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魯修的妹妹眼睛為什麼看不到

2022-04-04 17:26:19 字數 1070 閱讀 3746

1樓:冰箱裡的惡魔

劇情需要,後來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中了他老爸的geass,為了保護她

3樓:匿名使用者

看得到,只是都以為看不到,他們爸做了手腳

4樓:

動畫裡有解說

諸神黃昏那一集裡:

因為娜娜莉是他們實行「陰謀」的目擊者,於是皇帝老頭用geass篡改她的記憶之類的,使她無法看見t_t,然後就看不到咯~~~

下面的那一集的對話,查爾斯是老爸,瑪麗安娜是老媽

查爾斯:沒錯,我是為了避開各個的眼線才把你送到日本的,還偷偷地運出了瑪麗安娜的遺體。

瑪麗安娜:只要身體還保留著,我就有可能回到那裡去。

查爾斯:我為了保護一切,必須把身為目擊者的阿尼婭和娜娜莉的記憶改寫。

魯路修:娜娜莉!?娜娜莉眼睛看不見不是因為心理受的創傷嗎?

瑪麗安娜:雖然只是假目擊者,但還是有被盯上的危險。

查爾斯:為了娜娜莉的安全,必須製造出她遠離真相的證據。

瑪麗安娜:原來的計劃是不老不死的code一個就夠,但是隨著研究的進展,另一個code出現了。就是說,沒有c.c.的話,就沒有100%的把握。

查爾斯:瑪麗安娜沒有成功說服c.c.,那就只能利用你把她引出來了。

魯路修:那我到底是為了什麼才……

查爾斯:諸神黃昏連線成功的話,那樣的悲劇就會被化解。

瑪麗安娜:假面就會消失,大家都可以變回原原本本的自己了。

魯路修:原來如此,就連布里塔尼亞和黑色騎士團之間的戰爭,也僅僅是為了把c.c.引出來嗎? 就是說,我從一開始就是世界的噪音,世界的阻礙嗎?哈……你們覺得呢?

c.c.你察覺到我會出現了嗎?

魯路修:連你恢復記憶都察覺到了。為了這個計劃,這些都是必須的吧。

查爾斯:正是如此,所以樞木啊,你追到這裡來也沒有任何意義。

朱雀:也是呢,我聽說你已經是不老不死之身了。正因如此,我才有事想問你,你想創造的這個世界是……?

查爾斯:沒錯,是尤菲和娜娜莉都期望的,溫柔的世界。

[查爾斯和c.c.的code交接,對話略。]、

想看《反叛的魯魯修》,發現看不懂

這裡有解釋 你還是自己看吧,太多內容根本講不完 lulu剛開始是為了給娜娜莉創造一個很幸福的世界 並且給母親報仇.但是後來很多種原因 變成了改變現有的世界狀況.他用geass的力量 得到了整個世界 然後開始殘暴.強悍.與整個世界為敵。讓所有人都以他為敵人 這樣也算是讓大家團結了吧.囧 好可憐啊.由於...

叛逆的魯魯修講的是什麼,叛逆的魯魯修主要講的是什麼?

劇情介紹 近未來世界,大國布里尼靠著強大的軍事能力吞併世界上的很多國家,日本也在其中。日本被佔領後,日本 兩個字成為禁忌,新的名稱為 area 11 而原來的日本人被稱為 eleven 在那裡,由布里尼派來的統治官掌握著政治的命脈。統治官以皇帝的名義,統轄著一切。據說這些執行官大都有皇家血統,他們在...

叛逆的魯魯修 的問題,叛逆的魯魯修結局是什麼?

魯魯和朱雀 還有弟弟羅洛的問題在r2 第二季 後面的劇情有講到。現在講了怕會劇透 所以請自己慢慢欣賞!而和娜娜莉方面在第一季25話中 娜娜莉在沒人保護下被另乙個gaess 契約者 帶走了!和魯魯去救娜娜莉途中被橙汁先生阻擾!所以在戰鬥中放下了魯魯 自己和橙汁先生一起墮入海底,同歸於盡了!當然不老不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