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舌頭總像地圖似的,補鋅了還是不好

2022-04-05 02:31:26 字數 628 閱讀 636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其實每個寶寶的舌頭表面都有不同程度的變化,只是有的變化明顯,有的變化不明顯而已,出現地圖舌的寶寶多半是體質比較弱,與疲勞、營養缺乏、消化功能不良、腸寄生蟲、維生素b族缺乏有關。

地圖舌一般在嬰兒2-3個月時就已出現了,寶寶多無明顯的不舒服症狀,隨著年齡的增長可自然消退。

發生地圖舌後,應注意口腔衛生,適當地給予口腔清洗,症狀明顯時可用1%的金黴素甘油等塗抹,服用維生素b族及鋅劑也有一定的療效。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孩子的情況看多見於地圖舌的,這個同微量元素缺乏,維生素缺乏有關。方便的話,最好查查微量元素看看,適當補充糾正,缺鋅的寶寶可以出現上述情況,同時注意適當補充b族維生素。多吃水果,多喝水。

注意營養均衡。祝您的寶寶健康成長!

3樓:匿名使用者

腦癱患兒很讓人頭疼,當大人的只想孩子健健康康的成長,遇到這種問題很無奈,還是想辦法給**吧,目前海南生物細胞滲透修復****可以帶孩子去看看吧,希望你朋友的小孩早點好起來,希望對你們有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各種含鋅豐富的食物,鋅主要存在於動物性食物中,植物性食物及水果中含量極少。如瘦肉、肝、魚、蛋黃等。

茂密的枝葉像什麼似的,茂密的枝葉像

1 青松不怕山高,把根紮在懸崖絕壁的隙縫,身子扭得像盤龍柱子,在半空的茂密的枝葉像是和狂風烏雲爭奪天日似的。2 柳樹,它身姿龐大,樹葉枝繁葉茂,它的樹枝很長,長得都快靠地,樹枝上的嫩葉很青翠,是夏天乘涼的好地方。柳樹它那龐大的身體和茂密的枝葉像偉大的媽媽一樣懷抱似的。3 老槐樹茂密的枝葉向四面,把操...

什麼像西瓜似的造句,圓圓的西瓜像什麼造句?

孕婦的肚子圓滾滾的像西瓜似的。1.球圓圓的像西瓜似的。2.爸爸的肚子像西瓜似的。3.你的腦袋圓的像西瓜似的。4.那個發著綠光的燈罩像西瓜似的。5.地球像西瓜似的。6.孕婦的肚子圓滾滾的像西瓜似的。圓圓的西瓜像什麼造句?圓圓的西瓜像球一樣漂亮,像太陽一樣圓,像小朋友的眼睛一樣,像一個有著花紋的皮球。圓...

朝生暮死類似的詞語,寫出像朝生暮死這樣的詞語,有一對反義詞

含一對反義詞的成語 出生入死 原意是從出生到死去。後形容冒著生命危險,不顧個人安危。古今中外 指從古代到現代,從國內到國外。泛指時間久遠,空間廣闊。古往今來 從古到今。今是昨非 現在是對的,過去是錯的。指認識過去的錯誤。天南地北 一在天之南,一在地之北。形容地區各不相同。也形容距離極遠。悲歡離合 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