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男生胸部大了16歲高170重72kg怎麼快速減掉胸部的脂肪要快效率要高要具體

2022-04-03 09:20:16 字數 5376 閱讀 2835

1樓:太陽之子

早上吃好,中午吃飽,晚上吃少,晚上吃晚飯後再吃一點低脂奶製品,如酸奶,有助於**。如果晚上餓了,就吃蘋果,管飽又有助於**。絕對拒絕零食!!!!

平時多鍛鍊,有時間就慢跑幾圈,沒專門時間的話就多走走路,別總是坐車。可以買個小啞鈴,每天看電視的時候舉一舉,隨著練得時間加長,可以慢慢增加次數,啞鈴用不同的姿勢可以練到不同地方的肌肉的,對**很有利!

祝成功!!

全部自身經驗,曾經胸部也有不少贅肉,只要堅持,會成功的!

我不復制貼上,只拿自己成功經驗與大家分享,望樓主採納!

2樓:鐵大牙

僅僅是脂肪麼? 建議去醫院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鍛鍊 運動 吃飯吃八分飽

4樓:我黃鑽

多做做俯臥撐和引體向上,要堅持每天都做,不能3天打漁兩天晒網,那就沒效果了!少吃油膩的東西,這樣就好

初中男生怎麼把胸部的脂肪快速變成肌肉 5

5樓:

如果單純的想要瘦胸,難度可能會大一些,**的過程通常是緩慢的,快速一點的方法||索絲曼,這樣有針對性和速度都能達到理想的效果。平時在做做運動,飲食上要多吃一些富含膳食纖維的食物,比如蔬菜水果等,以避免脂肪在胸部等位置發生沉積,同時也可以堅持做健美**操。

6樓:在鷲峰聽周杰倫的千頭椿

最簡單最快的的俯臥撐!需要毅力

7樓:

掰臂力棒,我就是掰出來的

男生怎麼快速減掉胸部脂肪

8樓:超大西瓜

減肚子上的肥肉不是技術活,沒有太多的技術含量,主要是體力活。首先需要明確一下,在按照下文方法去做之前,你必須能夠給自己一個保證,就是至少堅持鍛鍊6到12 個星期。控制飲食,堅持鍛鍊。

拓展資料:

腹部**是指腹部肥胖採用的一種或多種**方法:包括藥物方法、食療方法、鍼灸方法、瑜珈方法、運動**方法和現今比較流行的腹帶物理**方法,特別是產後及時使用腹帶進行的物理收腹,很受現代知識女生所青睞,產後常用的有紗布腹帶、普通腹帶以及醫生白書成推薦使用的專業功能性收腹帶都是很不錯的腹部**方法。

9樓:檸檬愛美

想要**立竿見影的話也可以採用抽脂來達到**的效果。抽脂手術屬於整形美容外科體形雕塑手術中的一種,抽脂手術原理是通過負壓吸引的方法把身體某一部位多餘的脂肪給吸出來,以達到區域性迅速瘦體的目的。建議您到一些正規的醫美機構進行諮詢並做抽脂手術。

希望能幫助到您。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

檸檬愛美

10樓:尛珂

171 54kg 不肥吧?

減脂肪,先說說 脂肪如何而來,當我們攝入過量的能量,但又無法消耗出去的時候,我們人體將會這部分能量以脂肪的形式存放起來,簡單來說就是吃多了。

而人體如何才能消耗脂肪?人體消耗能量的次序是 血糖->脂肪->蛋白質(肌肉)

一般情況下,人體在持續有氧運動30分鐘左右才消耗完血液的糖分,所以有氧運動要30分鐘後才開始消耗脂肪,所以運動要持續40-60分鐘才能有更好的效果。

綜上所述,3分練7分吃。就是控制飲食,避免攝入過量能量;另外通過合理的運動安排來加快消耗多餘脂肪。

建議你先減脂再練胸肌,胸肌是最容易練出效果的,胸肌要通過力量鍛鍊才能形成,例如俯臥撐,躺舉啞鈴 平板鍛鍊 等等。

先說吃,如果你一日沒有高強度的工作或者任務的,早晚就儘量減少澱粉質的攝入,可以多吃蛋白質和蔬果,每樣一份,不要多,例如雞蛋,低脂牛奶和酸奶,低糖豆漿,蘋果,青瓜,自己搭配 晚上可以多加吃點肉類的蛋白質,例如雞肉、魚肉等等 肉類記得去皮 量不要超過你的手掌心 不包括手指

