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圈很濃吶。怎麼辦辦丫,有黑眼圈怎麼辦丫?

2022-04-06 17:10:18 字數 3029 閱讀 2762

1樓:

下面是一些去除黑眼圈的方法和急救方法,希望你能用的上~想有效消除黑眼圈,不妨嘗試用蘋果、紅茶包及柿子趕走它。

(1)將蘋果切片後,分別敷於黑眼圈部份,大約敷10分鐘,每天1至2次,持續2至3天黑眼圈便會自動消失。

(2)將泡過的紅茶包晒乾,然後用涼水浸溼潔淨,分別敷於黑眼圈部份,大約敷5分鐘左右,黑眼圈就可得以紓緩。

(3)將柿子切片後,分別敷於黑眼圈部份,也可趕走黑眼圈。

簡單方法

1、每天早晚使用富含維他命a、e、c成份的眼霜。

2、眼睛乾澀時交替冷熱敷眼部四周,讓血液不滯留在眼部。

3、經常按摩眼睛周圍的穴位,促進血液迴圈。

4、晚上睡前兩小時儘量不喝水,清晨起床後喝一大杯白開水。

5、多吃富含纖維質的天然食品,避免便祕。

6、睡眠時將枕頭墊高,讓血液迴流快,並儘量減少趴著睡,減低下眼皮水腫。

2樓:一片雪水

黑眼圈怎麼快速消除?黑眼圈如何快速消除,我想這是每一個愛美的女性朋友都想知道的問題,我在這裡就先說說我是如何快速消除黑眼圈的經歷,希望我的消除黑眼圈經歷可以給你一些幫助,幫助你消除黑眼圈。

我是一家企業的行政助理,今年26歲,按道理說我的工作壓力不會太大,因為做行政的嘛,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自從開始工作的這幾年我一直都對我的面子問題很忌諱,因為不管什麼時候我都容易掛著一個黑眼圈去上班,這不光影響了我的面子問題還深深的影響了我的工作,老總時常覺得我是一個夜生活非常豐富的人,每天上班,深深的黑眼圈總會讓人覺得是晚上沒有休息好的緣故。其實我的黑眼圈是不能怪我的,我的眼睛非常大,很有神,常常的時候只要一點點就可以看到很明顯的黑眼圈問題,我用過不少的化妝品,說實話,效果都不怎麼好,像像日本的dhc去黑眼圈凝膠啊,安萊的去眼圈凝露啊,我都用了不少,沒有效果,不知道這些東西對你是不是有效果的,反正對我來說是一點效果也沒有的,後來我從做美容的姐妹那裡知道的,黑眼圈其實也是身體的毒素的一種表現,身體排毒不好,毒素會通過不同的表現形式表現出來。才會導致出現很嚴重的黑眼圈問題。

我一直都覺得美容的人容易推銷,不過這次我信了,呵呵,我那姐妹給我推薦了一種他們店裡的東西,我沒有買,叫什麼名字我現在忘記了。

我的黑眼圈是後來一個叫婉香年華活膚蛋白的藥物**好的,這個是同事給推薦的,她的**一直都非常亮的那種,只有用得好的東西,親眼看見了才相信,婉香年華活膚蛋白我用了差不多兩個療程,整個人就精神起來了。沒有以前的黑眼圈了,連便祕問題都解決了,現在**很好。哦,忘了跟你說,我的腸胃一直都不是很好的那種,平時吃東西,多吃一點還要吃些健胃的藥,我像我的毒素淤積跟我的內分泌紊亂是有很大關係的,婉香年華活膚蛋白這藥還可以。

說了很多,不知道能不能幫助你了。敲了很多,敲到手遠了。

jm給分哦

3樓:匿名使用者

黑眼圈的問題我跟你一樣 也是備受煎熬的 我黑眼圈是天生的 小學6年紀就有點了 但是沒有現在這麼嚴重 我現在每天都需要化妝遮瑕膏才能遮一點,美容院也沒有特別的方法去,因為畢竟不是皺紋或者眼袋,建議還是多敷眼膜,然後經常按摩,最重要的是一定記住要有充足的睡眠,慢慢調養,黑眼圈還是會淡一點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了鄭明明的眼霜去黑眼圈很不錯,它們是專門做眼霜的,很專業,用眼霜很重要,休息也同樣重要,一定要休息好,你可以去專櫃去資詢下,黑眼圈也分為幾種,根據你的眼部問題再找更適合你

有黑眼圈怎麼辦丫?

5樓:廖雁凡

當代年輕人的煩惱,時不時地有黑眼圈!

