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比我小7歲經常打我我現在很迷茫感覺掉進坑出不來

2022-04-08 12:50:27 字數 6343 閱讀 6858

1樓:雨涵朗朗

沒有結婚的情況下,分手是最好的選擇,不然還沒結婚就開始打人了,結婚了還要嚴重,沒有什麼捨不得,你有那麼多不安全感,還有你所描述的,他根本也不適合結婚,你和他在一起只有你操不完的心,分手吧,雖然沒有勸分手的,但你這種情況我覺得分手是解脫,選擇更好的吧,你都29了還想不明白麼?找個有擔當的祝你好運

2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家暴是不可以的。

離開他吧。

他不適合你。

一輩子這樣下去怎麼行呢?

3樓:星海騰雲令

你還是儘快擺脫這個小男朋友吧!如果再這樣長期發展下去的話,只會讓自己越來越痛苦,應該是不會得到幸福的,而且隨著時間的流逝,你的年齡越來越大,再往後拖,讓自己怎麼種重新開始呢?你可以想想往後的日子,跟他這樣下去,以後談仍然打你,你要講過一輩子嗎?

你還想辦法,趕緊逃離這一切吧!

4樓:來自狀元巖安靜的山桃

男人的拳頭是打天下的,只會打女人的就不是個人,記住遠離禽獸!

5樓:小孟的生活日常

如果對方有家暴歷史,然後你們也有婚姻事實的話,那麼著個彩禮不需要退換,而且你門還有了孩子。因為你們這樣不涉及騙婚。所以你放心。只是孩子以後的問題是你們需要共同考慮和麵對的。

6樓:姜式兒

趕快放手,給自己一條生路,你陪他到26、7歲,他和別人結婚,你上哪找物件?

男朋友比我小7歲經常打我在一起拖延我時間怎麼辦家裡人幫我介紹物件我現在很迷茫 感覺人生灰暗

7樓:

如果男朋友單純的比你小7歲,知道不是什麼大問題,如果兩個人彼此相愛,誰比誰大或者是比誰小,這都沒有關係,但是我認為奇瑞是大了一點點,有人說三歲一代溝,你這其實已經能夠辦了,所以我覺得有一點問題,最主要的就是他還經常打,你會覺得人與人之間是互相尊重和理解的,不能靠武力解決問題,這個是不行的,如果這個問題不解決,你們倆都不能在一起。

8樓:起名太難了吧啦

這樣的男人不分是等著吃肉嗎?比你小不是可以家庭暴力,可以打你的理由。你既然已經在網路上求助了那就說明你已經意識到這個打人的因為是不對了,為什麼還不分手呢?

既然認識到是耽誤你的時間,為什麼還不分手呢?家庭暴力這個真的不能忍,有一就有二,以後會越來越頻繁,早點拜託他早點開始新的生活

9樓:

比你小7歲當你男朋友還經常打你,你們這對戀人肯定雙方家人也是不看好的吧,你不覺得你很賤嗎?他經常打你這麼對你不尊重你,你到底還在留念什麼,還想著他以後對你好嗎?你是不是歉打,你覺得這樣的生活你還想過下去嗎?

你在迷茫什麼呢?既然家裡人給你介紹物件了你就應該給自己一個機會了,為啥不去看看,說不定這就是老天給你的幸福,你想想家裡人肯定是為你好不會害你的吧,你應該有新的生活,感快離開那個不懂得珍惜你的小男人!讓他後悔去吧!

10樓:望夏侯嵐

如果是這樣的話,建議你還是跟你那個小7歲的男朋友分手吧,男朋友比你小7歲年齡差距有些大,即便是今後結婚了,感情也很難長久,更何況現在他還經常打你,說心裡話不看好你們。如果別人給你介紹物件,建議你還是找個對你好,年齡相當的,那樣今後才能長久。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朋友給不了你幸福,趕緊離開吧。趁還有時間再找個合適的對你好的正派的男人。

12樓:宓群

這種男朋友,ing果斷的和他分手,他對你不珍惜,不愛護,對你也不負責任,不是你稱心的朋友,應該儘早分手,換你一個自由,自己尋找一個,善良有愛心,能保護你的男友

13樓:簡簡單單快快樂樂

男朋友比你小七歲又經常打你這種情況就乘早分手吧!找一個志同道合三觀一致的人才有幸福。假若你和他結婚到後來有孩子了還得離婚,這種事真多。

為了自己和他都少受傷害那就快刀斬亂麻,重新尋找自己幸福的另一半吧!

14樓:大姐姐

男朋友比你小七還經常大力,趕快離開,趕快離開,趕快離開,他還沒結婚怎麼辦?不用再考慮了,第一次間間就是離開,痛苦,你的家人還是朋友?重新找男朋友,你也不要太煩惱了,拋開這重新找新的男朋友,很快就會找到合適的男朋友的zero,這點才是最關鍵的,你辛苦關心,相互愛護,幸福體貼,相互包容才是最重要的

15樓:錢柯辰

年齡比你小這麼多歲,難於溝通吧,不好相處,還打你,更加是不對,決定心意儘快離開他吧,這種人不懂得關心你,愛護你,反過來還欺負你,跟他分手分得乾脆利落,然後淨下心來,再找下一段感情,你會找到更好的,加油

16樓:girl晴天

這要是事實婚姻裡 那都算家庭暴力了,你還糾結什麼?糾結你還愛他嗎?那你問問自己的心 他真的愛你嗎?

