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選擇哪款面膜比較好,如何選擇面膜?哪種好?

2022-03-31 18:15:52 字數 917 閱讀 5241

1樓:末末_靜

用香村**吧,既實惠有好用

2樓:無羨無憂

換換咯,試下愛的日誌**,說定這個更合適你呢,出名的東西不一定適合自己,為何不嘗試換款**呢?說不定愛的日誌**實惠又好用哦。

3樓:雲的那邊

可以試試韓國的可萊絲**

4樓:手機使用者

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個人覺得嬰兒**不錯

5樓:未設定使用者

臉上有什麼肌膚問題嗎

如何選擇**?哪種好?

6樓:美膚中心

選擇**要跟你臉上的**性質定義,分別是乾性,中性,油性,混合性**,看自己是那種**再針對性選擇**那樣效果會好很多。

7樓:

親,你主要想解決肌膚什麼問題呢?

8樓:廖雁凡

日本面mo紅榜!照著mai就對了

誰能告訴我哪種**美白效果好?

9樓:喵招

想要晒後修復就用這個美白**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膚質跟你差不多,用的是蝸牛spa**,感覺挺好的,好久沒見的朋友都說變了一個人

11樓:君羊

油性缺水**,我不建議你開始用美白產品,現在你可以用補水的只有水分補充足了,才可以用美白的要不效果會適得其反的。有不明白的沒了?

12樓:花菜

那就使用佰草集的太極**試試吧,我用的還可以。

13樓:愛美無極

q1全效**,很好用

我想買個手機畫素比較好的哪款手機比較好呢

回答你好 前三名是 小米11 ultra 華為mate40 pro 和華為mate40 pro,前置拍照前二名是 華為mate40 pro和華為p40 pro,綜上評價,前後拍照均表現出色的是華為mate 40 pro,下面就各款手機簡單介紹一下 1.華為mate 40 pro 後置5000萬畫素主...

誰能告訴我DELL筆記本家用的哪款更好

我現在用的是xps 1420 在官網買的 玩使命召喚等大型的遊戲 畫面調到頂級 和開3d max 渲染大模型 等大型軟體 考配置的東東 1420 執行得很流暢 顯示卡是gf8600mgt 而且是ddr3的視訊記憶體。我關注1420 這款本本 觀察了半年 當然也看了其他牌子 我比了又比 最終還是選擇了...

怎麼樣背課文才能比較快背完?(請告訴我比較好的方法,平時很認真背但背很久都背不起來)

背誦課文的有效方法 1 在理解的基礎上背誦 背誦前要對文章的內容有一定的理解。把文章的詞句含義 中心思想 難點 重點都搞清楚,背誦起來才會快,不理解就背誦,一是慢,二是背過易忘。2 抓住段落內部的層次,句與句之間的關係來背 段落中的層次,句與句之間的關係,顯示了作者的思路,抓住了它,背誦時心裡就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