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機啟動時本地連線開啟速度奇慢,開機啟動時本地連線開啟速度奇慢

2022-04-05 07:18:47 字數 6241 閱讀 6099

1樓:流沙楓

........

重灌下網絡卡驅動看,不行就重灌另一個版本系統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好用的方法:

1.把網線拔下來啟動電腦,在把網線按上。

2.拆卸卡巴,換nod32你會明顯感覺快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整合網絡卡都這樣

啟動項清了 也沒啥太好的辦法

只能等了

4樓:少四

卡巴是非常強大的防毒軟體 系統資源佔用率是很大的 而且360 安全位衛士防火牆 和 卡巴配合效果 肯定會不好 建議使用 360加nod32 還有就是你裝的是什麼系統 vst? xp? vst 系統是與卡巴不相容的 很容易影響到網絡卡驅動 以前我遇到的客戶就是這種問題 建議解除安裝卡巴 再進行嘗試。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啟動項裡的東西多了吧!你本地連線圖示出來的慢,你可以設定一下讓它在開機時不顯示出來不就行了呀!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你的防毒軟體和360的事,關掉試試,

什麼配置的電腦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把ip地址換一下試試,可能是ip地址讀取時進度慢,一般來說如果是設為自動獲取的話,讀取本地連線的時候會比較慢。而你的是固定的,那可能是別人的在自動獲取時與你固定的地址有衝突,可以先作更換ip地址,再試,如果還一樣,那考慮樓上的答案。嘿嘿,我只是給點個人意見。

8樓:天下無敵啊啊

一、bios的優化設定

在bios設定的首頁我們進入「advanced bios features」選項,將游標移到「frist boot device」選項,按「pageup」和「pagedown」進行選擇,預設值為「floppy」,這表示啟動時系統會先從軟碟機裡讀取啟動資訊,這樣做會加長機器的啟動時間,減短軟碟機的壽命。所以我們要選「hdd-0」直接從硬碟啟動,這樣啟動就快上好幾秒。 另外,對於bios設定中的「above 1mbmemorytest」建議選「disabled」,對於「quickpoweronselftest」建議選擇enabled。

9樓:小學教授

給本地連線一個ip,不要自動獲取,這樣好多服務啟動都會變快。

10樓:

網絡卡讀取速度過低,是整合網絡卡吧?你可以嘗試重新安裝網絡卡驅動,如果還是不行 建議你更換獨立網絡卡。祝你好運!

11樓:

系統服務的問題,你把所有關於網路的系統服務都設成自動,然後重啟試下是不是好了,如果好了再慢慢找到底是哪個服務,把它設成自動即可

12樓:清歌燕舞

呵呵 貌似是卡巴的問題 剛做的系統沒有 但是用久了裝了卡巴的機器就會出現這情況 尤其是老點的機器

13樓:匿名使用者

本地連線是獲取ip的過程,把ip自己設定一個ip 啟動在慢的話 把網絡卡驅動解除安裝了在重灌一下

14樓:好色的運營狗

是一直都會嗎?可能是網線老化。

15樓:沒事就逛吧

估計是網絡卡驅動不合適

16樓:中國龍頭老大

系統的設定問題 我電腦有時候也這樣 優華大師 不建議用 因為 新安裝的系統 沒憂化過的 速度是極快 主要是軟體 把系統給佔了

為什麼電腦啟動後本地連線出來很慢啊

17樓:cufe姐啦

開機後本地連線速度很慢一般是由於三個原因導致:

一、電腦啟動的程序服務太多或者程式軟體太多導致。

二、作業系統中的垃圾檔案太多或者磁碟的碎片太多了導致。

三、也是重要的一點,就是本地連線的設定出現了問題。

本地連線(local connection)是指電腦中不同網路建立的連結,當建立家庭或小型辦公網路時,執行 windows 的計算機將連線到區域網 (lan)。安裝 windows 時,將檢測網路介面卡,而且將建立本地連線。

像所有其他連線型別一樣,它將出現在「網路連線」資料夾中。預設情況下,本地連線始終是啟用的。本地連線是唯一自動建立並啟用的連線型別。

「本地連線」及其以上版本在windows 8中稱為「乙太網」。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被這種情況折磨得快瘋了,用網上介紹的各種方法都無法解決。但,就在剛剛,我解除安裝了qq瀏覽器,重啟電腦,問題徹底解決。你如果有安裝第三方瀏覽器,也解除安裝試試,看有沒有作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ip沒有固定啊 正在獲取ip需要時間啊

win7每次開機啟動後本地連線都很慢

20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手動為本地連線設定ip地址,就可以提高開機速度,另外關閉ipv6協議。

