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公司是加工模具的,請問開具了發票要交什麼稅呀,稅率是多少

2022-04-04 21:25:37 字數 720 閱讀 2550

1樓:圭茜茜常墨

公司是一般納稅人時:國稅:增值稅=實際銷項稅額-實際進項金額

地稅:同下

公司是小規模納稅人時:國稅:增值稅=本月無稅銷售收入*3%

地稅:城建稅=增值稅額*5%(縣城)城建稅=增值稅額*7%(縣級市以上)

教育附加=增值稅額*3%

地方教育附加=增值稅額*2%

個人所得稅---這個是針對職工的,超過3000元時繳稅。

個人所得稅---

這個針對你老闆的,你公司註冊為「個人獨資企業」時,繳納這個稅,其餘的註冊方式不用。一般是定額徵收的,如果你公司是

個人獨資企業,請你老闆去疏通關係。

印花稅---下列是要繳納印花稅的情況,以及稅率(稅額),只要發生了這些合同、憑證、帳簿,就要繳納印花稅,跟你是否一般納稅人無關:

稅率為萬分之三(3%%):購銷合同、建築安裝工程承包合同、技術合同。

稅率為萬分之五(5%%):加工承攬、建築工程勘察、貨物運輸、產權轉移書據、資金帳簿(資金帳簿按(實收資本+資本公積金)*5%%)

2樓:壤駟馨欣戈渟

加工、修理修配業務屬於增值稅徵收範圍,你們要交增值稅。

如果是一般納稅人按17%稅率繳納,取得的進項發票可以抵扣。

如果是小規模納稅人按3%稅率繳納,進項發票不能抵扣。

當然除了實際繳納增值稅外,還要同時繳納增值稅額的7%作為城市建設維護稅、3%的教育費附加。

我是大專模具專業的,快畢業出去實習了。工資大概有多少呢

應屆生工資的多少直接取決你對這些知識掌握的程度如何,我可以明確告訴你proe cad 這個只是個工具,設計主要還是看個人的思路,不要把這個當做工作和麵試的籌碼!書上說的東西在實際中不是都能使用,特別是我們搞機械,當然基礎知識還是可以用的上的。理論和實際往往相差甚遠,剛畢業不要想工資是多少,你要想我能...

我公司是做木藝加工的,想買臺鐳射打標機,那家公司的比較好

非金屬鐳射打標機當然是創可的裝置好了,打標範圍可打800 800,速度快。木藝加工用的打標機應該是co2二氧化碳鐳射打標機,推薦我們現在用的這家廠子的裝置給你,他們的裝置用了2年多了,還沒出過問題呢,他們好象是叫重慶海通打標機!鐳射谷,美資企業,專業做打標機。可以郵寄樣品到我公司進行免費加工試樣或者...

我是商貿公司的,想委託其他廠家加工生產一種保健食品,外包裝上

可以的,你需要和這家工廠籤一個委託生產協議書。並把你的商標證書影印件提供給對方,同時給這家工廠一份商標使用授權書,蓋上你們的公章。要注意,你的商標註冊類別是否包含保健食品。可以的,除了正常的 合同之外,你還需要和對方簽訂授權協議書,制定成品檢驗規則。最後,讓對方做詳細的報備。我有個人註冊的商標,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