曠的小房 間,然後把籠子裡的老鼠放出來,讓貓捕食。第三 將籠子連同老鼠一起淹在深水裡,讓老鼠窒息死亡。因為老鼠身上帶著多種傳染病源,所以,不管採取哪種處理方法,都要注意洗手和相關物品的消毒。解鎖老鼠的新死法 ...

抓到老鼠最後放生了,我做的對嗎

在和來平年代長大且沒有經歷過太 源多困苦的人,憐憫的特性就會強一些。高讚的意思就是說 明明你有能力去做某事,你卻沒去做,做了還可能對社會有利,不做可能有更糟更壞的後果。從而激起你內心的愧疚感,讓你認為你應該去殺了那隻老鼠。可我想說你又何必去做呢!犧牲自己的善良去討好別人的價值觀,這與當下中國禁食野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