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過去電話半天不接一會顯示在忙就斷了是怎麼回事

2022-03-31 09:11:12 字數 6431 閱讀 4828

1樓:珈藍利珠

打過去**半天不接一會顯示在忙就斷了是怎麼回事?有三種情況會提示使用者正忙:

1、使用者在對方的黑名單裡,對方設定的打**返回提示「使用者正忙請稍後再撥「;

2、對方正在通話中,使用者撥打對方的手機就會收到此提示;

3、對方不方便接聽使用者的**直接掛掉或者未接聽也會收到同樣的提示。

擴充套件資料

解決方法:

1、在桌面找到「設定」,單擊進入設定頁面。

2、點選進入「蜂窩行動網路」。

3、點選進入「蜂窩移動資料選項」。

4、關閉資料漫遊,並且點選進入「啟用4g」。

5、將「語音與資料」選項改為「僅資料」。

6、設定成功後,就可以正常撥打**和接聽**了。待行動網路穩定之後,可以再將「僅資料」選項換成原來的「語音與資料」。

2樓:積水成淵

打**不接一會顯示再忙應該是被對方結束通話了

可能是在忙事情沒時間接你**

也有可能被對方設定黑名單了,所以一打**就會顯示對方忙或者無法接通祝你好運

3樓:我本熱情

可能確實有事情在忙著啊,比如在開車,比如在和領導說話,那肯定就不能接**呀。

4樓:寧馨兒創作空間

有可能是對方掐斷你的**了,可能對方不想聽你的**,因為他有來電顯示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那躲著你不想接你**,又或者他不接陌生來電,把你拉黑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投訴**好象就是這樣。

7樓:氧氣少女

那是別人給你結束通話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就是不想接你的**,或者拉黑了。

9樓:雪中家園

打過去**半天不接,一會顯示在忙就斷了,我覺得這種情況應該是,對方結束通話了你的**,產生的

給對方打**時,對方一直 「說您撥打**正在通話中」是怎麼回事?

10樓:太平洋電腦網

每來次打**都提示【您撥

自打**正在通話中】,很可能是因為對方正在通話、設定了黑名單、對方直接結束通話、基站線路忙等原因。具體的介紹如下:

1、如果幾次撥打**的時間間隔較短,遇到【您撥打**正在通話中】這個提示音,很可能是因為對方確實是正在通話當中;

2、如果每次撥打對方**都是直接提醒【你撥打的**正在通話中】,說明對方很可能已經將**設定成為了黑名單;

3、如果撥打**給對方,對方直接結束通話,也會提示【你撥打的**正在通話中】;

4、**所處的基站線路全忙。因為**通過基站通話的,每個基站都有個同時最大通話數的限制,超過這個數之後,再撥打處在這個基站的覆蓋範圍內的**,就都是【您撥打**正在通話中】或者【你撥打的**正在忙】。

11樓:李狗呀呀

1、對方手機bai訊號不

du好。

對方手機訊號不好,zhi

2、對方真的在打**

這個估計大家都會在日常生活中遇到吧!你給家人或者朋友打**的時候,ta正好在和別人通話,這樣你也會聽到「對不起,您撥打的**正在通話中.......」隔幾分鐘再打過去,如果能打通,這就說明對方剛剛真的在打**。

3、對方拉黑你了

如果你撥打對方**,一直是「對不起,您撥打的**正在通話中......」。那麼,被拉黑無疑。

4、對方拒接了你的**

如果小夥伴們遇到:一開始有嘟嘟嘟聲音,然後出現「對不起,您撥打的**正在通話中.......」那很有可能是對方拒接了你的**。

12樓:晨雨沐葉

撥打別人的**說抄正在通話中,有襲

以下幾種情況:bai

1、確實別人的du**是在通話zhi中,一般一打過去就會提示這樣的dao話。遇到這樣的情況,等過幾                 分鐘再撥打。

2、號碼被別人加入黑名單,設定的話語提示是「正在通話中」。

3、如果一開始是撥通的,然後中途響起「正在通話中」的提示,應該是別人按斷了**。

13樓:都子成

可能是對方將您的**拉黑了,所以對方一直 「說您撥打**正在通話中」

14樓:操楚藩香

也許對方真的正在通話中,也許對方不願接你的**把你拉進了黑名單,故意設定成正在通話中

15樓:oppo手機服務

手機提示「您所撥打的使用者正在通話中」的原因和解決方法:

