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4歲想買國壽美滿一生,有沒有人能幫忙算下呢

2022-04-01 00:42:04 字數 5758 閱讀 1717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保險公司的分紅,是根據每家保險公司的盈利狀況而定,可有可無,具有明顯的不確定性.

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

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20%左右,最好別超過20%,即用10%的資金保全自己100%的資產。

對於我們每個人,應該重考慮醫療健康方面的保險。直接的講,隨著人的年齡增大,身體抵抗力是成反比的,抵制相關風險的能力就相對很弱。

所以,你首先必須考慮醫療保險,不管是商保和社保的均可以,然後才考慮其它的保險產品,這樣才有意義。如果健康沒***,有再多的養老保險金,也是不切實際的。

建議你先購買國家推出的社保(最好有單位出面購買的情況)包括合作醫療保險,然後再考慮商業保險作為補充。

在這裡,我知道在這個行業,大家有公認的三句話是這麼說的「品牌在人壽」「平安的人才」「新華的產品」

最後關於投保原則需要注意的是:

(一)買保險先買醫療健康,有健康就能保證客戶擁有一切

(二)買保險輕言語重合同,人壽保險一般都是終生合同,買好了就能成為終生幸福,否則影響很大。

(三)保險產品需要具備保值增值的功能,現在的生活水平日增月高,必須能夠抑制通貨膨脹。

(四)買保險先大人後小孩,如果說大人都沒有保障,小孩擁有再多的保險,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畢竟是大人在為小孩支付相關費用。

2樓:生命天空保險網

24歲買國壽美滿一生不是很適合,這是一款單純儲蓄型險種,以儲蓄為目的,收益很有限,完全是以時間換收益,週期太長,此險種是到75週歲才滿期,才領取大額滿期金。

你這個年齡理財方面應偏向一些相對積極些渠道,如**、**等,保險方面以基本保障考慮即可。

3樓:上海保險經紀人

看看此款:

中保康聯--金如意年金保險(分紅型)

特色:◆老少咸宜,投保面廣:嬰幼兒至退休年齡均可投保

◆即交即領,年年領錢:保單生效60天即可領取首年度保險年金

◆繳費期短,返還期長:有3年、5年、10年交費方式可選擇,年金同樣長久

◆固定收益高,60歲後雙倍收益:

3年交費:每年領取保險金額的3%,61歲起每年領保險金額的6%

5年交費:每年領取保險金額的5%,61歲起每年領保險金額的10%

10年交費:每年領取保險金額的10%,61歲起每年領保險金額的20%

◆75歲領滿期養老金 = 保險金額 × 交費年期(年數)

◆身故保障高 = 保險金額 × 身故時的交費年度 × 1.1倍

◆歲歲有紅利:每年分紅可以取現金,也可以複利累積

◆多款附加險可供您選擇投保:您可以選擇投保意外傷害、意外醫療、住院醫療、重大疾病、長期傷殘、豁免保費等附加險

投保年齡:出生滿30天 ~ 60週歲

保險期間:年滿75週歲

交費方式:保險費年交(分3年、5年、10年交三種)

示例:例a:康太太為出生滿30天的兒子購買金如意保險,選擇3年交費,年交2萬元,共交費6萬元。 寶寶的保險利益如下:

1、保險年金:a)投保滿60天,領取第一筆年金913.38元,以後每年領取至60週歲,共計5.5萬元

b)61歲開始翻倍領取,每年領1826.76元,領至74週歲時,共計領取 2.56萬元

2、滿期金:75週歲一次領取9.13萬元

3、紅 利:累積至75歲一次領取達24萬元 ( 以低擋紅利示例計算 )

4、身故保險金:10萬元

至75歲,生存收益共41.9萬元,淨收益近35.9萬元

例b:康先生50歲,購買金如意作為養老儲備,選擇5年交費,年交5萬元。康先生保險利益如下:

