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電影特洛伊百度雲,求電影特洛伊的百度雲

2022-04-06 10:15:40 字數 854 閱讀 4066

1樓:玄逸無咎

哪個特洛伊,

布拉德皮特演阿喀琉斯那個特洛伊嗎?

如果是那個,

樓下給你留兩個連結,

一個3gb,

一個2.4gb,

目前都是有效的。

連結容易失效,注意儲存。

求電影特洛伊的百度雲~ 10

2樓:司星緯

提取碼:k2r9    電影講述一個家族的衰亡史。這部劇集也將對這場戰爭追根溯源,從特洛伊王子帕里斯的決斷、他與海倫的情感糾葛以及他出生時的預言講起。

3樓:愛哭櫻桃小丸子

提取碼:k2r9    電影講述一個家族的衰亡史。這部劇集也將對這場戰爭追根溯源,從特洛伊王子帕里斯的決斷、他與海倫的情感糾葛以及他出生時的預言講起。

4樓:明月入懷

提取碼:k2r9    電影講述一個家族的衰亡史。這部劇集也將對這場戰爭追根溯源,從特洛伊王子帕里斯的決斷、他與海倫的情感糾葛以及他出生時的預言講起。

求 特洛伊 百度雲免費****資源

求特洛伊完整版的雲盤分享

5樓:無毒氰化物

特洛伊木馬屠城 電影資源求分享?

6樓:海魚小包

愛奇藝可以看,我看過了

7樓:緣可不言

滿意請採納哦

特洛伊電影有哪3部

你也是 特洛伊 迷啊!勇敢的心 亞瑟王 奧德賽 賓虛 王者之心 亞歷山大大帝 大地雄心 匈奴王阿提拉 亞歷山大大帝 埃及豔后 愷撒大帝 斯巴達克斯 特斯頓與伊索爾德 亞瑟王 順便給你介紹些其他型別的電影吧,你應該會喜歡.鐵拳男人 愛國者 風吹麥浪 美國美人 洛城機密 謊言之軀 雖然只介紹了幾部電影,...

求好像叫《木馬計》還是叫《特洛伊木馬》的電影,大多小時

特洛伊華納兄弟與導演沃爾夫岡 彼得森耗資1.75億美元打造的史詩電影 特洛伊 木馬屠城 布拉德 皮特 艾瑞克 巴納 奧蘭多 布魯姆 黛安 克魯格分別飾演阿喀琉斯 赫克託 帕里斯和海倫,2004年5月於美國上映,次月9日在中國大陸上映,特洛伊 分為情感 史詩 傳奇3個版本,史詩版本更貼近於原著 伊利亞...

求電影《金剛》的百度雲盤,求電影《金剛》的百度雲盤

提取碼 6gx3 該片講述1933年的美國,一名勇於冒險的企業家及電影製作者,率領攝製隊伍到荒島拍攝,他們遇到恐龍及當地土著的襲擊,女主角安發出的尖叫聲換來金剛的迴應。這隻巨大無比的猩猩它卻鍾情於安,而這卻是它悲劇命運的開始.金剛 是2005年上映的一部冒險電影,重拍1933年經典同名電影 金剛 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