午飯可以正常食,但儘量清淡,少油少脂少煎炸 多吃蔬果類的,米飯不要超過你的拳頭大少的量 一份肉類蛋白質 一份肉類蛋白 一份蔬果 一份米飯

另外 戒零食戒飲料戒酒精 因為這些含有大量糖分 反式脂肪 和食物新增劑 提高大量的能量

實在不行可以喝可口可樂的零度 或者百事的極度 飲料選無糖的

運動方面建議你每週3次以上 每次40-60分鐘的有氧運動

有氧運動你可以選擇 跑步 快走 游泳 或者打籃球等等

在有氧運動過後可以適量增加一些力量鍛鍊 例如俯臥撐 卷腹 舉啞鈴之類的套組鍛鍊

力量鍛鍊的休息間隔儘量不要超過1分鐘,否則對增肌效果不大

11樓:year幸運寵兒

1、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

有些胖子即使全身**都有所成績後,也會發現胸部脂肪比較頑固,為什麼胸部會有多餘的脂肪,而且不好減。這是因為無論男女,胸部有乳腺。一般來說,女性乳腺要遠比男性發達,是因為女性的雌激素水平比男性高很多。

雌激素水平高的人,容易儲水儲脂。同理,在人體內,雌激素水平比較高的部位,也容易儲脂。

不良生活方式可能會導致男人雌性激素偏高,多數男性乳腺疾病與肝功能異常有關。飲酒過量,酒精使肝臟代謝功能受損,而肝臟承擔著男性體內雌激素分解、排洩的任務,經常過量飲酒最終會導致雌激素在男性體內積蓄,造成胸部脂肪堆積、乳腺發育甚至病變。

2、積極有氧減脂

有人認為既然是下胸有贅肉,那就多做雙槓臂屈伸、下斜臥推等針對下胸的練習。這些動作的確能改善下胸的形狀,讓下胸更發達。但如果脂肪含量不降低的話,下胸兩側還是會有所謂的"贅肉"的。

其實要做的是減脂的有氧運動,單純的器械訓練屬於無氧範疇,是不能很有效的減脂的。如果將人體皮下脂肪整體降到比較低的水平,胸部多餘的脂肪一樣會慢慢消除。所以一般來說,通過一定的有氧運動減乾淨脂肪以後,胸部就沒有"贅肉"了。

常用的有氧運動比如跑步、游泳、動感單車等等。

3、配合高次數的輕重量力量鍛鍊

前提是每天保證足夠的有氧運動量,這樣有的放矢的針對胸部做高次數的輕負荷器械鍛鍊,才可能有較為理想的效果。

首先推薦的是徒手俯臥撐,部隊士兵的常規訓練專案,而且大多以數量為準則,因此士兵們往往不是肌肉發達,但是肌肉線條非常明顯,這是去脂肪效果好的原因。建議每天能分3-4組做100次,不受場地限制。

健身房也可以用較輕重量的槓鈴臥推或啞鈴臥推。鍛鍊肌肉時,不妨多做幾次,每組20次以上,建議每次做8-10組。

男生如何減去胸部脂肪,不是練胸肌,練胸肌對減脂肪沒用

12樓:sign丶

1.良好的生活習慣

不良生活方式可能會導致男人雌性激素偏高,多數男性乳腺疾病與肝功能異常有關。飲酒過量,酒精使肝臟代謝功能受損,而肝臟承擔著男性體內雌激素分解、排洩的任務,經常過量飲酒最終會導致雌激素在男性體內積蓄,造成胸部脂肪堆積、乳腺發育甚至病變。而且幾乎所有的胖子胖起來的主要原因都是由不好的生活習慣導致的,宵夜,晚睡等等。

要想阻斷胸部下垂雌性激素分泌的情況就必須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習慣。

2.有氧運動啊有氧運動

很多人認為胸部減脂的話就應該多做雙槓臂屈伸、下斜臥推等針對下胸肌肉的練習。雖然這些動作的確有助於下胸的塑形。但如果脂肪含量不降低的話,下胸兩側還是會有脂肪堆積下垂的狀態。

所以又要談到減脂了,減脂真的沒有捷徑沒有超快速類似抽脂的效果,說到底就是一直做有氧運動。常用的有氧運動比如跑步、游泳、動感單車等等。

3.高次數輕重量力量鍛鍊

在我們保證了每天足夠量的有氧運動過後,這樣有針地對胸部做高次數的輕負荷器械鍛鍊,才可能有較為理想的效果。高次數輕重量鍛鍊可以嘗試徒手俯臥撐,這是去脂肪效果好的一種方法。建議每天能分3-4組做一兩百次,不受場地限制。

健身房也可以用較輕重量的槓鈴臥推或啞鈴臥推。和鍛鍊肌肉和力量不同的是每次次數儘量多做,每組20次以上,建議每次做8-10組。

13樓:禦寒

慢跑對減胸部效果比較明顯 跑步的時候雙手向上不斷擺動就跟舉重一樣 跳繩效果最好 因為都在震動消耗脂肪也快 每天60分鐘

14樓:匿名使用者

跑步是最好最有效的**方法,只要你能堅持就一定可以減下去,我170 75kg,跑了一個月60kg

我是男生 有些胖 胸部有些挺 想練下去 各位有沒有什麼好的鍛鍊方法 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增肌肉,增加有氧運動。