1、保險年金:a)投保滿60天開始領取第一筆年金2,402.75元,以後每年領取至60歲,共計領取2.64萬元

b)61歲開始翻倍領取,每年領4,805.50元,至74週歲共計領取6.72萬元

2、滿期金:75週歲一次領取24.02萬元

3、紅 利:累積至75歲一次領取達10.96萬元 ( 以低擋紅利示例計算 )

4、身故保險金:26.4萬元

至75歲,生存收益共44.358萬元,淨收益近20萬元

4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每個都有各自的優勢,都好,就像您所說看適合不適合。年輕人投資要找些高風險高收入的,年輕對高風險有一定的抵禦能力,譬如投資**,我們今年**後年可能解套。我覺得年輕人應注重重大疾病,和意外。

購買它省錢,保障高。用別的錢投資。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投資型的!24歲應該買些保障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合眾人壽得益人生我可以幫你算。其他公司我不懂

買了國壽美滿一生怎麼辦

7樓:農場司務長

你想把損失降到到最低,唯一的辦法就是找到業務員或保險公司忽悠你的證據。不然你只有啞巴吃黃連了。事實上他們不忽悠是沒有人要買 這種只對業務員收入和保險公司有利的所謂理財險種了。

國壽美滿一生年金保險 分紅型,我交的是12年的,請問20年後我一共能拿到多少錢

8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我花了一個星期整理的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的對比表《國內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對比分析表》,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是指保險公司將其實際經驗成果優於定價假定的盈餘,按一定比例向保單持有人進行分配的人壽保險產品既享受了保單中的保障功能,又憑保單享有了分紅。

光聽「分紅」兩字,是不是就會感覺很好,自己交了錢,不僅有保障,還有分紅而事實上,買了分紅險後想要退保的人不佔少數,因為大家發現分紅收益被誇大。

那是因為客戶不清楚福分紅險這兩個特點:

第一,分紅實現率很低,甚至不分紅。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說到底,分紅險不適合所有人購買,所以建議大家切勿盲目投保!

以上就是我對"國壽美滿一生年金保險 分紅型,我交的是12年的,請問20年後我一共能拿到多少錢"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09年給孩子買的,孩子5歲,那麼20年後我大約一共能拿到多少錢

根據條款可知,這份合同是到你75歲時終止。

20年的收益是這樣的:每年可以領取關愛年金=基本保險金額×交費期間(年數)×1%。

所以就只有20年關愛年金之和計算就可以知道了。

另外在小孩75歲可以領取滿期保險金=基本保險金額×交費期間(年數)。

問題補充:我是每年交4000元 ,交了一年了,現在我想退了,現在退肯定是不划算的。那麼我在20年後退保險的話能返回我交的4萬8千塊錢嗎?

不能保證這個金額。

退保是按合同載明的現金價值進行計算。在保險合同的前幾頁就有幾張是關於現金價值的相關記載。這時,你看到第n年對應什麼金額,上面就是你應該領取多少的結果。

一般時間越長,損失就越小,畢竟都交了,而且也擁有了這份保障,建議你謹慎退掉。

另外,提前退保,你所交的保費肯定是拿不回來完的。

退保手續包括:被保人身份證,合同原件,保險公司合作銀行帳戶(被保人),退保申請書到當地保險公司服務中心申請即可解決.

因此,一般只能退出保費的10----30%左右,肯定不划算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20年本金在合同中有明細,因為國壽是2差益的分紅險!如果是三差益的分紅型產品那麼20年後賬戶中有13萬!

11樓:匿名使用者

錢應該是會給你退回來的 應該比你交的多 你去看看保單 應該有計劃書的 和明細 你看看 不難看明白的 要不就找個懂行的朋友看看 你這樣說誰也不明白 反正我是不明白

我買的國壽美滿一生分紅型保險,一年6幹,共5年,現在差不多十年了,

1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產品與其他熱門101款重疾險產品的對比《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力重疾險一覽表》,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是指保險公司用客戶的部分保費進行投資,將投資所得扣除成本後按一定向保單持有人分配的理財型保險產品一舉二得,一份保險兼顧了保障和理財功能。

聽到「分紅」兩字,很多人就覺得自己交了錢,不僅有保障,還能享受到分紅,彷彿成了保險公司的原始股東但是我見過太多買了分紅險的朋友,但沒有任何一個人買了分紅險之後真的獲得了可觀的收益,一個也沒有。

第一,收益率不確定。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裡面有詳細講解。

所以,如果不具備一定的保險知識,分紅險謹慎購買!

