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開通農場

2022-04-03 12:08:26 字數 711 閱讀 7153

1樓:程程654垂

以下是開通qq農場的步驟: 1 開啟你的qq空間; 2 開啟「個人中心」; 3 點選「應用列表」後面的「新增」2字; 4 找到「qq農場」,點選後面的「新增該應用」; 5 點選「立即新增」,按「確定」 完成這幾個步驟你的qq農場開通工作就完成了。

2樓:冥界軍團

在空間的「個人中心」裡,左側的「應用列表」,點「新增」,找到農場應用.新增就ok,不過現在農場開通資格特別少。最容易開通的方法就是叫黃鑽的好友發出邀請,你通過邀請就行了。

其次就是其他好友邀請你也行,不過沒有黃鑽那麼容易。最後就是自己去個人中心選新增,找到開心農場按應用就行了

3樓:反爆

開啟空間 找到新增應用點一下 就看到農場 牧場 直接新增就行

4樓:肥璞

進入空間新增農場應用

5樓:洪萍佘翎

到qq空間的個人中心,在左邊找到新增應用,選qq農場。不過每天都有限制,早上機會可能比較大。

6樓:赤夢露叔佁

在qq空間裡面個人中心,點新增應用,裡面有qq農場,你點新增就可以開通了。其它想開通的也可以在這裡面新增。

7樓:褒安邦逮銳

空間裡應用的最下面有新增應用點選它這之後找到qq農場點選左下角有立即新增點選就行了。望採納

如何開通開心農場,如何開通開心農場

最簡單的辦法 就是找個同學邀請你開通,別的方法自己研究一下吧,在設定裡面應該有,耐心找找 開黃鑽 第2種是 要朋友 黃鑽的 邀請一下 進你qq 圖示翻帶最後一頁 點qq校友進如網頁 傳個自己的 要清晰 建立成功後 在申 如你熟悉的班級 加入後 讓已經有 開心農場的 朋友邀請你 就可以一起玩了 發過來...

我開通了農場,怎麼開牧場,為什麼我的農場開啟了牧場打不開(我開通了哦)?

要開牧場,首先 你的條件是必須開有農場,有qq農場的前提下要把qq農場玩到十級,然後點左下角的牧場 右上角的奶牛圖案,都會顯示出問你要不要開牧場的資訊,你根據裡面的提示一步步操作就ok啦!他都說的都不對,開牧場需要一個黃鑽的朋友邀請你,或者自己是黃鑽才可以,謝謝 點選新增應用,然後把牧場加入應用就可...

農場怎麼快速掙錢,農場怎麼賺錢快

開紅土地,種紅土地的種子。按等級,等級最高,賺錢最快,何首烏第一,是318金幣 小時,靈芝第二,每塊地約314金幣 小時,瓶子樹最低,約270金幣 小時,曇花是例外,只有110金幣 小時。普通種子目前最高都是40 50金幣 小時,贈送得的種子因為0成本,所以高一點,每塊地70 80金幣 小時。18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