而你能接受他一次次的打你嗎?這一打有可能是一輩子都戒不掉?趁你沒領證想明白,別因為感所謂的愛情…那都是笑話,愛與不愛都是時間的問題。

17樓:a樂天

人活著無非是一種狀態,如果不能去做自己喜歡的事而留下遺憾,這就是老,心理的老比身體的老更可怕。生命是美好的,當一個生命依戀另一個生命時,相依為命,結伴而行,會感覺到天空是那麼的藏藍,大地是那麼的清純,世界是多麼的美好,生活是多麼的幸福而快樂。

18樓:木木與呆呆

堅決一點離開吧。年齡的什麼都不是問題。就算再喜歡,可是他打你,又不懂事。覺得你沒必要浪費時間和他在一起了。

既然你迷茫,有猶豫了,這一次不決定,下一次你還是會重複的。

分手之後再去考慮相親什麼的。一定要把與他的這段感情理清楚了再去開始下一段,免得夜長夢多。

19樓:叢景彰

這樣的話我覺得還是分開的好,女人要比男人老的快,你找一個比你小的,你要一輩子照顧他,他還打你,女人一定要找一個愛你的,呵護你的,他比你小人傢什麼都不怕,怕的是你。你以後會後悔的。

20樓:愛吃西藍花的璐璐醬

經常打你?!你還能忍受?!直接分手吧!這種渣男你跟了也不會有好結果。2023年了,該重新開始了!時間很寶貴不要浪費時間!

21樓:

你說還能怎麼辦,趁早分手吧,經常打女人的男人估計不是什麼好人,你要振作起來,堅強點不要怕他,如果他胡攪蠻纏蠻不講理的話,還有法律**保護我們。男女朋友之間要互敬互愛,互相理解包容,愛情需要雙方去經營。不能用武力解決。

22樓:杭州的冬天

你都說了經常打你,你自己還跟他在一起,這不是自己找打嗎?遇到這樣的肯定是直接分手啊

23樓:花鳥諷詠

分了分了,這種畜生還跟他在一起處什麼,現在都敢打你,以後結婚了還指不定會幹出什麼事,你得多為自己考慮啊,不要總是自己硬撐著。

24樓:在老君觀自駕的金錢松

搞物件小你七歲,有點不正常,但也沒事,如果經常打你,更不應該和他搞物件,如果他的毛病不改,對你以後的生活不好,快點結朿關係,找個對你好點的物件。

男朋友比我小7歲 對我不好經常打我還不上班 沒有擔當,沒有責任沒有上進心 還老賴賴著我 我該怎麼辦

25樓:v火柴網路

我只能說你願意誰管的了,都這樣了你還跟他在一起,那你就忍著唄,你願意他打你不上班你還養著他誰也幫不了你,那你就好好對他,沒準哪天他就良心發現對你好了。

26樓:汝彗雲

男友比你小七歲,又不敢擔當。又沒有責任心以覺得和他在一起幸福嗎?我不知道你對他有什麼好留戀的,要是我就快刀斬斷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很容易和他分手,如果他要再和你死纏爛打你就報警。

28樓:

先找婦聯在報警。實在不行僱點人弄死他。

29樓:

果斷分手啊

這種男人,過不久的

30樓:婷芯纖婼

你不離開,留著找死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分。總要圖點啥吧,你說你圖他啥,圖他年紀小?你50時人家才43啊!你又要掙錢養家,又要帶娃上學,還要做家務省錢,圖啥呢……

32樓:匿名使用者

分分分!~

對不起,勸分不勸和~~~

33樓:匿名使用者

幸運的是你們沒有結婚,趕緊分手吧。離渣男遠一些。對於暴力,你可以報警啊。不要逆來順受,那樣只會助長他的囂張氣焰。

34樓:

果斷分手、、、、、。

現在我到底在想什麼?_?連我自己都不知道了,一個比自己小7歲的男朋友.,談了三年,他是外地的,算命 70

35樓:

高分懸賞呢,望我能幫到你,算命的人怎麼能信,算命的人連自己的命都那麼蹉跎,還幫別人算命,這不是扯淡麼,如果兩個人真心相愛,你女孩子不後悔,結婚後別嫌棄你老就好,畢竟你男朋友是外地的,證明你們都不在自己城市打工又在乎他來自**?最重要他是個潛力股,他愛你,有比這個更重要嗎?感情付出是收不回的,當第一份感情付出70%,那麼你剩下30%看誰都是不會喜歡的啦,你還是好好愛他吧

36樓:鉞巨集勝

不要相信算命的,現在好多算命的都是騙人的!相信自己,堅持自己的選擇,你得有點自己的主見啊!你喜歡哪個人你自己是最清楚的,不要聽從別人的,自己的感覺肯定是對的,我相信你!

