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2萬以下免徵收營業稅,地稅怎麼申報

2022-03-30 03:40:40 字數 1575 閱讀 2477

1樓:尋找右邊人

首先登入地稅網,進入地稅介面,會看到企業登入,輸入稅務登記號和密碼,會挑轉到下一個介面,由於企業資訊不方便透露,所以細心批一下也是以便大家看得清楚我所講的內容

電子申報,點選這個,就會出現稅款繳納等等,那麼,你點選我劃藍線的:納稅申報,就可以開始申報了。

就會出現以下介面,那麼我們是要申報地方稅費,就點選我做記號的;正常申報即可,接著會跳轉另一頁面,就是納稅申報表

你會看到稅種、稅目,就是要選擇你想申報的地方稅,一般就是營業稅和增值稅附加稅

如果是申報營業稅,點一下稅目,就會出現很多,那你就要選擇你所需的稅目,如果是想申報增值稅附加稅,就要點選:城市維護建設稅,簡稱城建稅,當然,一般比較常見的就是選擇城市市區(增值稅),稅率不用擔心,都是自動生成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繳納營業稅的,營業稅報20000,稅額會自動減免到0,其他按稅額計算的都報0.

3樓:綠水青山

企業2萬以下免徵收營業稅,地稅的納稅申報按照0申報處理。如果是網上申報,系統會自動生成0申報報表。

資產負債表與損益表、現金流量表正常填寫申報

4樓:匿名使用者

2萬元以下那就零申報。

銷售收入2萬以下,免徵增值稅,地稅的附加稅是零申報,還是填減稅申報表,是屬於法定減免還是審批減免?

5樓:金劍走偏鋒

銷售收入2萬以下,免徵增值稅的,地稅的附加稅也是零申報,屬於法定減免,不需要填寫減免稅申報表。

6樓:餘湧泉

地稅的附加稅,以實繳增值稅為計稅基數的,按零申報,而不是減免稅款

即不是法定減免,也不是審批減免,而是計稅基數為零。

注意是以實繳增值稅為計稅基數,而不是應繳增值稅為計稅基數

月銷售額3萬以下暫免徵營業稅和增值稅,城建稅要繳納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城建稅是對於主稅的附加稅,主稅沒有了,附加也沒有了。

2023年2月剛註冊的個體工商戶,請問國稅是3萬以下免徵嗎?地稅的免徵額度也是3萬還是2萬,請指教

8樓:

政策是這樣的:小規模納稅人或者個體工商戶,如果月銷售額不超過3萬元,或者按季申報的季銷售額不超過9萬元,免徵增值稅。超過就其全部銷售額徵收增值稅。徵收率3%。

地稅局徵收的附加稅,如城市建設維護稅、教育費附加、地方教育費附加等,是按照實際繳納的增值稅+營業稅+消費稅稅額為計稅依據計算徵收的。如果免了增值稅,就沒有實際繳納的增值稅,所以附加稅也就免了。

對於個體工商戶,地稅局還要徵收個人所得稅。對個體工商戶的生產、經營所得,以每一納稅年度的收入總額,減除成本、費用以及損失後的餘額為應納稅所得額。要按月申報。

也可以由地稅局定額徵收。

9樓:天舒陽光

2023年3月份,開完兩會,兩會上說小微企業,年應納稅所得額上限由30萬提高到50萬,地稅免徵額度應該能調高吧。也就是說有可能3萬,也免個人所得稅。但不知今年幾月份執行,有人說5月,但是不確定。

無主之地2免安裝版怎麼用,無主之地2免安裝中文硬碟版怎麼裝?

解壓包需全部下完,然後隨便點一個右鍵解壓就行了 無主之地2免安裝中文硬碟版怎麼裝?免安裝就是不用安裝,你右鍵 解壓後就可以玩了 免安裝嘛,當然是解壓了就能玩了 遊民星空 的無主之地2免安裝的怎麼玩不了?lz你這是缺少遊戲環境,你下個逗遊遊戲寶庫吧,逗遊會自動幫你檢測你的配置和遊戲環境安裝情況,如果缺...

5萬元以下的小車,5萬元以下推薦的小車

海馬丘位元 海馬丘位元擁有高敞空間和高效動力。2500毫米超長軸距 高頂設計,和精心佈局的c柱及立面傾角設計,不僅讓前排視野寬廣,更使後排乘員獲得了從頭部 肩部再到膝部的高敞空間 它採用成熟可靠的4a90s 4a91s發動機,排量分別為1.3l和1.5l,動力效能高於同級別發動機,既有小排量車型特有...

萬元以下的遊戲筆記本,萬元以下的遊戲筆記本推薦

我給你介紹幾款吧 1 聯想thinkpad x1 carbon 34444hc參考 18399 處理器 intel core i7 3667u 2.0ghz l3 4m 記憶體容量 4gb 硬碟型別 ssd固態硬碟 螢幕尺寸 14英寸 厚度 18mm 重量 約1.36kg 2 索尼d13219sc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