以上就是我對"我買的國壽美滿一生分紅型保險,一年6幹,共5年,現在差不多十年了,"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13樓:一份涼皮加個饃

具體要看什麼年齡段購買,以及什麼時候領取本金

國壽美滿一生交五年,每年2000。不知到期有多少錢?怎麼算的

14樓:

請問你保險單中的保險營業員,或看合同內容。

爸媽今年58歲,被人忽悠購買國壽美滿一生年金保險分紅型(期滿5年的)

15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2023年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在此《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大比拼》,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的特點在於保單持有人在享受保障的同時,可分享保險公司的經營成果就像很多人想的那樣理財保障兩不誤。

確實,分紅險不僅有保障功能,還具有投資功能,頗受消費者青睞但是買了分紅險的朋友們,你真的分到「紅」了嗎?反正我是沒有見過真的有人獲得可觀的收益。

第一,保單的分紅完全取決於經濟環境以及保險公司的經驗情況,這都是不確定的。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說到底,分紅險不適合所有人購買,所以建議大家切勿盲目投保!

以上就是我對"爸媽今年58歲,被人忽悠購買國壽美滿一生年金保險分紅型(期滿5年的)"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16樓:匿名使用者

1.保險是防守性資產 功能與銀行不同 不可做比較2.如果是為的收益或分紅 短期內 肯定是銀行 ** 等工具更為划算3.保險唯一不能替換的功能是保障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銀行的定存和保險產品之間沒有可比性,保險注重的是保障,是中長期的利益.如果您想短期內和銀行比,肯定是比不過銀行的,保險在於保障.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這樣的,您的父母做的這款險種是每年都返還,也就是說您只需交五年然後拿17年的返還加紅利。75取本金。而且就像一樓的吳老師說的那樣保險跟存款沒有可比性。

就像饅頭和花捲一樣,都是生活必需品!建議您繼續投保!

19樓:愛貝貝

保險的作用不僅僅是收益,還有保障的作用。8000元兩年的利息達到了5%,很少麼?而且這個是長期性質的,應該還行

2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1.保險的儲蓄功能是見長期的,而且銀行的儲蓄功能是見短期的,這兩者是有區別的2.

保險產品都有保障功能的,您算出得利益但算不出風險 3.保險產品長期持有是不會虧錢的.且這款產品不僅有固定返還和分紅,而且這兩筆錢若不領取的話還會有兩個複利產生的.

長期持有的話會不錯的. 4.保險是幫您攢住錢的工具.

請您放眼長遠去看待它.

中國人壽美滿一生退保,國壽美滿一生年金保險年交3000交12年,交完了,能退保嗎?能退多少錢?

一般分紅型理財產品,10年內退保都會虧,就是虧多虧少的問題。建議只要短期內不用的錢,儘量還是不退,退的話,基本在第20年的時候,退保金 返還的總利益相對好接受一些。一年內退保金是保費的70 最好不要退保。只是一款不錯的產品。每年領取關愛年金,滿期超額還本,保障也有。還有分紅。如果92年的孩子投保。5...

國壽美滿一生年金保險分紅型有什麼保障

國壽美滿一生年金保險 分紅型 合同保障 年金險購買之前必看內容在此!讀完這篇,你將比80 的保險業務員都專業 年金險購買攻略分享!這些坑不要再跳了!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我花了一個星期整理的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的對比表 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大比拼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

我媽買的國壽美滿一生年金保險 分紅型 交30000元

這要看保單上所對應的現金價值,現金價值越高,退的就月多 2007年至2012年我買了2萬6千元國壽分紅型到期能拿多少本金,能幫我算算得多少嗎.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分紅險怎麼樣?直接看它們與其他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就知道了 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流重疾險大比拼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分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