黑眼圈怎麼辦丫。

6樓:飛奔健康的小可愛

土豆泥**

取半個新鮮的土豆搗成糊狀,在土豆泥里加入半個雞蛋蛋清,攪拌均勻後直接均勻地塗在眼周圍,15分鐘後去下洗淨即可。這個方法還可以做美白**來用,美白效果很好。

美白食物**

這裡的美白食物主要是指番茄和胡蘿蔔。將番茄或者胡蘿蔔榨成汁,每天早上喝一杯,有助於消除眼部疲勞,減輕黑眼圈。

多吃富含維生素的蔬果

橙子、獼猴桃、菠蘿、櫻桃以及絕大多數的綠葉菜都含有大量的維生素a、c和e,它們具有提亮膚色的作用;而辣椒因為能改善血液迴圈,也對改善黑眼圈有著一定的幫助。

多食用促進迴圈的食物枸杞、山藥、決明子、綠豆、金銀花等食物不僅能清火,還具有促進人體迴圈,活血化瘀的功效,對於黑眼圈也會有一定程度的減緩和改善,多多食用

有很濃的黑眼圈怎麼辦?

7樓:廖雁凡

當代年輕人的煩惱,時不時地有黑眼圈!

8樓:完美假知己

一、淡化、改善黑眼圈的方法:

1、使用眼霜:把眼霜擦在眼部四周,並輕輕的按摩,來回幾次,以促進眼部肌膚血液的迴圈,快速吸收眼霜的保養成分,從而有效去除黑眼圈,消除浮腫。

2、自制絲瓜眼膜:首先取一根絲瓜,去皮,去籽並把它搗爛成泥,然後把它敷在眼部四周,10-15分鐘後用水洗掉,可以抵抗**過敏,潔膚,抗皺,堅持敷一段時間,會發現形成的黑眼圈慢慢消退。

3、按摩護理:在睡前躺下來時,用眼霜搭配柔和的按摩,做5-10分鐘的按摩,這樣有助於成分的快速被吸收,經常堅持這樣做,輕鬆便可擺脫熊貓眼。

二、黑眼圈形成原因:

黑眼圈是由於熬夜,情緒波動大,眼疲勞、衰老導致眼部**血管血流速度過於緩慢形成滯流;組織供氧不足,血管中代謝廢物積累過多,造成眼部色素沉著。年紀愈大的人,眼睛周圍的皮下脂肪變得愈薄,所以黑眼圈就更明顯。

三、黑眼圈的預防:

保持規律作息,睡眠充足,精神愉快,節制菸酒;加強用眼衛生,避免眼疲勞;均衡膳食,保證充足維生素a族和c族的攝入;定期體檢,有其他臟器問題儘早發現及時診治。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鐳射祛除,鐳射在美容界的用途越來越廣泛。鐳射是通過產生高能量,聚焦精確,具有一定穿透力的單色光,作用於人體組織而在區域性產生高熱量從而達到去除或破壞目標組織的目的,各種不同波長的脈衝鐳射可**各種血管性**病及色素沉著,如太田痣、鮮紅斑痣、雀斑、老年斑、毛細血管擴張等,以及去紋身、洗眼線、洗眉、**瘢痕等;而一些新型的鐳射儀,高能超脈衝co2鐳射,鉺鐳射進行除皺、磨皮換膚、**打鼾,美白牙齒等等,取得了良好的療效,為鐳射外科開闢越來越廣闊的領域。

黑眼圈怎麼辦,黑眼圈怎麼辦

胡蘿蔔中所含的維生素a還有助於增進視力。維生素e能對眼球和眼肌有滋養作用外,維生素a也有此般功效。中醫微針美塑去黑眼圈優勢 1 微針美塑逐步清除 深層毒素和廢物。2 啟用細胞 修復受損組織,微針美塑直接參與細胞代謝,達到去皺 提升 美白 抗衰老的功效。3 無 功效顯著,安全可靠,操作簡單,無創傷,微...

黑眼圈!怎麼辦,黑眼圈應該怎麼辦?

一般來說,黑眼圈是由於睡眠不足或太過疲勞所導致的。其他像女性在生理期前 懷 孕超過八個月或隨著年齡增長等,都有可能造成黑眼圈喔!這些因素所造成的黑眼圈比較 容易解決,只要恢復正常睡眠,並且作息正常,應該都可以在短時間內將黑眼圈消滅呢!但是,也有人是因為眼部靜脈血管鬱積,使得眼部周圍看起來顏色比較深,...

黑眼圈怎么辦,黑眼圈怎麼辦

用喝過的茶葉包在包在紗布裡敷眼睛 黑眼圈的改善要先分清黑眼圈的型別。青色的黑眼圈主要是睡眠不足,可用冷熱交替敷眼緩解 茶色黑眼圈是經常揉眼睛或防晒沒做好引起的色素沉澱,可使用含維生素c的乳液精華改善 黑色黑眼圈更多是因為 鬆弛,可以通過促進血液迴圈加上眼部護理慢慢消除。長期有黑眼圈怎麼辦 當代年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