1、主叫方聽到該提示,可能確實正在在通話中或者是被叫方處於網路盲區內,無法連線,換個時間再進行嘗試;

2、網路、基站對手機的狀態判定有誤,可以重啟手機再進行嘗試。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情況,第一種,對方確實在和別人通話,第二種,恭喜你,他把你拉入黑名單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座機,如果不是對方正在通話,可能是對方**沒放好。是手機,可能是對方設定的。

18樓:白龍江江龍白

對方如果裝了360等手機安全軟體,就可能是有意無意中把你的**設為騷擾**了,即加入了黑名單,讓他開啟安全軟體在攔截中移除你就好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把我**加入了黑名單有什麼辦法能聯絡到對方

20樓:做自己

有兩種情況,第一種情況是別人正好和與人家正在打**,第二種情況是別人把你的手機號碼拉入黑名單了,其實你可以先給人家發個資訊的。

21樓:白哲此守

還有一種可能 手機有可能設定了許可權 讓所有人的**都打不進去 也有可能是對方正在打遊戲

22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她怪斷 要麼她阻止你來電 要麼她設定了來電勿擾 !

23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的號碼設定拒接來電就是攔截了 你可以換個**打打

24樓:水仙櫻花戀

第一是真的在通話中,第二是他掛你的** 個人經驗望採納

2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總是在通話中,怎麼回事?

26樓:緣晰

不想接唄!就這麼簡單。

27樓:linzi琪

有兩種情況,第一種情況是對方故意不接你**,第二種情況是對方一直正在通話

28樓:多多健次

如果對方把我拉黑了,要怎麼做才聯絡到他呢

29樓:手機使用者

你的**被列入黑名單了吧?

給對方打**通、但最後顯示使用者正忙、對方設定的是什麼

30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主要有兩種情況:1、對方開始沒接看到後主動結束通話了您的**,所以結束通話的時候系統會提示「您所撥打的使用者正忙」。

2、對方把手機號碼拉入黑名單了,現在很多手機軟體都有著這種功能,所以**會響了兩下後提示「您所撥打的使用者正忙」。

加入黑名單的方式:

1)以華為nova 5i  pro手機為例,作業系統是emui,開啟撥號選項。

2)找到一個聯絡人,點選一下。

3)在出現的介面中,然後點選更多選項。

4)然後在出現的介面中,然後點選「加入黑名單」選項即可。

31樓:元氣一號

開始打通後來卻顯示正忙有如下情況:

1、對方開始沒接看到後主動結束通話了您的**,所以結束通話的時候系統會提示「您所撥打的使用者正忙」。

2、對方不小心按錯了,將接聽鍵按成了結束通話鍵,所以響了兩聲後,提示「您所撥打的使用者正忙」。

3、對方可能在準備接聽您**的時候,剛好處於了一個有訊號到訊號較差的區域,比如電梯裡面,或者地下幾層的地方,這個時候系統可能也會響了兩下後提示「您所撥打的使用者正忙」。

4、對方把你的號拉入黑名單了,但是沒有全部將您限制,現在很多手機軟體都有著這種功能,所以您的**會響了兩下後提示「您所撥打的使用者正忙」

32樓:芋頭

回答你好,撥打**使用者正忙的意思有:

1、對方在通話中,當對方正在通話中時撥打**,系統會自動提示你所撥打的**正忙。

2、對方的手機處於關機狀態(在沒訊號時關機) ,如果對方的手機處於關機狀態的情況下,你在撥打**的時候也會提示對方正忙。

3、對方訊號不好不在服務區,由於訊號原因導致對方號碼不在服務區時,撥打**時會提示**正忙。

4、對方設定了干擾攔截,比如把你設定了黑名單或者把手機設定了飛航模式都會造成你撥打對方**時出現這種情況。

更多3條

33樓:海角t天邊

打對方**一開始是通的,通的時間是多長?如果嘟一聲以上才變成使用者正忙的提示,就是對方看到來電,直接按了拒接結束通話,所以你會聽到使用者忙或者對方正在通話中

3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給對方打**,一直打不通的話,但是顯示對方正在忙的話,那就有可能對方把你拉黑了

撥打一個**老是正在通話中,怎麼辨別是對方故意掛的,還是已被拉入黑名單?