21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的電腦設定固定的ip地址就ok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電信撥號上網嗎? 你開機時 是不是才一起把貓的電源開啟?如果是那是正常的。如果不是你可一設定靜態地址來加快速度

為什麼我的電腦開機後網路連線開啟很慢。

23樓:歷輝康邈

我家裡也是這樣,建議等系統啟動之後再開啟adsl貓的電源,adsl好像都有這個問題,要等一段時間才能上網

24樓:丁悌印堂

那是還是電腦啟動慢 加點記憶體升級一些電腦東西吧

25樓:荀泰捷仙

應該是你沒有設ip造成的,因為設成自動獲得ip的話,開機會花很長的時間來尋找ip,而你撥號上網的話,ip是可以隨便設的,所以自己先設個ip比如192.168.1.

15等等,其餘的也隨便填下.

26樓:當朝公公

把無用的外掛軟體全部刪除,進行垃圾清理,把無必要的啟動全部禁止。還不行就重做系統

27樓:人活一世為學

路由的問題 我之前路由壞了就這情況 看了路由要等半天才能連上 而且剛連上的時候網速很慢 慢慢才回復正常 偶爾斷線又要等半天才能連上 重設路由 重啟路由都沒用 後來果斷換了就好了

剛沒看完問題 你說的這個網路連線不正常導致機器卡頓這還真沒遇到過..........

我的電腦本地連線開機啟動很慢是什麼回事?

28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時要獲取動態ip地址,所以會比較慢

如果使用靜態地址就會比較快

29樓:匿名使用者

啟動項載入的太多了啊,清除不需要的啟動項

開機後本地連線速度很慢,為什麼?

30樓:宜賦皇欣欣

com/ 後面多出來的是我個人的積分連結戳若擔心,可以只複製com/之前的開啟連結哦。

31樓:香豬豬啦啦啦

開機後本地連線速度很慢一般是由於三個原因導致:

一、電腦啟動的程序服務太多或者程式軟體太多導致。

二、作業系統中的垃圾檔案太多或者磁碟的碎片太多了導致。

三、也是重要的一點,就是本地連線的設定出現了問題。

建議:1、首先必須要保證電腦中不含有病毒、木馬。因為電腦中了木馬也有可能導致這樣現象的出現,建議大家每隔一段時間就進行一次全盤掃描,如果沒有發現病毒或者木馬,看看下面的內容。

2、使用電腦優化軟體對電腦的一些啟動程式進行優化,關於對於啟動項的設定。

3、優化好開機啟動項之後,開始對電腦系統的一些垃圾檔案或者程式進行清理,軟體記憶體的同時減少網速。具體操作可以利用360安全衛士、優化大師等軟體進行處理。

32樓:匿名使用者

,其他不填寫。然後確定再開機試一下看有效果沒 ...優化系統下 ...樓主...所以會導致網路連線速度慢,如果僅是這種情況的話,您可以指定一個本地ip...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

建議你首先調整一下ip設定,自動獲取改為固定值看一下之後檢視開機載入項都有什麼

沒用的都取消掉即可。

如果是突然出現開機慢問題,很可能是explorer載入項問題。近期出現了很多這個情況的

你只需要使用金山衛士-一鍵優化,即可解決這個問題。(注意,一定要是最新版本的金山衛士4.0才可以)

電腦右下角的本地連線圖示開機後出現的很慢怎麼辦?

34樓:匿名使用者

啟動很慢的解決辦法,下面看看具體內容。

出現這樣的情況一般是由於三個原因導致:

一、電腦啟動的程序服務太多或者程式軟體太多導致。

二、作業系統中的垃圾檔案太多或者磁碟的碎片太多了導致。

三、也是重要的一點,就是本地連線的設定出現了問題。

如果我們在本地連線的設定裡面設定為自動獲取ip,那麼這種情況下,在啟動電腦之後,電腦會自動啟動dhcp程序服務,這樣來獲得網路連線的ip地址,在啟動這個服務並獲得ip過程中,我們會發現系統會產生30-40s的假死狀態,這也就是我們在啟動電腦之後,前一段時間我們執行電腦都不會有反應的原因了。所以為了解決這樣的問題,建議大家還是自己設定一個本地連線的ip地址。