鍛鍊好身體,是整體身體的合理,順暢協調,肌肉有力。身體協調就好,從有氧開始,結合有條件的無氧運動。

體側身高170cm,體重56kg,體重太輕,如果是肌肉型,或者是健身教練,身體這個體重太瘦了。170cm,至少要74kg以上。你是非專業人士控制在65-72kg以上,不要脂肪是肌肉型就可以。

有氧結合無氧運動就可以。

你的體重,留意鍛鍊的前後加餐。切記是鍛鍊前1小時,和鍛鍊結束的30分內。29歲,你的有氧運動控制在運動心率140-155直接,每次40-50分鐘,切記。

-不是肌肉大,強才是健康的標準(競技健美,都是對身體不利的。而且比賽前2周,需要斷水,斷脂肪,很辛苦)

**,增肌肉,增加有氧運動。

3個標準。

不一定去健身房。主要是3個方針就可以。(循序漸進)

01.有氧運動,增加血液身體迴圈。鞏固健身效果,減去身體脂肪。

02.無氧運動,增加肌肉,肌肉可以增加代謝率(代謝率就是在身體不運動的情況下,只要有一定的肌肉存在每天會自然消耗自己的能量,脂肪。防止**)

03.合理飲食,增加蛋白質,增加粗纖維,減少脂肪攝入。

01.-游泳較佳,傷害少,每次30-45分鐘,可以在無氧運動前後,各15-30分鐘.

-跑步,注意腳踝保護。每次15-30分鐘,可以在無氧運動前後,各10-30分鐘.

-快步走,起單車,注意腳踝保護。每次15-30分鐘,可以在無氧運動前後,各10-30分鐘.

02.無氧運動

-快速跑樓梯

-俯臥撐,引體向上

-就是肌肉鍛鍊,主要是增加肌肉。鞏固健身效果。從大肌肉塊開始。

慢慢來。(當然有條件可以請教練 通常150-200元/課,20節可以差不多,不用每天讓教練帶練習。每週2-3次差不多)

03.飲食

增加蛋白質,增加粗纖維,減少脂肪攝入。

多吃雞蛋白(捨棄蛋黃)

多吃粗糧,蔬菜

減少,脂肪,油炸,煙燻類食品。(20:00後不要進食,實在餓,用水,和無熱量水果代替)

16樓:螟蛉滄海

我不知道你的情況是否管用 反正我是胸大肌比較大 穿衣服不好看 然後堅決不做俯臥撐,要想鍛鍊臂力 用其他方法 這個我只是少吃點 不鍛鍊 一段時間自己就下去了 用鍛鍊的發發鍛鍊下去 還沒有辦法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靠鍛鍊能把胸部肌肉練下去我還從來沒見過,要**的話我建議你多做有氧運動,同時控制飲食,俯臥撐能鍛鍊胸大肌,增加肌肉發達程度,你說要把一個部位練下去是不行的,肌肉是越練越大的。

18樓:呂布貂蟬董卓

俯臥撐強度較低 要減去胸部肥肉 要結實 只要狠 一個月內能肥肉消失 一個月內不吃肉 只吃青菜 每頓飯量減少到三分之一 每天堅持臥推 一個月後就搞定了

我是16歲男生。夏天了,要穿短褲了,但是腿毛有點多(也可以說

你是男生有什麼關係呢,沒有才是偽娘好不好。如果實在受不了可以用脫毛膏,脫毛蠟紙什麼的 不要在意,沒什麼大不了的 我的腿毛長的多,有點長。我是男的。為什麼別人沒有,現在夏天了不好意思穿短褲出去了。10 腿毛長是正常的生理現象,由於你的男性荷爾蒙分泌比較多所以會有這種現象,如果你真的很介意的話,可以考慮...

我16歲了 才170CM,什麼時候才能長到180CM啊

也許馬上,也許永遠不會,即使會,也是在60歲之前,以後還會 縮水 大家怎麼會以為他是女孩?哪個女孩想要自己長到1米80呀,我男朋友1米85,我才1米61,想給他一個擁抱都 羞羞啊 16 歲170!俺都快19了 還17呢。正鬱悶 我都20了 才173,這個問題主要是看你父母多高,一般情況下父母中有一個...

我是個老師,今年28歲了,班上有16歲的男生,很乖的男孩子,勤奮性格內向靦腆,成績很好,有點呆

你是個老師,怎麼能可以對學生有非分之想呢,就算有,也不能在一起,這樣會毀了那個學生和你,更何況學生的父母知道了,也一定會恨你的,所以要把握好分寸,你覺的他成績好,而愛上他,可能那並不是愛,而是你作為他的老師,他成績又好,又不惹你生氣,所以你那是喜歡他,不是愛 愛上他就沒事挑逗挑逗他,但別太過火,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