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好複雜。婚姻,心情好複雜。婚姻

2022-04-06 07:52:37 字數 3302 閱讀 7689

1樓:小山村情懷

相識容易相處難。

婚姻需要好好的經營。

自己作為男人,好好地溝通一下,努力一次,冷靜下來,分析一下是什麼什麼問題。

能夠解決最好,不能解決,還是友好地分手。

2樓:

婚姻不是兒戲。既然走到一起了,就要好好維護。作為男人,要大度點,不要為了一點點小事就跟老婆吵架。對媳婦包容點。跟她好好談談,不管是誰的錯,你要先認個錯。

3樓:

你拿婚姻當兒戲!才三個月,結婚之前你不瞭解她嗎?

一日夫妻百日恩你即選擇了,就得做好丈夫的則任!

4樓:

男人就應該忍讓下,取個媳婦不容易呀男多女少,每對夫妻都有磨合期,吵個就不要放在心上

5樓:馨宇

婚姻不是兒戲不要把離婚天天放在嘴邊,既然你結婚了就有責任承擔。現在的女孩男孩基本上都是父母嬌生慣養,夫妻之間多溝通不是有句話叫夫妻之間床頭打架床尾和嗎!還有一句叫打是情罵是愛,不打不罵不相愛。

女人呢就讓著點多哄哄不要太男子主義了

6樓:

這只是開端,溝通,溝通很重要,婚姻的磨合需要時間。別拿離婚說事

7樓:依布凡

靜下心來想想,為什麼吵架。有什麼心結?才能回答你的問題。

8樓:姜姜的小泡泡兒

也許你並不適合結婚,才三個月如果沒有孩子的話可以考慮一下離婚。

9樓:葬送十字街的愛

我只想問一句當時為了什麼結婚

10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選擇了就是一輩子,離什兒婚呢,你能保證下一個不吵架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責任心,你們感情這麼淡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三個月了,應該過了蜜月期,迴歸正常了。生活是平談的,繁瑣的,磕磕碰碰的。你們現在可能進入磨合期,如沒原則性的問題,就不要談離婚。

倆人多溝通,畢竟兩個人剛剛生活在一起,脾氣,習慣,價值觀等都不用。夫妻間要求大同存小異,和諧為主。好好經營你的婚姻,會讓你的幸福的。

我要結婚了,可是心情很複雜,為什麼?

13樓:安徽愛之侶相親聯盟

結婚,結婚,永遠的道理是:兩個人在一起生活比一個人單獨生活好!

讓我們高奏結婚進行曲吧。愛就是暗淡裡的光輝!如何走進愛人的心靈---- 經驗之談

在許多的單身朋友中,除去一部分因為工作、事業而耽誤終身大事的,也有很多人並不知道什麼樣的關係、什麼樣的人是適合自己的。很多人從未見過十分和諧的婚姻是什麼樣的,也沒有體會過真正親近的關係是怎樣的。每當想起「真正親密的關係是什麼樣的」或者「我最想要什麼樣的關係」的時候,都有點不知所措。

由於缺少了一個藍圖、一個榜樣,所以在感情裡糊里糊塗,做了很多錯誤的選擇,也因此經歷了很多的挫敗。

提到戀人間的日常相處,很多人下意識的反應都是雙方如何溫馨浪漫,伴隨著各種甜到齁的小細節。但這僅僅是表面上的,相對簡單的秀恩愛並不能直觀地體現出戀人之間該有的那種狀態。在此,安徽愛之橋婚戀中心餘帆老師歸納出下面的13個小貼士可供您作有益的參考:

1、伴侶是自己最好的朋友;

2、聊得來,不是因為想戀愛才和對方在一起,而是因為是對方,所以想要在一起;

3、和對方在一起可以有效的降低焦慮;

4.共處一室各自做事情,不會感到被打擾,也不會感到冷場;

5、雙方可以坦誠自己的各種癖好;

6、三觀相合,遇到不同見解時,能夠求同存異;

7、互相欣賞、共同學習進步、相互尊重;

8、有空間,有祕密,但是沒有欺騙,此時此刻的坦誠;

9、沒有任何暴力存在;

10、重要的事一定是雙方商量之後決定的;

11、不會給對方帶上任何「枷鎖」,不會進行「情感綁架」;

12、尊重對方的父母和朋友;