1、首先我們必須要保證電腦中不含有病毒、木馬。因為電腦中了木馬也有可能導致這樣現象的出現,建議大家每隔一段時間就進行一次全盤掃描,如果沒有發現病毒或者木馬,我們看看下面的內容。

2、使用電腦優化軟體對電腦的一些啟動程式進行優化,關於對於啟動項的設定,小編推薦大家閱讀:開機啟動項設定

3、優化好開機啟動項之後,我們開始對電腦系統的一些垃圾檔案或者程式進行清理,軟體記憶體的同時減少網速。具體操作我們可以利用360安全衛士、優化大師等軟體進行處理,小編在這裡就不詳細介紹了。推薦閱讀:

如何清理系統垃圾

開啟電腦左下角的開始》執行,然後在彈出的視窗中輸入cmd命令,如圖所示:

這樣我們就可以獲得本機的ip地址,以及路由器的ip地址,然後我們用筆記下這兩個ip地址進入本地連線進行設定。

之後我們在彈出的介面中選擇【interent選項】,然後點選屬性按鈕,如圖所示:

之後,在彈出的介面中,我們設定具體的ip地址,確定即可。

這樣我們就對ip地址設定完畢,在以後的啟動中,我們就省去了那麼一步,對本地連線啟動會有幫助。

開機後本地連線和無線網路啟動特別慢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這種情況,我是學校的網路,要自動獲取ip,經過n多天的嘗試,終於解決,希望能給大家解惑:

關於開機後開啟「我的電腦」出現手電筒問題:

在登錄檔編輯器中

mycomputer\namespace,刪除它下面的所有專案,重啟系統即可。很簡單!

關於開機後本地連線等工作列假死2分鐘左右的問題:

cmd->services.msc

禁用workstation服務

個人試過,絕對好使,

比那些說:清理開機選項,

自動獲取ip修改成固定ip,

關閉語言高階選項之類的實在多了,

大家試試吧。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沒有使用無線網路的時候把無限網絡卡禁用,啟用本地連線的備用配置,在常規那邊啟用自動獲得ip地址和自動獲得dns伺服器地址,備用配置那邊你可以參照我上傳的圖設定. 當你使用無線網路的時候就可以把本地連線禁用,然後無線網絡卡的設定就參照上面那個狀態設定......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試試我的電腦得工具欄的資料夾選項中的檢視,將自動搜尋網路資料夾的挑選掉。

至於固定ip是屢試不爽的解決方法,試了沒有呀

祝你好運,有什麼問題可以給我發資訊

38樓:匿名使用者

終極答案

網上把所有開機啟動後網路連線慢的原因都歸為沒有設固定ip地址,但是設了固定ip地址後,啟動還是超慢,這又是什麼原因呢?....

39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的,因為你的配置與你的網絡卡不協調,造成網絡卡驅動慢,我以前也遇到過,這個是不能解決的,因為是正常的

如今的cpu,主機板等等都已經很高階,但是網絡卡卻沒有,一般通用的是10/100m

如果可以試試的話你換個10/100/1000m的網絡卡,或許能加快一點點!

電腦開機無法啟動硬碟燈不亮啟動時系統沒有自檢的滴一聲今天只是換了CPU風扇就啟動不了

若是沒有系統自檢聲音,那麼就是電源 主機板 cpu的問題。你說電源燈亮,那麼就是主機板 cpu 的問題。首先,把主機板上的電池扣下了,等三分鐘在安裝上試試 排除bios的問題 若是還不行。把記憶體拔下來,注意灰塵。換個插槽再安上 排除記憶體接觸問題 若是有顯示卡,也注意灰塵。若是硬體沒壞。那麼電腦應...

電腦開機啟動時出現的問題,電腦開機時出現問題怎麼辦

一,開始選單 執行 輸入msconfig回車 在裡邊的啟動欄裡把c progra 1 tencent ssplus splusl.dll前面的勾去掉就行了 1 開始 執行 msconfig 啟動 把載入項c progra 1 tencent ssplus splusl.dll的那個勾勾去掉。重啟電腦...

為什麼電腦開機後的本地連線會無故消失

網路連線正常,右下角工作列無線網路連線和本地連線圖示消失不見,開啟網路上的芳鄰 檢視網路連線 或右鍵直接點網路上的芳鄰選屬性 無線網路連線和本地連線圖示連線通通不見了 解決方法 開始 執行 輸入 regedit 回車 我的電腦 hkey local machine system current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