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手鍊17顆好嗎

2022-04-03 05:02:56 字數 622 閱讀 9625

1樓:中國乒乓

108 顆——表示求正百八三昧,斷除一百零八種煩惱。 一百零八種煩惱一般說法是六根 (眼、耳、鼻、舌、身、意) 各有苦、樂、舍三受, 合為十八種。六根各有好、惡、平三種, 合為十八種,總計三十六種,再以過去、現在、未來三世合為一百零八種煩惱。

54 顆—— 表示菩薩修行的五十四個階位,即是十信、住、十行、十回向、十地、四善根因地。

42 顆——表示菩薩修行過程的四十二種階位,即是十住、十行、十回向、十地、等覺及妙覺。

36 顆 —— 與 108 顆意義相同。為便於攜帶將 108 顆分為三份。

27 顆 —— 表示小乘修行四向四果之二十七賢位,即前四向三果之十八有學與第四果阿羅漢之九無學。

21 顆 —— 表示十地、十波羅蜜、佛果等二十一位。

18 顆 —— 表徵十八界(六根、六塵、六識),迷時被十八界轉,悟時轉十八界。

14 顆 —— 表示觀音菩薩的十四無畏。

更多請參閱

2樓:靛色奶嘴兒

我真是暈,在怎麼好不好也得能帶啊,總不能帶個合尺寸的吧,合身就是好

和田玉翡翠手鍊13顆配1顆金珠子可以嗎

首先,我得糾正樓主,和田玉是軟玉,翡翠是硬玉,沒有和田玉翡翠之說,我想你想表述的是和田玉珠子和翡翠珠子再加一個金珠子。我的回答是 沒問題,所有玉石都可以拿去鑲嵌金銀鑽石,放一起鑲嵌也是可以的 望採納 無論是和田玉手鍊還是翡翠手鍊 13顆搭配1 2顆都可以的,求採納 那是和田玉,還是翡翠啊 玉鐲能和金...

這條翡翠手鍊好嗎我1620買的值不值說是A貨

看得不是很清楚 只是看你這翡翠圓珠手鍊的種不是很好,也沒有綠色,水頭的話也不太好 不過,你既然買了,就戴吧 長期佩戴的話,翡翠會變得光澤的 是a貨,沒問題的,水頭可以,絮多,底子可以,手鍊裡算是可以的,估價500 800.幫忙鑑別一下這條翡翠手鍊值多少?是不是a貨 10 看起來應該是a的,但是幾顆質...

請問翡翠手鍊價值如何,我這個翡翠手鍊價值是不是不高

500以內,水頭看著不錯。挺清新自然的。適合女士佩戴。男士珠子太小了。日常小清新手鍊,不過小三都可以 我這個翡翠手鍊價值是不是不高 如何辨別翡翠手鍊的價值 看不來是不是a貨哦,要上手才能知道。如果是a貨的話,這種大概一顆在20 30元。翡翠手鍊,商場價值1400元,不知道值不值?是不是真貨,質量咋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