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人的友誼大多經不起風吹雨打

2022-04-04 19:25:29 字數 1135 閱讀 7588

1樓:小曉侃娛樂

因為女人的友誼大多數都是那種塑料友誼,女人和男人的交往方式不一樣,女人的心思太細膩,她們總是注意一些細枝末節,同時最要命的一點是他們特別喜歡嫉妒,這種嫉妒的心理是最致命的,這種嫉妒不僅是能拆散兩個人的姐妹情,同時還會扭曲一個人的三觀。

友誼的小船說翻就翻了,這種翻船的友誼多數都是發生在女生閨蜜之間的事情,相比之下男生的友誼彷彿牢固很多,因為男生和女生在交友的時候有本質上的不同,你會發現女生和女生之間交朋友特別容易,彷彿兩個人用了一個牌子的化妝品,然後就有說不完的話題,之後兩個人會無比的親近,但是這種親近僅僅是建立在一定的親和力之上,卻沒有本質上的友誼,所以表面上看起來很好的兩個人實際上並沒有真正的感情在裡面。

在友誼方面每一個女生都是演技高超的人,也就是說大多數經不起風吹雨打的友情都是裝出來的,既然你能演,那我就陪著你演,兩個人共同表演了一個姐妹情深的畫面,這樣的姐妹情深,千萬不要產生一點點的嫉妒,如果有了嫉妒心理的存在,那麼這段姐妹情可能就要走到頭了............

比如說我們宿舍裡的兩個女生,平時兩個人形影不離,就跟連體嬰兒一樣,但是當其中一個女生有了男朋友之後,另外一個女生瞬間變成了檸檬精,各種諷刺和心理不平衡,滿臉都寫著嫉妒,最後兩個人也是漸行漸遠,姐妹情深最後變成了見面就掐的「仇家」,這個例子也告訴我們,閨蜜之間的感情,隨時隨地都會因為一件小事而蕩然無存........

2樓:瓶子尷聊

因為女人比較敏感,她們會對一件小事想很多問題,而且女人心中有一杆稱,一旦你超出了底線,她就不會再相信你,女人的友誼小船也是說翻就翻。

3樓:小花講社會

因為女人本身就是特別敏感的生物,無論對待什麼事情都會特別敏感,尤其是感情。然而女人內心裡也是特別脆弱的,一旦朋友做出什麼事情破壞了友誼,就很難在和好如初了。

4樓:30秒不

女人的心是比較小的,他們對待感情也是比較敏感的,稍微有一點不舒服,不愉快的時候,就會耿耿於懷。

5樓:小小的野子

因為女人都是脆弱的人,經過風吹雨打之後就逃走分散了,女人一般會依附在一個能夠保護她的男人身後。

6樓:e時光再燃

女人之間的友誼之所以經不起風吹雨打,主要是因為女人容易相互妒忌,通常會因為一些小事,而耿耿於懷。

人生就像成熟的蒲公英,經得起日晒,經不起風吹,的意思是什麼

人生就像 復蒲公英,看似自由,卻制 身不由己。有些事,不是不在意,而是在意了又能怎樣。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後果和結果。成熟,就是用微笑來面對一切。身安,不如心安 屋寬,不如心寬。以自然之道,養自然之身 以喜悅之身,養喜悅之神。有所畏懼,是做人最基本的良心準則。所謂快樂,不是財富多而是慾望少。做人,人品...

為什麼感情經的起風雨,卻經不起平淡

推薦答案2 要看兩個人是不是真愛了,還要看人品吧,很簡單,一個男人或一個女人要是理解了平淡生活的重要,那就沒那麼離婚的了,所以說結婚前大家就應該過一段這樣的生活,不要滿目的結婚,其次還要看兩個人的閱歷了。我跟我老公應該說我比他經歷的事情多,他不是一個浪漫的人,我呢,雖然喜歡浪漫,可我知道什麼更重要,...

為什麼說愛情是經不起考驗的

兩個相愛的人,只要能認清彼此都在相愛著,又何必在乎天長地久,又 何必責怨不能在一起,站在遠處默默的為對方祈禱,這種愛勝過天長地 久,勝過永恆的誓言。因為彼此都愛了,彼此都用心了。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兩個沒感覺的人要結婚我會幸福嗎?是的,因為人生下來都自私,你考驗他了的話,那結果讓你很失望呢?那等待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