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上問題,感情上的問題!!!!

2022-03-29 23:41:19 字數 2321 閱讀 1263

1樓:葉盼須璇璣

沒有恩愛一輩子滴,只珍惜你們之間滴感情,包容他(她)滴不是,做到相知,相互理解,相愛,才能相守一輩子滴

2樓:須友終含蕊

時還現傷太沒她的.

間走..至.好大

出也她她於陰的會

的淡.許會復切的慢..一受還沒在影衝以恢

來慢的過

3樓:塞永汝羽

她開愛始了

沒已拒有一者覺經想

感情絕的段不

情這又婉一能女對言另種可或的是另感

4樓:普翼煙清昶

心除她就東,怯沒

有人著⒈

絕是西愛都是了骨銘種西的裡情感沒不感了記

兩這,覺情心

,,可怕,還以生,

放,要愛了這,了心

`,東刻愛住!

個有產有樣恨的想對膽

5樓:大師姐

相對於能欠10萬外債的人,還起錢來應該算有難度的,承諾給你56千的有點離譜,如果說在一起了工資給你管這樣的話更能讓人相信。

6樓:我的方法給你說

找個時間和安靜的地方,和你老公好好談談。說說你是怎麼想的 問問他是怎麼想的。如果都想繼續下去最好,如果他一味的想離婚,那你也用不著留戀什麼了。

他能在你懷孕的時候這麼做,我感覺你也沒有什麼必要和他過下去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不屬於情感問題,你這個叫做經濟問題,情感問題?你愛他你會在乎他欠多少?大不了老孃陪你打拼 陪你把這個錢還了,就因為老孃喜歡你 不用多說什麼,因為我會讓你知道你愛對人了。

那另一個我也沒什麼好說的了 。你是在用收入考量你的情感,那我直接告訴你 你去選擇那個沒欠款的吧。

8樓:年楚姚涵煦

你們真的相愛麼?愛一個人就能包容對方的缺點,試問你們可以麼?

感情上的問題!!!!

9樓:饒鶯

這個女人你覺得對你忠誠嗎?你原諒她也不會一心一意和你過到白頭偕老。沒什扔不掉那段感情的,如果她對你有感情能去找那個男人麼。

你就下狠心吧一刀兩段,長痛不如短痛,放下那段不可回憶的感情,去找你愛她,她愛你的朋友吧。

10樓:辰丨焱

如果你忘不掉她的這段過往,過不了自己心裡的那道坎,我建議你還是分手吧。因為這件事會像根刺一樣,紮在你的心裡,刺入你的腦海,不利於你們強行在一起後的生活。所以,忘不掉就放手吧,放過自己。

11樓:府書雙

感情上的問題,那是你自己的事,誰也幫不了你,心裡怎麼想就怎麼做,感覺有一次就有第二次,如果她喜歡你,她會這樣做嗎,哼哼她是那樣的人也沒有辦法哈。

1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雙方的,兩個人相處是一個相互磨合的過程,當初既然選擇了原諒,證明你很愛她,就不應該太執著於過去,起碼現在你女朋友並沒有和那男的聯絡了。如果你愛她,她現在也全身心在你身上和你好好過日子。就應該放下過去,放眼未來。

在這也祝您幸福。

13樓:所幻玉

你們相處已經四年之久了,可以肯定是有一定感情的,分手你又捨不得,都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了,你還在猶豫不決。話又說回來,你們雖然在談戀愛但是你們一日未結婚,就都有選擇的權利,你也可以重新選擇,她也有重新選擇權,你既然在意她跟別人交往,哪你就放手吧!你重新選擇你的感情,任由她去尋找別人。

愛一個人就要理解包容信任照顧對方,你若是不能理解包容她的過去,那麼這道坎你是永遠不會走過去的,而且你們即便是結合在一起也不會幸福的,年輕人多想想吧,畢竟在一起四年了,我認為你們還是有感情的,人總是會犯錯誤的,改了就是好同志嘛,而且誰沒有過去呢?要是你真覺得過不去這道坎,哪你就痛快的放手,各自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生活吧!

14樓:賈桂枝晉琴

感情是自私的,你覺得讓他回去了就對她好了?我想也只是暫時對她的安慰吧,你這樣的方式更讓人覺的是在施捨。但是你心裡真的很捨得離開他?不要騙自己了

關於情感上的問題,我該怎麼辦?

15樓:康康我家貓

有可能是她剛好那幾天無聊什麼的,想找個人聊天,不然就是想要讓你幫她工作上的事,在平時也不想讓大家太知道她跟你有聯絡,有可能真就是利用這樣。

16樓:焉修

一般來說,先冷靜下來,想一想自己做的是否正確 建議不要過多的去詢問他人的意見 更多的是自己心裡想什麼,要什麼就去追求什麼 (前提是把握好自己的定位)這種事說複雜也複雜,說簡單也簡單。 關鍵是你敢不敢,你做不做。更多的是遇事要冷靜。

有問題就去解決。

我感情上的問題,請大家幫幫忙,我感情上的問題,請大家幫幫忙!

照你這樣說可能真的是網戀了吧。你們之間可能沒有網上那麼甜蜜那些的,像你女朋友這樣可能只是一時好奇吧 對網戀的好奇 可你別忘記了,你是他現實的男朋友誒!不可能被網上那個代之的。你女朋友或許玩什麼網遊那些裡面的老公之類的也是有可能的,找她談談吧 不過語氣一定要平靜,就說你不喜歡這樣,相信她會明白的 個人...

感情的問題煩死了,求解答,感情上的問題,我快被煩死了,求解答!

是個精明的主,暗示你她手機壞了的時候,就要小心了。你送手機,她就要,說明人品有問題,她的手機壞了是你造成的嗎?應該伸手拿嗎?拿了又故意不聯絡,這樣的女人,就算願意和你一起 你也要重新考慮一下她的人品和為人。慎重。你給她 簡訊,說不定她還嫌你煩人呢,最好的方式,給她一個字 滾 然後再不理她即可。按美國...

朋友們,請幫幫我,感情上的問題,我在感情上出現很大的問題,現在很煩惱,請朋友們理性的幫幫我!

找個時機跟她明說嘛,你這麼又不對別人表白,又想跟人家在一起,女孩會怎麼想呢?她或許會認為你只是把她當好朋友,弄的大家都尷尬的,等哪天她心情好就跟她告白吧,大膽的說出來總比你現在這麼不清不楚的好吧!愛一個人,就大膽的說出來吧!祝你幸福!感情的事是可遇不可求的 表白 去表白啊哥們兒!表了不就知道了麼!攤...