13、有自己獨立的圈子。

總結:彼此平等,相互愛慕,相互尊重,相互感恩。這才是戀人之間應該有的狀態;雙方彼此欣賞,相互愛慕、相互尊重,感恩能夠擁有彼此,一起攜手共渡難關,這才是美好而健康的愛情該有的樣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很多人到這個階段,都會這樣。

結婚畢竟是人生的大事,每個人結婚前都要想想以前,考慮以後,所以會有很多莫名奇妙的想法,這是很正常的。

其實就像我們小時在考試前心裡緊張一樣。考前緊張的要命,可是考完之後,其實不過很簡單的事。

想想,其實結婚也只是個形式,婚前和婚後還不都是一樣的,你們的世界也不會因為一場婚禮而改變所有,婚後,你們的生活還是照舊平凡的過啊。

總之,這是一種 人類正常的思維過程,不必太在意。多想想對方的好,憧憬一下婚後的幸福生活,別總往壞處想,想法積極一點,思想也放輕鬆,煩惱是越想越煩,不要拿以後面對的事情難為自己。

呵呵,人一輩子差不多就有這麼一次珍貴的機會做新娘,苦悶也是過,高興也是過,快樂滿足的度過,真是人世間一大樂事啊,呵呵,加油吧!

祝你幸福哦!

ps: 別忘了盡情享受最後這段單身生活。

15樓:匿名使用者

即將告別快樂自由的單身生活,開始一種嶄新的生活,去營造一個愛的小窩,身上的責任加重了,喜悅、激動……還有一絲絲的迷惘,很正常啦!

16樓:匿名使用者

想結婚又怕結婚;那麼說說怕結婚吧,之所以怕,是因為擔心結婚以後得不到幸福。其實只要你相信你們的愛情,那麼就應該相信結婚以後會幸福的。

我最近心情很複雜,不知道我的婚姻該何去何從,我是個結婚7年的女人,

17樓:

是男人都花心

換句話即使不花心那是條件不到

哪有不吃肉的狼呢

做他的賢內助 別太約束他 給他空間和時間 最好能經常交心

18樓:

還真是七年之癢啊,其實你介紹再詳細,對別人來說也是丈二和尚、隔靴搔癢。關鍵還得靠自己拿主意。應為難於作抉擇,才問別人。

如果能達到說說心裡得到釋放,還可以。就怕別人的主意,是你做出錯誤的抉擇,將遺恨終生。好使自己下決心吧,原則是「兩害取其輕」。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打算和你離婚,他即對你依然有感情,但又很喜歡那個離婚的女人,在你身上有那個女人沒有的優點,但在那個離婚的女人身上有你身上找不到優點.你如果能接受他的腳踏兩條船就忍受下去,如果不能,就收集證據,並防止他轉移財產,,,,然後,,,,,剩下的就不用我說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把那個女人約出來,好好的談談

心情好複雜誰來幫幫我,我現在心情很複雜,誰能幫幫我。

高考已經快到了,時間不多了,如果你喜歡她,就努力的學習,不要說出口,如果說出口,不管成於不成,對你倆都不好,把心思放在學習上,應對高考,等考完了,再去追她,我是高三談的戀愛!結果毀了自己,她也收到影響,所以,我希望你理性點,不要拿自己和他人的前途開玩笑。追 不會留下遺憾!如果是初戀 上好大學不一定就...

如何保持心情好

一種樂趣的話如果你把工作的事情當作是那應該就沒有這種困擾了,不過既然問題出現了那就要去解決,如果事情沒有處理好那你就應該知道有可能是自己這方面的知識還不夠,能力還沒到自己所需要的水平,你可以從做得不好的事情中吸取教訓,以後就不錯再出現這樣的錯誤了,這樣你以後的心情就會慢慢變好了吧,希望你能早日走你頭...

形容天氣好,心情好的詩句,形容天氣好心情好的詩句有哪些

晴空一鶴排雲上,便引詩情到碧霄.晴日暖風生麥氣,芳草幽幽勝花時 晴天心情好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渭城朝雨邑輕塵 客舍青青柳色新 雨天心情好 形容天氣好心情好的詩句有哪些?1 水光瀲灩晴方好,山色空濛雨亦奇。蘇軾 飲湖上初晴後雨 2 笑漸不聞聲漸悄,多情卻被無情惱。蘇軾 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