37樓:春泥的雨季

相信什麼算命的,你父母給你找的以後就沒有可能離婚嗎,算命的當然說會離婚,現在離婚率那麼高,不不小心就離了,好顯得他算的準哪,都是騙人的

38樓:滄海半杯

算命只是遊戲 ,愛情和婚姻還要靠自己和對方去經營!至於自己感覺很迷茫,那是你對自己沒有很好的定位,自己希望什麼樣的生活方式,自己應該怎麼樣去努力爭取,自己有什麼能力,自己可以做什麼?以及對方能給你帶來什麼?

帶來的東西是不是自己想要的?

39樓:馮

你自己應該有判斷談了三年的男朋友對你怎麼樣,工作有沒有,綜合考慮 別光信算命的,你家裡人不知道你談了三年的男朋友嗎 不知道你就讓他們知道 你既然對家裡介紹的那個沒感覺 就別耽誤人家了 說清楚為好

40樓:

你覺得你那小朋友靠譜嗎,如果你覺得會,那就堅持到底,如果你覺得兩可,那就放棄吧,留下美好的記憶,比將來弄得心身疲憊要好的多,果斷些

41樓:你值得我心疼

其實你就是自我糾結。因為感情的事情誰都說不到的。緣分也是一個很奇妙的東西。

我覺得吧。你不可能一輩子不愛的人。你和你小男朋友雖然會產生分歧,但是哪個的婚姻不是需要經營的?

給自己自信,要是你恐懼的話。那你就要問自己的心到底愛不愛他。希望能給你意見。忘採納

42樓:靚穎家的葡萄樹

什麼青春,走過才是青春,真愛不去追回後悔,一旦你們結婚再離婚了,不是你選擇錯了,而是沒經營好你的婚姻,兩碼事,尋找真愛吧!

43樓:杯具

不要去相信算命的!但是你比他大七歲以後不離婚還真沒準

44樓:匿名使用者

找自己喜歡的,不過女孩子大男的這麼多,估計也夠懸的

45樓:主動自旋

算命的也相信?就是個**!只有今生沒有來世,自己把握!

46樓:際幕

把握現在,珍惜未來,跟著自己的感覺走,不要讓自己的人生留有遺憾。

愛上一個比自己小7歲的男人.我到底該不該放手?

47樓:nb武帥武

首先你要問問自己心裡是否真的喜歡對方,如果喜歡那就和他在一起,年齡不是問題,如果不喜歡那就趁早和他說清楚,別拖拖拉拉,最後傷害他也傷害自己

48樓:誰明浪子心

你就當他是你生命中的一個小插曲吧,你們不可能有結果的,電影裡的愛情故事都是假的,人終歸都要回到現實,你就當他是傑克,你自己是露絲吧。你的生命中有這麼一段就夠了,你平淡的家庭生活才是你最需要的,也是最長久的。

49樓:

換手機號,拉他黑名單,不上游戲。做個好老婆,好母親。做不到的話就跑去他那和他過日子。放下你現在的家,你自己選。別誤人誤己

50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自己了..要和自己的老公分手也不是不可能的..我出身在一個單親家庭..

眼看著我媽和一個和她在一起十幾年的男人在一個星期之內永遠的分開了....那個男人去找了個年輕的小女..

51樓:匿名使用者

哎,每個人都會有情感,一旦點燃會燃燒自己也感覺不到疼。理解並同情。願天下人都能相親相愛。祝你快樂!

女朋友比我小7歲

女朋友小我七歲,心智不成熟,對未來也沒有什麼打算,就想著玩,我什麼都遷就她,但自己心裡一直犯嘀咕,怕會離開我 小7歲不算什麼,但是對方沒滿20的話還是慎重考慮交往吧,畢竟年紀太小的話不確定性因素太多了 感覺她有戀父情節,應該真的喜歡你。只要你也真心喜歡她,打算以後娶她,7歲也不算多,現在這社會啊,年...

男朋友比我小7歲 我29他22 ,我很愛他 我曾經說過不想結

7年以後抄你36了,你和襲他結婚那麼孩子怎麼辦bai?22歲的男人du確實說基本上還不能zhi承擔起家庭的責任,你dao理智和感情的糾結搞得雙方都不痛快!其實就是擔心他和他家裡的壓力罷了!因為這個早晚會知道的,長痛不如短痛,再喜歡又怎麼了?假如以後再一起更加痛苦更麻煩!直接告訴他是不是要結婚,而且家...

我經常打我男朋友時間長了他是不是就不愛我了

是有原因的打人,還是沒緣由呢?個人認為,你打他,而他現在還沒有離開你,也就是還愛你,但愛情是不能揮霍的,老打人那不對,也沒原因就打,誰也不是欠你的。是因為愛你,才把你當回事,不愛你,你是啥也不是 如果,我說的是如果哈 有一天他遇到一個溫柔的女孩子,對他很好,那他極有可能去她那裡尋找溫暖,那一天,也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