3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打**,剛開始是嘟嘟通了,然後突然說正在通話中,那就是對方給你掛了。如果打過去直接就說正在通話中,那麼要麼是真的在通話,要麼就是拉黑了。

加入黑名單之後有以下特徵:

1、撥打**一直打不通提示,網路忙、無訊號、正在通話等;

2、傳送簡訊,一直沒回應;

3、用別的手機號打則無以上情況,說明加入**黑名單。

36樓:匿名使用者

要分兩種情況:

第一種:如果你打**,剛開始是嘟嘟通了,然後突然說正在通話中,那就是對方給你故意掛了。

第二種:如果你打過去,直接說「對不起,您撥打的**正在通話中.......」,那麼要麼是真的在通話,要麼就是拉黑了。

你可以採取隔一段時間再打過去,如果通了,說明之前就是在打**。如果連續不停地打,始終在通話中,那就說明被拉黑了。

37樓:太平洋電腦網

您可以嘗試使用其他**或者是使用公用**撥入,如果依舊是正在通話中則很有可能是由於對方

正在通話或者是由於忙碌等原因開啟了勿擾模式,您可以嘗試等待一段時間之後再撥打。以下是詳細介紹:

1、您可以嘗試換用其他**號碼或者是公用**號碼撥入,如果依舊是正在通話中,可能是對方確實在打**,或者是處於忙碌狀態開啟了勿擾模式等,不能接通您的**;

2、拉黑一般會有以下的特徵,撥打**一直打不通提示,網路忙、無訊號、正在通話等;傳送簡訊,一直沒回應;

3、現在手機的黑名單會有以下的提示,您撥打的**是空號;你撥打的**正在通話中;您撥打的**已關機;您撥打的**不在服務區;您撥打的**無法接通;無提示自動直接結束通話**;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如果長期撥打這個號碼都提示對方正在通話中 那麼很有可能被對方拉入黑名單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啊,這個你可以嘗試換另外一部手機撥打,如果是打通的話,說明你已經被人家拉入黑名單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拉入黑名單了,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換個手機打他的**,一試便知。

41樓:匿名使用者

黑名單,不要再聯絡了

42樓:傲嬌薇薇

提示通話中前嘟了一下的就是被拉黑名單了

43樓:欣雨思雪

你覺得一個人可能會老是這樣打**嗎?告訴你,你已經被她設定成黑名單了,在不相信就用別人的手機打一下然後就知道什麼結果了

44樓:童爺

換個手機號或是座機打下試試就知道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45樓:眾聯

您撥打的**正在通話中,有以下幾種可能:

1、手機原因,可能你自己的手機卡問題,也可能對方的手機問題,這種一撥就回音通話中狀態;

2、對方正忙,不想接你**、或者按錯了按鍵,一般聽到正常嘟嘟或者彩鈴上後突然迴音正通話中;

3、如果多次撥打都回音您撥打的號碼通話中,那麼大機率是對方把你拉黑了;

怎麼才能判斷號碼是否被拉黑和應對拉黑問題呢?裝個叫雲撥**的網路**軟體:

1、用此軟體有個隱號撥打功能,顯示的是隨機號碼,對方並不知道是你的號如果還是不接,那真的是很忙了,當然用雲撥**也是可以防對方拉黑了。

2、如果對方馬上就接了,不好意思,你手機號碼應該是被對方拉黑了;

給對方打** 有時候是響很久最後嘟嘟嘟自動結束通話 有時候是響一聲提示忙 哪個是被拉黑了? 5

我夢見女人給我電話號碼,能打過去嗎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

電信的卡打電話顯示是空號,電信手機打過去顯示是空號是怎麼回事

卡有問題,我也遇到了,去電信營業廳換了一張就可以用了,還把話費給我補了。採納哦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卡號還沒有開通,到營業廳查詢開通即可。2.異網撥打提示空號,新號段未通報網通及移動,電信問題,要到營業廳處理,或者撥打10000號客服諮詢解決。3.建議持身份證前往營業廳辦理,或者撥打100...

一打過去就是對不起,你撥打電話暫時無法接通。是不是被列入黑名

拉黑後提示音和對方手機的品牌有關。一般就是 1.對不起,您撥打的 暫時無法接通.2.對不起,您所撥打 的 正忙 3.對不起,您所撥打的使用者已關機。但是不代表你聽到暫時無法接通一定就是對方把你拉黑,因為現在的智慧手機還能設定離線模式,此種模式下所有來電使用者聽到的都是 對不起,您撥打的 暫時無法接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